卡蘿"新"生活🇸🇬 | 帶你走去號稱新加坡小牛車水的恭錫路!!!

1 / 1

恭錫路Keong Saik Rd.,位於新加坡的中區,是一條充滿歷史和文化底蘊的街道。在過去,這條街以其多元的風格和活力著稱,吸引著各種各樣的人群。今天,恭錫路不僅保留著濃厚的傳統氛圍,還融合了現代潮流和獨特的藝術氛圍。本文將帶領讀者深入探索這條令人著迷的街道,揭開其獨特魅力的面紗。

新加坡小牛車水恭錫路>>地點

📍Keong Saik Rd.

新加坡小牛車水恭錫路>>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建議可以白天去走走~

新加坡小牛車水恭錫路>>介紹

恭錫路最早得名於華商陳恭錫,原為燈紅酒綠的紅燈區。如今這片充滿創意的街區早已華麗轉身,成為匯聚本地藝術家、美食愛好者和時尚達人的熱鬧地段。

新加坡小牛車水恭錫路>>怎麼去

✔若你在市區又有點錢可以搭grab / taxi  XD

✔搭mrt到Chinatown/歐南園,沿著導航走約莫8分鐘

新加坡小牛車水恭錫路>>附近景點

  • Outram Park Duxton Plain Park公園
  • 東亞餐室 
  • 草根書室
  • The Working Capitol

新加坡小牛車水恭錫路>>結語

恭錫路的獨特魅力不僅體現在其悠久的歷史和傳統文化上,更展現在它與現代潮流的完美融合。這條街道見證了城市的變遷,卻始終保留著自己的特有氣息。

探索恭錫路,就像是漫步在一幅充滿畫意的畫卷中,每一個角落都彷彿在述說著一段動人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品味美食、欣賞藝術,還是感受濃厚的文化底蘊,恭錫路都是一個值得深度體驗的地方。

#恭錫路探索 #新加坡歷史街區 #文化底蘊 #現代潮流 #藝術氛圍 #歷史建築 #城市變遷 #當地文創 #懷舊之旅 #街頭探險

最新文章

卡蘿新生活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好想做一次》劇情看點,今年強檔!校園喜劇必看電影!!!

🎬【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評價,王陽明聯手鄭人碩,改造素人大作戰!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無盡的愛》,曖昧對象秒轉正!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芃水噹噹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寬版滑水、快艇衝浪,那些年我玩的水上刺激,妳敢挑戰嗎?

👋我是卡蘿芃芃👧

喜歡寫字、運動的你/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縱我的IG這一年,一起跟著芃芃來提升生活品質、快樂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