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年後到底會長多高?醫生提供預測身高公式,3招關鍵秘訣

1 / 1
孩子能長多高一直是父母密切關注的議題之一,根據英國帝國理工學院分析,台灣青少年男生平均身高有174.5公分,在亞洲只落後韓國青少年男生平均身高的174.9。而調查中發現,若想要突破身高遺傳限制,可是有秘訣的喔!

.預測男孩身高公式=(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1)除以2,再加或減7.5公分

.預測女孩身高公式=(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1)除以2,再加或減6公分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25招iPhone省電的小技巧,讓你輕鬆改善iPhone耗電問題!

長高秘訣01.鈣+蛋白質+維生素D

大家都知道補充鈣與蛋白質有助於骨骼的生長,但是往往不清楚原來透過「曬太陽」,可以促進身體合成維生素D,進而透過維生素D促進身體對鈣的吸收,從而促進生長。這是一個環環相扣的過程,需要搭配運作才能達到最好的功效,當然醫生也提醒大家應該適度的曬太陽,而不是大量使用單一方法,很可能會適得其反。也可以透過攝取含維生素D的食物,例如曬過的香菇、蛋黃、乳製品及深海魚類等來促進吸收。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長高秘訣02.增加彈跳性運動

想要打破遺傳身高限制,可以透過需要「跑與跳」的運動,來充分刺激生長板,像是籃球、排球與跳繩等運動,每天固定運動30分鐘,不但有助於生長,還能提升睡眠品質、促進血液循環和紓解壓力喔!可以說是益處良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

👉自我檢視「經前不悅症」憂鬱找上門,我該怎麼治療?

長高秘訣03.充足睡眠

生長激素分泌高峰的時間點,分別為晚上10點到凌晨2點,以及凌晨5點到7點,也就是說最好讓孩子10點前就能乖乖上床睡覺,讓孩子睡滿8小時,擁有足夠的時間生長與休息,就不怕長不高囉!

想看卷妮更多文章,觀迎關注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謝謝❤️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男生吃醋的反應你真的知道嗎?盤點男生吃醋的10種反應

👉為什麼會有恐男症、恐女症?只要遇到異性就會緊張、焦慮、口齒不清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預測身高 #長高秘訣 #如何長高 #長高 #孩子身高 #孩子如何長高 #長高需要的營養 #長高營養 #運動長高 #睡眠幫助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