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超適合閨蜜揪團出遊的打卡景點,玩兩天一夜絕不無聊!

1 / 1
終於可以和閨蜜揪團出遊,但周末時間有限,沒辦法衝到花東嗎?不擔心!高鐵就能到的苗栗也很好玩,玩兩天一夜絕不冷場!這篇整理4個超適合和閨蜜一起玩的景點,推薦給大家!

#橙香森林

橙香森林是近兩年超夯的橘子園,園區分兩個部分,比較靠近停車場的是可以親手摘橘子的果園,再更往裡面走則是玻璃屋餐廳,以及在IG超熱門的拍照空間。

這次我們去的是拍照區,入場門票$100,可抵餐廳消費。園區超級好拍,不論團體照還是個人照,一定都能拍出超級滿意的作品!如果是和一群愛拍照的朋友出門玩,非常推薦把橙香森林排進行程裡~

#泰安觀止

泰安觀止是苗栗有名的五星級溫泉會館,也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拍攝地。住宿價格不太可愛,如果預算有限,可以選擇在網路上預定泡湯券,來這邊泡湯看美景就好唷!

泰安觀止的戶外溫泉池區,風景超級美,和一群好友一起在這麼美的環境泡湯,幸福指數爆表💕

#卓也小屋

苗栗卓也小屋是一個涵蓋景觀餐廳、住宿、藍染文化體驗的渡假園區,園區不大,很快就能走完,園區設計滿別緻的,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這次住宿選擇在卓也小屋,五個人就可以擁有整層小木屋的空間,浴室也有泡湯池搭配一整面落地窗,整體來說很超值。和朋友出來玩,就是要住漂亮又舒適的民宿,一起聊天聊到深夜呀!

#勝興車站

和前面三個景點比起來,勝興車站相對復古,會特別想把勝興車站寫進來,是因為這次我們有購票搭乘舊山線鐵道自行車,覺得滿好玩的,很適合和一群朋友一起去!

騎鐵道自行車完全不用技術,龍騰斷橋的風景也超美。如果預計要到苗栗玩,可以規劃鐵道自行車的行程,騎完自行車再去喝擂茶、吃客家菜,有得吃有得玩,大家都會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苗栗|最Chill的兩天一夜行程,豪華露營一次就上手!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沙漠、濕地、海景、夕陽,所有願望一天滿足!

桃園|這樣玩就對了!IG熱門打卡景點Xpark、豬鼻子沙灘、草漯沙丘,全部安排起來!

花蓮|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山度空間、山姆先生咖啡館、崇德瑩農場

花蓮|沙灘車行程:專業教練帶你拍出厲害美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Miaoli, Taiwan

#台灣 #苗栗 #橙香森林 #泰安觀止 #卓也小屋 #勝興車站 #鐵道自行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