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還沒去過的快跟上!

1 / 1
最近想去宜蘭玩,但不曉得有什麼新景點可以去嗎?快看這篇!保證照片一放上IG,朋友們就會紛紛敲碗分享行程,讓你馬上成為最懂玩的旅遊達人!

#冬山車站

冬山車站被譽為宜蘭最美車站,冬山鄉公所非常用心地在車站外規劃了裝置藝術、溜滑梯區、稻草捲心酥,並種植三千棵最Q植物波波草。

天氣好的時候,在稻草捲心酥這邊可以拍出超有牧場感的照片,青春洋溢到不行~

而最吸引大家的一定就是波波草了~波波草又稱掃帚草,呈現一球一球的可愛模樣,隨著季節會變換成不同顏色,超夢幻!

#神秘河道

最近超夯的神秘河道,位在冬山河生態綠舟園區內。進入園區門票為$30,出示在冬山鄉消費的發票,則可免費入園(詳情依現場公告為主)。

陽光從岩石空隙撒下來的模樣,拍起來超級迷幻!必須先讓大家知道的是,神秘水道是人工造景,拍照效果非常好,但在現場看並沒有照片中壯觀。

不過就算對神秘河道沒興趣,還是很推薦大家過來冬山河生態綠舟園區走走,園區內整理得很漂亮,也有遊船可以搭乘喔!

#張美阿嬤農場

宜蘭三星鄉的張美阿嬤農場已經紅一陣子,農場內除了可以餵梅花鹿,最有名的就是超萌水豚🥰

張美阿嬤農場整理得很乾淨,梅花鹿和水豚也都很溫馴親人。園區內除了和動物互動,還有DIY活動和農村導覽活動可以參加,相信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玩得超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花蓮|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山度空間、山姆先生咖啡館、崇德瑩農場

花蓮|沙灘車行程:專業教練帶你拍出厲害美照

台東|網美都來這!太麻里必拍打卡景點

台東|花東縱谷一日行程:超美池上秋收稻穗、鹿野高台,保證秒圈粉

台東|最強景點懶人包!一天玩遍台東市、卑南、都蘭

台東|數不完的新景點,最美的熱帶海島迷人風景就在台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Ilan,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宜蘭 #冬山車站 #神秘河道 #神秘水道 #冬山河生態綠舟 #三星 #張美阿嬤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