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多久可以交下一任?我覺得沒有不忠,但卻被道德綁架!

1 / 1
「他不是才剛分手,馬上就有新歡了耶!」、「難道我們還沒分手,你就已經出軌了?!」、「你這樣無縫接軌,有在尊重跟前任的感情嗎?」...,到底分手多久才可以交下一任?這題根本沒有標準答案!只是依照普遍的認知,大眾覺得一段感情的結束,需要有一段時間的沉澱,才能表示我對這一段感情的忠貞...

分手多久可以交下一任01.失控的心意

愛情真的是一種很複雜的情感關係,大眾所賦予的道德觀念,並不完全正確!我們要學習自己判斷,而不是總是受外界的聲音所影響。談戀愛時,你根本不會知道自己在什麼時候開始愛了一個人,更不會知道自己會在什麼時候,突然就開始不愛了!很多情感關係的發生,都是說不出一個準確原因!

卷妮認為在一段關係中,只要還沒正式跟對方談分手,都不建議直接同時發展新戀情(曖昧),若你真的不愛了,就提出來跟對方討論,這才是對一段感情真正的尊重!而不是採用欺騙的方式,等到真的露出馬腳,才一次性爆炸直接給對方震撼教育...

一段情感的建立都是在雙方共同努力之下,才能合力創造的美好!我們無法得知彼此的未來,至少我們曾經相愛,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事實!儘管未來雙方分開了,也不會希望彼此成為最壞的交惡關係,這就是一段成熟的感情,自己也會因此而成長。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男友必收藏!50句「浪漫愛情語錄」,情人節金句用起來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分手多久可以交下一任02.無縫接軌

「無縫接軌」真的需要受到道德標準的高度檢視嗎?這就要看對方是否在分手前,就已出現越矩的總總不合理行為,兩人若還維持關係,儘管精神上已開始出軌,生理上也應該要有自制力,並且盡快與現任對象誠實說明情況。

分手後多久交下一任的時間,並不能拿來表示對上一段感情的認真度!尤其是被提分手的人,都會特別在意「前任也太快交下一任了吧!」、「搞不好分手前他們就開始搞上了!」、「無縫接軌根本就是劈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段情感的結束後,若是過度在意以上的這些議題,其實對於自己並無太大的實質幫助!趕緊調整自己的步調,記住過去的美好,改善自己的缺失,並提升自己的素質,期待遇見下一個更好的對象,才是比較好的方式喔!

👉男友想拍性愛影片?到底該不該答應?5大重點一定要注意,事前溝通不能少!

👉最容易惹怒男友的10句話!女孩請注意,這些禁句很可能會間接造成分手!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分手多久可以交下一任03.我不想輸給你

這一點是特別寫給放不下前任的人。常常很多人因為看到前任已經有新歡了,會有一種報復心態,想要讓對方看到我也過得很好,我也沒有輸給你!或是覺得突然很孤獨,會想要在其他對象身上,找到前任的影子,很想要趕快找到另一個依靠!可惜往往這類型的案例,都會在事後造成更大的傷害!

人在情感關係中,是一個持續尋求認同感的過程,一旦分手後,自我認同就會變得模糊,很容易使人開始失去自信,對日常生活也提不起勁!

談戀愛並不是一場比賽!我們應該享受這過程的美好,並且把握好每一個當下,人生就是如此,身邊的人往往會來來去去,沒有誰可以永遠陪伴著誰!「放下」其實是放過自己。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為什麼女生總是喜歡壞男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雷系女子是什麼意思?盤點地雷系6大特徵,心臟不強勿觸

👉另一半總是亂花錢該管嗎?因為「錢」爭執不斷,是不是該分手?!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從韓綜《換乘戀愛2》中學習戀愛情商,珍惜當下的緣分,感謝曾經的相愛!

👉前男友糾纏該如何自保?三招教你斷絕恐怖情人,千萬不要私下刺激對方

👉第一次分手真的好難受!食不下咽生活無法專注,教你如何度過眼淚流不停的日子

👉情侶聊天頻率如何?需要每天聊天嗎?關係竟只剩下互道早晚安!

👉天蠍男冷戰,我該如何是好?!用冷戰時間判斷他對你的愛還有多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不想結婚該怎麼辦?!5個重點幫你釐清現況,不適合的愛情不必久留!

👉女友加分的10大表現!讓男友寵愛你像個公主,這些事情自己要先做到啊!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愛情心理測驗】桃花什麼時候才會來?有望與喜歡的人開花結果嗎?

👉男友說我下面有味道?!私密處分泌物過多,親密行為飄異味,有可能是陰道感染喔!

👉魚腥草功效:抗菌、增強免疫力、鎮咳和抗發炎,中藥裡的抗生素!

👉女子杯NUZI CUP博泉月亮杯評價開箱!女孩必知的月亮杯知識!「認識自己的身體,才能真正的愛自己」

👉為什麼交不到男友?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5大關鍵提升你的桃花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綜藝公開超準心理測驗!藝人驚呼準到頭皮發麻!森林心理測驗

👉一個男人愛上你的6種表現!如何知道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2022韓劇推薦!網友票選評價最高的韓劇清單!韓劇男神們即將要回歸啦!

👉男友超愛打遊戲!這樣的人適合當老公嗎?!聰明女孩應該這樣做!

👉5件事認識男神玄彬的傳奇故事!人生勝利組從小帥到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級人物!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剛交往好尷尬!5個重點讓你排解尷尬感情更升溫,新手情侶交往指南請看這篇

👉看完深有同感!50句異地戀語錄送給你,異地戀不僅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堅持

👉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一起學這些方法!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IG照片、影片、限時精選動態如何下載?免安裝任何外掛程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素色桌布55色免費下載!最好看的文青色桌布都收集在這!

👉如何跟天蠍女示愛?盤點八大跟天蠍女告白的方法,感覺對了一切就穩啦!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好準! 一次看懂神秘的天蠍女孩|卷妮是天蠍女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多久可以交下一任 #前任 #劈腿 #分手 #外遇 #前男友 #前女友 #新歡 #放下 #愛情 #兩性關係 #情感關係 #談戀愛 #剛分手罵上交下一個 #卑鄙夫婦 #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