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自然圈露營:最Chill的兩天一夜行程,豪華露營一次就上手!

1 / 1
住膩飯店和民宿了嗎?那就來趟時下最流行的Glamping吧!想嘗試不知從哪裡開始?強力推薦前往苗栗,露營結束後,還可以到附近的草莓園走走,替整趟旅程畫下完美句點。精彩充實的苗栗Glamping行程,這篇全部分享給你!

想跟上Glamping風潮,那就不能錯過擁有超多知名豪華露營區的苗栗,像是勤美學寨酌然、自然圈,都是掀起豪華露營風氣的重要功臣!

這篇先介紹親自到訪的自然圈農場,更多超美露營區介紹,請參考:

自然圈農場:風格介紹

這次親自到訪的露營區是網美最愛的自然圈農場!自然圈農場內有溫帶圈、曠野圈兩種風格,溫帶圈以翠綠草地、茂盛樹木為佈置,曠野圈是美式沙漠風格,到處可見仙人掌、石子地。

🔻溫帶圈

🔻曠野圈

自然圈農場:空間說明

自然圈農場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不論是溫帶圈或曠野圈,皆是採取包廂式訂房。農場會根據入住人數提供合適的園區,一圈只會接待一組客人,每圈擁有獨立的客廳、衛浴設備、烤肉用具、冰箱等。

完全不需要和不認識的人共用空間,獨立性超高,超級適合一群親朋好友一起來享受假日時光,不用擔心會受其他人干擾或玩得太高興吵到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圈皆為獨立空間,可容納6-16人

🔻玻璃屋提供咖啡、調酒等飲品,也是領取早餐的地方

自然圈農場:體驗規劃

來到自然圈農場,除了可以到處拍美照以外,園區也提供超多體驗活動,讓你完全不無聊!入住後,園區首先會安排農場摘菜行程,讓大家手摘茄子、辣椒、番茄等多種蔬果,搭配BBQ晚餐享用。採收完蔬果之後,還有提供手工木棍麵包製作體驗,讓大家不只有得玩還有得吃。

除了基本設備,更棒的是每圈都有獨立的溫泉池,自然圈的溫泉是和泰安溫泉相同泉源,讓大家入夜過後能夠一起泡溫泉聊天,好玩到捨不得入睡!

周邊景點:花露農場

從入住自然圈農場的那刻起,農遊體驗、手作麵包、自助BBQ、泡溫泉,行程已經精彩到不行!第二天中午11:00 Check out之後,就到旁邊的花露農場走走吧!

花露農場距離自然圈車程不到五分鐘,入園之後就有超多可愛的花花草草可以觀賞,最有名的是波波草園區,一球一球的波波草是不是光看就覺得療癒!

周邊景點:大湖草莓園

苗栗大湖就在卓蘭旁邊,都來到這裡,怎麼能不採草莓!大湖這邊有超多草莓園,可以隨意挑一家喜歡的園區入園。

不管是和家人或好友出遊,一起體驗採草莓的樂趣,回家再一起享用又香又甜的草莓,還有什麼比採草莓更適合作為週末的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北|陽明山海芋季開跑,想看超仙白色花海就趁現在!

苗栗|超適合閨蜜揪團出遊的打卡景點,玩兩天一夜絕不無聊!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沙漠、濕地、海景、夕陽,所有願望一天滿足!

桃園|這樣玩就對了!IG熱門打卡景點Xpark、豬鼻子沙灘、草漯沙丘,全部安排起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Miaoli, Taiwan

#台灣 #苗栗 #自然圈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glamping #花露農場 #波波草 #草莓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