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家也可以完成【防疫在家可以做的12件事】轉換心情、充實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1 / 1

防疫期間待在家的時間好多,不能群聚、不能外出,除了追劇不知道還能做什麼嗎?今天整理12件自己一人也能完成的事情,在如此珍貴的時光中,可千萬別浪費,培養新技能或是聯絡感情都能夠讓疫情時間不無聊,甚至還能轉換心情、充實生活喔!

在家不無聊 |  健身甩肉

運動是絕對需要的,總不能在家防疫變成一隻大肥豬。如果你原本沒有運動習觀,此刻絕對是開發自己好時候。很多人買了SWITCH健身環,瑜伽、核心、有氧、舞蹈,也可以看著YOUTUBE一起做,還有近期幾款爆紅的運動App也下載起來吧!

  • 互動有氧App:Active Arcade、Plaicise
  • 核心鍛鍊App:NIKE+ TRAINING CLUB、7 分鐘鍛煉
  • 舞蹈App:SWIPE

    

在家不無聊 |  減壓放鬆SPA

關在家導致心情煩躁、沮喪、缺乏能量,身體疲勞嗎?保持愉悅心情與良好的睡眠品質是非常重要的,居家簡單放鬆時刻絕不能少,選擇喜歡的香氛沐浴用品、全身去角質、點上香氛蠟燭、如果有浴缸的話還能精油泡澡,來場與自己的放鬆之旅吧~

  • 香氛品牌推薦:SABON、DIPTYQUE、SHIRO、Bamford

       

在家不無聊 |  學做菜、做甜點

這應該是疫情期間最多人學習的新技能吧?總不能天天吃泡麵、煮冷凍水餃,待在家時間越長,氣炸鍋、電烤盤、鬆餅機等各式家電銷量越好,想辦法變出簡單甜點、異國料理都是生活新樂趣,居家生活的你也有新的拿手菜出現了嗎?

👉🏽  在家防疫先看!中日韓泡麵TOP5 這15款泡麵美味和方便都不能妥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不無聊 |  調酒

居家防疫也要享受微醺時光,超商啤酒喝膩了嗎?Home Bar營業、自己當Bartender吧!光是買個柳橙、雪碧、果汁就可以變化出很多種好喝調酒了!調出興趣甚至可購入量杯、雪克杯等專業工具,讓你的酒吧越來越像樣吧!

    

在家不無聊 |  維繫感情

疫情時期的微末日感讓人突然緊張,關心家人、朋友的頻率也提高許多,的確疫情開始後,與朋友的視訊聚會多了許多,甚至好久沒練習的老朋友也都接上線了。除了家人、情人,把你的關心表現出來、趁著此刻每天聯繫一位朋友,關心是沒有距離的,因為分隔兩地、才要愛得更賣力啊!

  • 互動App推薦:全民 Party(線上KTV)、WePlay(線上桌遊)、toki 你畫我猜(畫畫遊戲)、天天玩樂園(互動社交)

👉🏽 全網最仙口罩! 防疫也要有個人風格 這七款口罩真的好紅!

       

在家不無聊 |  整理照片

防疫不出門、在家整理照片來場生活風景巡禮吧!不管是看看過去出國的照片回味還是嘲笑朋友醜到不行的自拍,都可以消磨許多時間,但可都花在美好的回憶上面呢!我也是這次整理照片的時候想起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因而連絡上。之前生活太忙碌?趁著突然能夠放慢腳步的時候,好好檢視過去也很不錯。
      

在家不無聊 |  種植物

不少人在這次防疫期間因為想看看綠色植物、花卉、讓心情開闊,紛紛開拓自己的「開心農場」了!這段期間買植栽花卉人數增加五成,不會煮菜、不會運動,可以考慮養花養草!新手也可以選擇較好養的植物入手,綠化居家辦公環境也可以開闊心情喔~

  • 超好養植物推薦:琴葉榕、絨葉鳳梨、黃金葛、廣東萬年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不無聊 |  整理衣櫃

待在家每天都穿睡衣嗎?萬萬不可!整理衣櫃、短捨離那些好久沒穿的衣服,順便安排一下居家也能夠美美的穿搭,居家上班時換掉睡衣、換上外出服會讓身體感受到喚醒的作用,也是能提升工作效率的方法之一喔!

👉【新生活提案】斷捨離初學者十大清單 不是東西變少、而是生活變好

👉  超韓系蝦皮網拍推薦 甜甜價就讓你成為溫柔小姊姊 我買過才敢推!

      

在家不無聊 |  改造家裡

整理完衣櫃、是否也看膩房間了呢?居家微改造、修迎接新生活吧!我最近也因為待在家時間太多,購入了非常多東西改造房間,光是換掉窗簾心情就變得非常好!其實要小小改造房間真的很簡單,光是加盆植栽、落地燈、壁貼、或是把整理好的相片印出來貼在牆壁上,都會讓心情很不一樣!

👉🏽 居家雜貨不只 IKEA!嚴選 5 間超好逛生活選物店 宅在家上網買就能夠提升生活質感

      

在家不無聊 |  美術課

近年來有許多結合畫畫、咖啡廳的新型態的複合式空間,畫畫也成為越來越多人想要體驗的休閒,在家當然也可以揮灑畫筆囉!如果不會畫圖,也有號稱零失敗、超好上手的「流動畫」,這也是歐美相當流行一種繪畫體驗活動,當個小畫家真的超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不無聊 |  學習新語言

防疫不停學!也很適合各位上班族啊!除了上述學習料理、學習種花草,把之前想學習但一直擱置的技能找出來、正式開啟吧!最多人想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這也是在家非常容易上手的事情。可別浪費這麼好的時機,疫情結束各位都能成為有魅力的「腦性男」、「腦性女」!

另外要推薦大家Airbnb推出「達人線上體驗」課程,讓你不用出國就能體驗各地文化!課程超級多元、而且絕對最道地,像是與在東京的僧侶連線一起冥想、與義大利奶奶一起學道地義大利麵、奧運運動員教你高強度間歇訓練,聽起來就超棒的啊!!

👉《原子習慣》黃金四步驟教你在家工作、讀書 質感效率都兼顧

      

在家不無聊 |  重拾藝能

說了這麼多學習新技能的事情,如果你都嫌麻煩,這一項你總可以!假如之前學過吉他、鋼琴、書法...不論學過什麼,都可以重新熟悉它!如果什麼才藝都不曾學習過!沒關係!拿出一本從前最喜歡的書,好書在不同心境、不同年紀時看都會有不同的體悟喔!

     

#居家防疫 #居家 #ActiveArcade #Plaicise #7分鐘鍛煉 #健身app #SWIPE #居家SPA #全民Party #WePlay #toki你畫我猜 #天天玩樂園 #互動app #遊戲app #流動畫 #防疫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