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一起學這些方法!

1 / 1
近幾年社群網站嚴重受到不肖人士所攻擊,不論是IG盜帳號或是詐騙行為,總是有新招層出不窮從沒間斷過,最害怕的就是經營好久的帳號,竟然一夕間化為烏有,其實只要抓住幾個重點,就能避免被有心人士所利用。若你的IG已被盜帳號,以下幾招教你趕緊成功搶救!

IG帳號被盜拯救方法01.觀察IG不明裝置登入提醒信

通常Instagram偵測到陌生裝置的登入行為,一般都會寄一封郵件提醒你,信件內容會像下圖一樣,顯示裝置系統、大約的位置與時間點有新裝置登入活動,若發現那並不是自己的登入行為,請盡量不要透過信件連結直接更改密碼,因為現在太多不肖人士會運用散播假連結的方式,引誘你上鉤盜帳號,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開啟Instagram App去做重設密碼的動作。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如何用IG隱藏追蹤者、匿名看限動?7大實用技巧懶人包

IG帳號被盜拯救方法02.檢查IG登入紀錄

請先開啟Instagram App確認是否真的有陌生裝置登入活動,若有發現被盜或者被別人登入過的紀錄,可以先按照以下步驟將該裝置做登出。

〔Instagram App〕▸〔≡〕▸〔設定〕▸〔帳號安全〕▸〔登入活動〕▸〔⋯〕▸〔登出〕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如何知道IG被封鎖?用這6招教你輕鬆看好友有沒有封鎖你!

IG帳號被盜拯救方法03.更改 Instagram 密碼

將不明裝置登出後,一定要更改密碼,因為此組密碼已不再安全,很有可能之後還會被再次盜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App〕▸〔≡〕▸〔設定〕▸〔帳號安全〕▸〔密碼〕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IG超可怕新功能?讓你的「小帳」通通現形,教你如何一招關閉、保護隱私!

IG帳號被盜拯救方法04.啟用「雙重驗證」

為確保之後帳號的安全性,建議大家最好啟用「雙重驗證」功能,只要IG自動偵測到陌生裝置的登入活動,它就會要求輸入驗證碼,確保那是本人的登入行為。

〔Instagram App〕▸〔≡〕▸〔設定〕▸〔帳號安全〕▸〔雙重驗證〕▸〔開啟簡訊驗證〕▸〔輸入驗證碼〕▸〔成功啟用雙重驗證〕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手殘人必看!IG「最近刪除」新功能悄悄上線,誤刪貼文、限時動態都救得回!

若以上的方法你都不適用,請參考以下步驟。適用於IG帳號被無故登出,重新登入帳密卻被告知錯誤!按忘記密碼、輸入信箱都顯示無此帳號。(只要最初註冊的Email還能收件,就還有希望! )

IG帳號被盜拯救方法05.先請朋友幫忙回報問題

首先先請1~2位好友開啟他的IG幫忙做盜用問題回報,簡單描述原帳戶名為何,現在被盜用更改成的帳戶名稱,並且提供被盜用帳戶截圖,一併傳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App〕▸〔≡〕▸〔設定〕▸〔使用說明〔回報問題〔有些地方出錯了〔回報問題〔簡述帳號被盜問題+提供被盜帳號圖片▸〔傳送〕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iPhone換鈴聲好簡單!手機直接操作,免透過奇怪網站下載!

IG帳號被盜拯救方法06.自救方案一

〔Instagram App登入畫面〕▸〔忘記密碼▸選擇〔電話〔輸入電話號碼▸"有"收到簡訊代碼〔輸入代碼〔登入連結〔按照畫面指示操作

※若你"沒有"收到簡訊代碼〔我無法使用這個電子郵件地址或手機號碼▸跳出〔提交要求〕頁面▸幸運者數小時後Email會收到支援團隊〔驗證身分〕的信件(信件內容要求你在一張乾淨紙張上,手寫你收到的代碼、你的全名(中英都寫)、你的IG原帳號,並且本人露出全臉,雙手持紙張拍照,請確認圖片文字可以被看清楚,照片再以JPEG格式回傳給團隊)▸收到〔更改密碼〕的信件▸恭喜你IG有可能成功復活!

圖/擷取至 Dcard: IG被停用貼文 B32、B175

※關於〔驗證身分〕的信件內容,有可能會收到不一樣的要求,其實只要按照信件指示,回傳驗證資料,都有機會可以收到〔更改密碼〕的信件喔!

👉IG照片、影片、限實精選動態如何下載?免安裝任何外掛程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招iPhone省電的小技巧,讓你輕鬆改善iPhone耗電問題!

IG帳號被盜拯救方法07.自救方案二

若你找不到"提交要求"表單,請點選後方連結,向 Instagram要求支援,填妥表格送出,也有機會可以收到方法06〔驗證身分〕的信件喔!

👉質感IG特效 隨手一拍生活都是美感

IG帳號被盜拯救方法08.自救方案三

請直接寄信至[email protected],描述關於你遇到的問題,也有機會獲得官方回覆喔!雖然不敢保證一定有效,至少有試有機會啦!

目前為止無法確認到底哪種方式最有用,統整以上曾經成功的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很多案例都是多次反覆嘗試後才成功的喔!請大家耐心按照步驟多試幾次,難保哪一次就順利成功啦!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如何防範IG被盜?

千萬不要點擊陌生連結,現在網路有心人士的行為猖狂,很多時候都是透過傳送「陌生訊息連結」,釣你上鉤進而盜用也有可能會冒充IG官方身分寄信件給你,很多的廣告訊息也會有陷阱,類似「您中獎了!」、「發現木馬程式!」...,他們都會利用人類的心理做詐騙,就是想要引誘你去做點擊的動作,大家可要自己學聰明啊!

想看卷妮更多文章,觀迎關注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謝謝❤️

👉如何消滅衣魚?!居家環境濕度過高,衣服書本恐破損,4招教你避免衣魚侵擾!

👉店家如何申請簡訊實聯制QR Code?讓客人免填個資快速搞定實名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吃醋的反應你真的知道嗎?盤點男生吃醋的10種反應

👉【新竹景點推薦】合興愛情車站·薰衣草森林·內灣老街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孩子成年後到底會長多高?醫生提供預測身高公式,3招關鍵秘訣

👉女追男的八大技巧,主動出擊,輕鬆撩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ig帳號被盜拯救方法 #ig被盜 #ig重設密碼 #ig被盜怎麼辦 #ig安全性 #ig不明裝置登入 #搶救ig #防止ig被盜 #誤按連結 #不明裝置 #ig防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