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沙漠、濕地、海景、夕陽,所有願望一天滿足!

1 / 1
去新竹玩,只能逛老街嗎?快來十七公里海岸線,一個下午讓你看到沙漠、濕地、海景和超美夕陽,充實到不行!十七公里海岸線有哪些必停景點,這篇全部整理給你💕 

想玩十七公里海岸線,建議可以先到海濱路上租一台自行車,從港南濱海風景區一路往南,再繞回最北端的南寮魚鱗天梯看夕陽,最後到附近的海濱路還車。

我們當天是花了4個小時左右完成以下行程,時間安排上有點趕,如果想要好好拍照或多停留幾個景點,建議規劃成一日遊行程唷!

#港南濱海風景區

港南濱海風景區是我們的第一站,從這裡可以看到一整面的無敵海景,光是騎著自行車在這條筆直的路上吹海風、聽海浪聲,療癒度就已經是滿分了!

#彩虹大橋

從港南濱海風景區一路往南,很快就會經過 海埔橋 彩虹大橋 ,記得從橋頭往前拍,就可以把彩虹橋超可愛的七個顏色全部拍進去~

#西濱路

從彩虹大橋繼續往南,就會來到西濱路,西濱路上會經過一條由樹枝交織而成的綠色隧道,完全就是宮崎駿的龍貓隧道呀!不多拍幾張照片,怎麼對得起自己!

#香山濕地賞蟹步道

上面介紹的兩個地方都是路途中可愛的風景,不算是十七公里海岸線正式景點,接下來要介紹的香山濕地就是一個有系統規劃的賞蟹步道了。

香山濕地生態豐富,是台灣招潮蟹最繁盛的棲息地,坐在環狀步道上,就可以看到超級多招潮蟹在挖洞,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千萬要小心哈哈哈

#香山沙丘

在十七公里海岸點終點的就是香山沙丘,沙丘面積非常大,絕對超越一般沙灘風景,直接升等到沙漠級!最特別的地方是沙丘的盡頭是海洋,能夠同時看到沙漠和海,真的是超違和的視覺衝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寮魚鱗天梯

這次行程的最後,我們規劃的景點是南寮魚鱗天梯,坐在階梯石梯上看夕陽超愜意!如果不是在傍晚時間到這裡,也可以到旁邊的風箏公園漁港直銷中心海天一線看海公園,不管是放風箏、吃海鮮、踏踏浪,這裡都能完成,真的是可以所有願望一次滿足唷!

延伸閱讀

苗栗|超適合閨蜜揪團出遊的打卡景點,玩兩天一夜絕不無聊!

苗栗|最Chill的兩天一夜行程,豪華露營一次就上手!

桃園|這樣玩就對了!IG熱門打卡景點Xpark、豬鼻子沙灘、草漯沙丘,全部安排起來!

墾丁|只去南灣就太遜了!後壁湖也有媲美海島國家的超美海灘

墾丁|不靠海也超好拍!近距離接觸梅花鹿好療癒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 Hsinchu,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新竹 #十七公里海岸線 #港南濱海風景區 #彩虹大橋 #龍貓隧道 #香山濕地 #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魚鱗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