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這樣玩就對了!IG熱門打卡景點Xpark、豬鼻子沙灘、草漯沙丘,全部安排起來!

1 / 1
身為一位在桃園工作的人,如果推薦的桃園景點只有Xpark,那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這篇不只跟大家分享Xpark有哪些好拍的展區,也整理出3個值得去的桃園景點,推薦給想來桃園玩的人~

Xpark水族館

桃園Xpark水族館還沒開幕前,就已經在台灣掀起風潮!Xpark透過空間設計和科技運用,將參觀環境打造成360度的沉浸式空間,讓人逛起來不會有單調無趣的感覺,每次進到新展區都是充滿驚喜。

Xpark總共有13個展區,我最推薦的是癒見水母珊瑚潛行、福爾摩沙企鵝咖啡館。當天因為行程因素,沒有足夠的時間坐在咖啡館裡看企鵝在身邊游來游去,今天這篇不特別整理企鵝咖啡館,底下就從我最喜歡的癒見水母開始介紹,Check it out

PS: 企鵝咖啡館現場看真的很療癒,還是建議大家可以留些時間在這裡。

#癒見水母

癒見水母可以說是最熱門也最精彩的展區,主展區利用鏡面和燈光創造出奇幻氛圍,在這裡完全不覺得自己是在逛水族館,反而像是參觀藝術展,視覺效果超級好!

除了主展區以外,藍色水母窗也是所有來Xpark的人必拍區域!藍色圓窗拍起來超夢幻,但參觀人潮多的時候,可是需要排隊1小時以上才能拍到喔~

#珊瑚潛行

我第二喜歡的展區就是珊瑚潛行,這個展區是以180度環形水族箱呈現,搭配投影在地面的珊瑚,真的會有種自己走在海底的錯覺~這種特殊造型水族箱的好處就是可以超近距離觀察珊瑚和色彩鮮艷的小魚,完全就是浮潛視角,超級可愛!

#福爾摩沙

福爾摩沙是位於入口處的展區,水族缸高度大約兩層樓,一走進展區會有WOW的讚嘆,非常壯觀!這個展區的魚群很豐富,除了照片中的魚群,還有鯊魚跟魟魚時不時就游過來say Hi~壯觀程度,不只小朋友會喜歡,就連大人也是會賴著捨不得走!

豬鼻子沙灘

介紹完青埔Xpark,下一站就是竹圍漁港附近的豬鼻子沙灘了🐽豬鼻子沙灘的名字是來自沙灘上那些長得很像豬鼻子形狀的消波塊,這個沙灘不算有名,附近沒有任何店家。但正因它的觀光開發程度低,所以更顯得寧靜。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沙灘上拍出很好看的倒影,推薦給大家過來看夕陽,踏踏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音草漯沙丘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就是號稱台版撒哈拉沙漠的草漯沙丘!草漯沙丘總長約8公里,沙丘起伏程度滿大的,建議大家可以爬上稜線高點

延伸閱讀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沙漠、濕地、海景、夕陽,所有願望一天滿足!

苗栗|超適合閨蜜揪團出遊的打卡景點,玩兩天一夜絕不無聊!

苗栗|最Chill的兩天一夜行程,豪華露營一次就上手!

宜蘭|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還沒去過的快跟上!

花蓮|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山度空間、山姆先生咖啡館、崇德瑩農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Taoyuan,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桃園 #Xpark #水族館 #豬鼻子沙灘 #草漯沙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