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整骨推薦】 評比高雄 4 間整復推拿店,讓你無痛喬出好體態!

1 / 1

🙋‍♀️嗨大家好,這裡是七分之二的探索,活動界的米其林指南!現代人經常久坐在電腦桌前辦公、寫作業,因為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姿勢不良下很容易肩頸僵硬、腰酸背痛。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將分享 4 間超熱門的高雄整復中心,讓專業的師傅幫你喬骨、正骨、整骨盆,讓你緩解身體痠痛、恢復原有體態!

-

🙆‍♀️【高雄整推薦】完整神秘客詳細心得請看:【高雄整骨推薦】無痛整復喬出好體位!7 間高雄整復推拿所評比

-

1. 陽昇運動整復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上路58號

🚗地理位置:捷運生態公園站及巨蛋站附近

🕰營業時間:09:00-21:00,採預約制

💰價格:局部調理 $750,基礎調理 $1,650,進階調理 $2,0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一般傳統整復推拿店,陽昇的內部裝潢富有簡潔明亮的現代感,目前店內有一位整復師、多位推拿師。陽昇的整復師雖然年輕卻相當資深,不到 40 歲就已經有 20 年的傳統整復經驗。完整的整復推拿除了提供全身的喬骨外,也包含 30 分鐘的推拿按摩,還會特別加強客人覺得不舒服的地方,實在是好貼心🥰

整體來說,陽昇的室內環境非常舒服,店內有獨立的沙發等待區、整復診間及 3 張附拉簾的獨立推拿按摩床,十分注重隱私。另外,陽昇的整復方案也包含筋膜放鬆,以提高整復調理的效果;除了整骨整復以外,店內也有單純的按摩服務,適合平時身體經常酸痛的朋友前來體驗,享受專業師傅的舒壓按摩!

-

2. 多加傳統整復推拿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尚仁街1號

🚗地理位置: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步行約 8 分鐘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三 14:00-22:00,週四公休,採預約制

💰價格:全身 30 分鐘 $800 ,整復推拿 60 分鐘 $1,400 起

一進到多加的店內,就能感受到淡雅舒適的精油氣息💗,一樓為整復推拿空間,有兩張電動整復床和沙發休息區;二樓則是兩間獨立房間,主要提供全身經絡、筋肌調理,甚至還有美顏美體 SPA 服務!多加內共有 4 位老師,每位老師各有專攻,可根據需求做選擇,完全不用擔心會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全身整復和經絡調理時,老師會針對顧客的身體狀況客製化調理方式,並且不斷關心身體的感受度,天花板的燈光也可調明暗,致力於為顧客打造最舒適的體驗。為了降低徒手推動的酸痛感,老師也會在暖開背部後先以拔罐的方式先行調理,並針對筋膜放鬆肌群,結束後能徹底找回元氣,更讓你恢復端正體態。

-

3. 可愛喬骨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照街35號

🚗地理位置:台鐵正義站附近,距離車站走路約 5 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2:00,週一日公休,全預約制

💰價格:40 分鐘 $900

在高雄整骨推薦中小有名氣的可愛喬骨島,店內提供各種整復推拿服務,不論做幾個部位,40 分鐘內皆為均一價,價錢真的非常親民!可愛喬骨島位於傳統透天厝的一樓,環境和氣氛給人居家舒適的感受🏡,但因為只有一位師傅和一張整復床,一次只能服務一位客人,因此採全預約制,前往體驗前一定要記得提前預約喔!

可愛喬骨島的價格雖然便宜,但整復師一點都不會馬虎,從檢查身體狀況到喬骨推拿都仔細溫柔,還很會跟你話家常,整個整骨過程的氣氛都很輕鬆。另外,許多曾有運動傷害的朋友們都很推薦可愛喬骨島,整復師除了針對當天不舒服的部位做調整,每個動作結束後也會說明是針對哪個部位、自己可以如何透過拉筋等動作改善,讓顧客回家之後也可以持續維持正確體態,貼心的服務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4. 濱本整復中心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豐路608號

🕰營業時間:平日 13:30-18:00,19:00-21:30,週末公休,全預約制

💰價格:$750-$800/次,依單次購買次數不同

濱本整復中心主打日式和美式整復,店內的整復師除了創辦人濱本真一,也有幾位由濱本親自訓練的師傅。此處最有名的便是日式整脊服務,運用類似柔術的手法,輔以不同施力方式均勻疏通各部位,整復過程約 40 到 50 分鐘,但整復師也會根據個人狀況進行調整。

療程開始前,濱本整復中心會採用整骨少見的電動整復椅來檢查,然後進行兩階段的整復療程。整復師首先會針對局部部位,以轉推等偏美式手法快速處理,並佐以巧妙的推拿方式在肌肉跟關節接觸點施力,讓骨頭歸位。後再以正宗日式整脊手法做大範圍調整,透過大開大闔的喬骨、開背和扭轉,每一次的力道都帶勁又舒服,兩種手法不僅不會痛,還能徹底鬆開你的筋骨🤓非常推薦給想要體驗多重技法的朋友。

-

以上為本次的高雄整復推薦,七分之二的探索精選了 4 間高雄專業的整復推拿店,並且皆由神秘客親自探訪✨當生活中感到全身痠痛、做什麼都不對勁時,最需要的就是要好好整復放鬆,讓身體回歸原位的同時,也能釋放心靈壓力💞,希望所有忙碌的現代人都能好好鬆開筋骨,找回原始的自然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文章請看:【高雄整骨推薦】無痛整復喬出好體位!7 間高雄整復推拿所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