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陽明山海芋季開跑,想看超仙白色花海就趁現在!

1 / 1
每年3-5月是陽明山經典的海芋季,2022年竹子湖海芋季,已經在3/25正式開始!還沒想到放假要去哪嗎?那就上陽明山採海芋拍美照吧!

陽明山看海芋的地方非常多,包括竹子湖親水公園,名陽匍休閒農場、大賞園、財福海芋田、花谷海芋園、苗榜花園、綠山谷海芋園等。其中親水公園為免費參觀,其他則須購買入園門票,門票可折抵園區消費。

陽明山的海芋田分成兩種,分別是濕地型乾地型,濕地型須換上青蛙裝才不會弄髒衣服。這次由於我們志在拍照,並沒有採海芋的打算,所以選擇的是乾地型的名陽匍休閒農場。

名陽匍休閒農場最有名的就是這座鞦韆了!大部分遊客應該都是衝著這座置身白色花海的仙女鞦韆來的,這邊拍照需要排隊,每組只能拍3分鐘。雖然會需要等候,拍照的時候也會因為時間壓力蠻緊張的,但好處是這樣管制下來,大家的照片都不會有路人,也算是值得啦~

比起鞦韆,我個人更喜歡這個小木屋!小木屋拍起來超仙,這邊也有派駐一位工作人員可以協助拍照,工作人員拍照技術很好,超級會抓角度~不過小木屋唯一缺點就是無法避開後面人潮,一定會有別人入鏡,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名陽匍休閒農場主要拍照點就是鞦韆和小木屋,在拍小木屋的時候,工作人員有主動詢問要不要幫我們跟小油坑拍照,非常親切友善~

名陽匍休閒農場門票為$150,可全額折抵消費,園內消費包含海芋6支、當季花卉、飲品及店內其他產品。個人覺得蠻超值的,推薦大家把握時間來參觀海芋田喔!

延伸閱讀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沙漠、濕地、海景、夕陽,所有願望一天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超適合閨蜜揪團出遊的打卡景點,玩兩天一夜絕不無聊!

苗栗|最Chill的兩天一夜行程,豪華露營一次就上手!

桃園|這樣玩就對了!IG熱門打卡景點Xpark、豬鼻子沙灘、草漯沙丘,全部安排起來!

宜蘭|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還沒去過的快跟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Taipei, Taiwan

#陽明山海芋季 #台灣 #台北 #陽明山 #海芋 #名陽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