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瑜珈 MerryYoga-空中瑜珈推薦首選 預約體驗課程免入會免綁約 還有專人為你拍攝爆美的課程照片

1 / 1

珍妮花以往不外乎都以跑步、重訓、有氧拳擊等等一些樸實粗獷的運動為主,好 不容易瘦身算是有小成必須在今年為自己做個突破;近年很盛行的空中瑜珈,看 著朋友們的漂亮的美姿,優美優雅的運動讓我想挑戰看看呢!上網爬文爬了很久, 台中的空中瑜珈大多屬於個人工作室居多,價格上也都不便宜,畢竟想先體驗一 下看看自己適不適合呀!

#美力瑜珈 地點就位在一中商圈,是#美力健身房中心 旗下的瑜珈教室,擁有 35 年的健身房資歷讓人在這邊運動受到無比的保障及安心感;第一次踏進來就 感受到櫃檯服務人員的親切,熱情的招呼與詳細的介紹環境跟課程,#空中瑜珈 的體驗價是$389 可以選擇體驗一次課程,甚至$999 可以體驗三堂喔,這對瑜珈 課程的價格來說,很親民的選擇。

加上#美力瑜珈 的課程採小班制,2 個人就可以開班,人數上限至多只有受幸運 神眷顧的 6 位;遇過其他地方我必須苦苦等候湊滿 4-5 個人才可以開班的課程, 這過程讓我好揪心,對於我這個運動狂熱者來說,一直對上天祈禱快點有人報名 吧!好在美力瑜珈 2 人就可以開班,好開心。

#美力瑜珈 的課程也會採分級,初學者與進階者分別有不同的時段,讓初學、體 驗的我們不會有過多的壓力;小班制教學可以讓老師隨時確保每位學員的動作是 否到位,時常為學員做姿勢的調整等等,我個人也很愛這就是小班制的優點;人 數一多的話,老師動作過了就過了,跟不上的我們會被拋在後頭,姿勢正確與否 只有天曉得呢!

美力瑜珈的小班制教學真的很貼心。

https://instagram.com/p/Cb1knsSBmXT/

#美力瑜珈 標榜不強迫推銷,像我是非常難拒絕別人的熱情,所以超級害怕被推 銷的,因為我抗拒不了,無法慘忍的說不!但美力瑜珈絕不會強迫你要購買課程, 你可以在體驗結束後依自己的需求喜好購買課程,絕對不會強迫推銷,這點真的 是深得我心;而且購買課程也不用像市面上健身房那樣要加入會員、入會費、綁 約幾年等等,真的讓人很自在。

教室環境、瑜珈墊跟美麗的掛布都有每日作消毒及清潔,加上全台中獨有的全熱 交換機將新鮮空氣引進室內,讓室內的空氣品質一級棒,運動起來真的很舒適又 安心。 教室溫暖的色調讓人一踏進來就無比的放鬆,寬敞整潔的環境加上絢麗的掛布懸 吊著,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始體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力瑜珈 所聘請的瑜珈老師,不僅有瑜珈的教學資格外,還都是韻律體操好手, 師資經驗豐富,可以放心的享受課程。

#空中瑜珈 課程開始前,老師會根據的你的身高去做掛布的調整,畢竟每個人的 高度都不一樣,這倒是我第一次遇過這麼貼心的瑜珈體驗。

課程開始會先像運動前暖身一樣,引領我們的身體去做拉筋、延展;瑜珈看似簡 單,其實是需要有穩定的核心跟柔軟度,這可是為了避免我們的身體受傷。 老師會循序漸進的從拉筋延伸再進入主題課程,所有的動作都有連貫性,優美、 優雅的去表現;老師不會強迫動作的完美正確,我們都可以依據今天的身心狀態, 可接受的範圍去做動作,畢竟寶貴的身體只有一個,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唷。

課程中老師會先示範一次後再換我們做一次,老師也隨時旁邊指引與提點,這就 是我為什麼喜歡小班制的原因,老師可以很快地指導又不會讓其他人等待太長的 時間,有時候人數太多,就會乾等在那邊,比較尷尬一點。

在上課的過程裡,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要拍出超級漂亮的照片,美力瑜珈有專人在 旁為你拍照而非老師邊教學邊拍照,既不會影響課程又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照 片拍出來不論是角度、燈光都超厲害的,讓人不知道是我真的很美很有自信,還 是攝影師真的無敵厲害;幾堂課累積下來後,再往回頭看,相信會看到自己的成 長,滿滿的優雅淬鍊。

整堂課上完後,是會飆汗的。 空中瑜珈又稱「反重力瑜珈」,可以訓練到身體的核心、協調性與平衡感,上完 課後身體感覺被拉長了;手臂、肩膀、背部、腰腹、臀腿都非常有感;與平常重 訓、有氧有很大的落差。對於想要降低體脂、緊實身材的朋友們是滿適合嘗試的 一種運動唷。

美力瑜珈就位在一中商圈而已,運動後來個一中街美食之旅很不錯吧,加上附近 就有停車場,絕佳的地點超方便。

美力瑜珈課程體驗價$389,還在猶豫的你/妳就別多想了,趕快和朋友預約起來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驗預約:https://lihi1.cc/ohCCD

QR CODE 加 LINE 可以詳細了解課表與預約。

#美力瑜珈 MerryYoga

電話: 04 2220 1986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 338 號 2 樓

美力瑜珈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rryYogaofficial 美力瑜珈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rryyoga_official/

#台中瑜珈 #台中空中瑜珈 #空中瑜珈 #空瑜 #瑜珈課程 #瑜珈 #台中 #一中 # 美力瑜珈 #merryyoga #一中瑜珈 #台中瑜珈課程 #台中瑜珈推薦 #台中瑜珈體#瑜珈體驗 #空中瑜珈教室 #TAICHUNG #TAICHUNGYOG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