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單多久洗一次?衛生習慣不佳,竟跟馬桶蓋一樣髒,小心造成皮膚疾病

1 / 1
你家的床單多久洗一次呢?專家告訴你標準答案,床單最好是要「每週清洗」更換喔!大家是否有定期洗床單與枕頭套呢?!我想大部分的人肯定都沒做到!(笑...),透過本文告訴你床單中到底擁有多少細菌,以後你就會乖乖洗床單囉!

床單多久洗一次01. 有多少細菌呢?

根據國外專家的研究顯示:

  • 一週未洗滌: 床單500萬隻細菌、枕頭套300萬隻細菌
  • 二週未洗滌: 床單700萬隻細菌、枕頭套500萬隻細菌
  • 三週未洗滌: 床單900萬隻細菌、枕頭套700萬隻細菌
  • 一個月未洗滌: 床單超過1100萬隻細菌、枕頭套超過900萬隻細菌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五個月60KG減成48KG只要把握三大減肥重點

👉孩子成年後到底會長多高?醫生提供預測身高公式,3招關鍵秘訣

床單多久洗一次02. 為什麼需要洗床單與枕頭套?

英國睡眠專家曾表示,床單與枕頭套最好是每週清洗,或是最長可以兩週洗一次!一般我們都會認為床單很乾淨啊,洗完澡才上床躺著,怎麼會殘留那麼多的細菌呢?!其實在我們熟睡的過中,還是會出汗或是有皮屑脫落的情況,這時床單與枕頭套就成為細菌最好的孕育場所,死掉的皮屑細胞就會成為塵蟎的食物!接下來就非常容易造成皮膚不適等皮疹疾病。

👉跟婆婆不合怎麼辦?和婆家過招必備5技巧,與未來婆婆的相處之道!

👉男友劈腿怎麼辦?抓包另一半偷吃該原諒嗎?4點分析你的感情現狀

👉網友見面必知的10大注意事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床單多久洗一次03. 最佳寢具清洗週期

  • 枕頭套: 1~2週清洗一次
  • 床罩、被套: 1~2週清洗一次
  • 枕頭: 1個月清洗一次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拖延症」可能是病?恐造成憂鬱、焦慮和睡眠品質不佳等負面影響

👉婚前恐懼症如何克服?盤點10個解決辦法你一定要知道,提供婚前恐懼症小測驗

👉【愛情心理測驗】一句話判斷你的戀愛情商高低,保鮮愛情要懂說話的藝術!

👉發現男友在看A片?無法理解為什麼有女友還要看別人?!帶你進入男生視角看這件事

👉從韓綜《換乘戀愛2》中學習戀愛情商,珍惜當下的緣分,感謝曾經的相愛!

👉《蒼蘭訣》的月尊大人「王鶴棣」,出道節目竟被要求戴面具!

👉魚腥草功效:抗菌、增強免疫力、鎮咳和抗發炎,中藥裡的抗生素!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行為!網路票選TOP10,原來男生最反感這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談戀愛好累!讓人開始懷疑人生,其實這是因為你的愛情生病了!

👉【有趣心理測驗】解密愛情、個性與人生觀,超準分析你的感情觀

👉如何跟喜歡的人聊天?教你輕鬆開話題,戀愛聊天技巧大公開

👉韓國綜藝公開超準心理測驗!藝人驚呼準到頭皮發麻!森林心理測驗

👉2022韓劇推薦!網友票選評價最高的韓劇清單!韓劇男神們即將要回歸啦!

👉猶豫到底要不要分手?感覺沒有以前愛了,但是良心過意不去,根本說不出口!

👉【生日配對】用出生日期算你們的速配分數,情侶戀愛配對測驗!

👉女友加分的10大表現!讓男友寵愛你像個公主,這些事情自己要先做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友加分的10大表現!讓男友寵愛你像個公主,這些事情自己要先做到啊!

👉【愛情心理測驗】桃花什麼時候才會來?有望與喜歡的人開花結果嗎?

👉一個男人愛上你的6種表現!如何知道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談戀愛好累!讓人開始懷疑人生,其實這是因為你的愛情生病了!

👉男友不想結婚該怎麼辦?!5個重點幫你釐清現況,不適合的愛情不必久留!

👉分手多久可以交下一任?我覺得沒有不忠,但卻被道德綁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前男友糾纏該如何自保?三招教你斷絕恐怖情人,千萬不要私下刺激對方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床單多久洗一次 #洗床單 #床單細菌 #寢具清洗 #寢去多久要洗 #枕頭套多久要洗 #床單清洗 #床包多久要洗 #洗床罩 #床罩 #床罩多久洗一次 #卑鄙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