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Netflix2月新片愛情電視劇推薦,春天就是戀愛開始的季節。

1 / 1

過完農曆新年,緊接著就是西洋情人節,洋溢著一股浪漫的氣氛,2022年2月Netflix新片也搭上節慶熱潮,推出多部與愛情有關的電影新片和電視劇,以下依照2022年2月Netflix新片上檔日期,精選了7部戀愛題材的電影與電視劇,彷彿宣告春天就是戀愛開始的季節。

1.《我在窗前戀上你/心動隔扇窗》

Netflix上線:2022年2月4日

由胡利奧·佩納、克拉拉·加列和佩拉·卡斯楚等人主演故事改編自阿里安娜·戈多伊的熱門小說,關於青少年的戀愛情事,戲中女主角蕾凱兒暗戀鄰居男孩阿烈斯很久了,當男主角不顧及家人的反對,也開始喜歡蕾凱兒,兩人之間的關係產生了更深的變化。

2.《盲婚試愛:日本版》

Netflix上線:2022年2月8日

約會實境節目《盲婚試愛》的日本篇,由藤井隆和板谷由夏擔任主持人,參與且想結婚的日本單身男女,在從未見過對方的前提之下,試圖能找到想要彼此共度一生的伴侶,也就是說他們從認識到交往,到最後決定訂婚,廝守終生的過程,都發生在他們真正見到彼此之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解禁男女》

Netflix上線:2022年2月11日

由徐玄和李濬榮主演,劇情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故事描述一名辦公室女職員,意外發現公司代理的秘密後,原本上下級的從屬關係發生了大逆轉,超越尺度的愛情浪漫喜劇,跟日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似乎有點像的設定,徐玄的全新嘗試,令許多粉絲十分期待。

4.《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Netflix上線:2022年2月12日

韓國JTBC電視台推出的週末連續劇,由朴敏英、宋江、尹博等人主演,故事描述一群在在國家氣象廳裡工作的人們,陳夏京,勤奮努力且精明幹練的氣象廳總管預報官;李時雨,個性無拘無束,心胸寬廣的氣象廳特報員;韓基俊,優秀但多慮的氣象廳發言人,對他們來說,戀愛與感情,就跟天氣一樣難以捉摸,陰晴不定,卻又不經意地愛上彼此的職場浪漫電視劇。

5.《二十五,二十一》

Netflix上線:2022年2月12日

韓國tvN電視台推出的週末連續劇,由金泰梨,南柱赫,金知妍等人主演,描述世界動盪不安的1998年,羅熙道,擊劍部兼國家代表,也是擊劍神童當中的金牌得主;白利鎮,體育記者,在亞運會的擊劍比賽中與羅熙道相遇,在這夢想似乎遙不可及的時代,一個是追求遠大抱負的年輕擊劍手一個是努力重建生活的勤奮年輕人,從歷經創傷、誤會到彼此依靠,啟發人心,甚至彼此相愛的青春羅曼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金魚妻》

Netflix上線:2022年2月14日

由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和安藤政信等人主演,劇情改編自黑澤R同名系列漫畫,描述在一棟豪華公寓大廈裡,六個因為婚姻生活不美滿的女人們,忠於自我慾望,而跨越道德的底線,在感情與肉體上出軌。

7.《AI愛情故事/AI愛上你》

Netflix上線:2022年2月15日

由2010年演出電影《初戀那件小事》的男女主角馬力歐·莫瑞爾和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再次合作,劇情描述一個故障百出而即將面臨被淘汰的AI人工智慧機器人,竟然愛上了一位人類女子,為了追求愛情,這下機器人必須想辦法躲進一位人類男子身體,並努力贏得佳人芳心的浪漫戀愛故事。

圖影來源:Netflix Youtube,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Netflix新片 #2022年2月Netflix新片 #2月Netflix新片 #Netflix2月新片 #2022Netflix愛情電視劇 #2022Netflix電視劇 #我在窗前戀上你 #心動隔扇窗 #盲婚試愛日本版 #解禁男女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二十五二十一 #金魚妻 #AI愛情故事 #AI愛上你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