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變身慾女」調教鮮肉!Netflix《解禁男女》大玩SM道具,展開火熱主僕關係!

1 / 1

少女時代永遠的忙内徐玄又有新作品啦!自從轉換跑道成為演員後,她非常用心且努力學習演技,陸續讓大眾看到她的進步,作品邀約不斷。2020年她在《私生活》中飾演詐欺犯,與過去飾演的角色形象有較明顯的不同,力求轉型,這次更直接在電影《解禁男女》中徹底成為「慾女」,大玩SM!

(圖片來源:Netflix)

《解禁男女》改編自15歲以上才能觀看的漫畫

《解禁男女》(모럴센스/Moral Sense)改編自畫家「冬」的同名漫畫,中譯版本的《解禁男女》漫畫在LINE WEBTOON上就能看得到,若大家好奇這部漫畫的内容,不妨在電影上映前先看看漫畫過過癮吧!《解禁男女》電影版由《按讚情人》、《六年之癢》的朴賢真導演執導。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解禁男女》故事大綱

《解禁男女》由少女時代徐玄、U-KISS成員出身的李濬榮主演,故事描述擁有特殊性癖好的智厚(李濬榮 飾)某天不小心將網購的SM道具寄到公司,並且被智宥(徐玄 飾)簽收。原本以為智宥會很反感,沒想到她反而給予理解,兩人隨即展開一場搞笑又火熱的主僕關係!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解禁男女》徐玄狠甩清純形象,變身SM支配者

徐玄這次在《解禁男女》中徹底成為「慾女」,對李濬榮使出各種道具,情趣手銬、繩縛、打狗調教鞭樣樣來!官方於17號公開前導預告,只見徐玄穿著緊身OL制服,搭配開高叉的迷你短裙以及尖頭細跟高跟鞋,化身超火辣性感的「菜鳥支配者」,戴著眼鏡展現斯文一面的李濬榮則成為了「老手臣服者」,一臉甘願且享受著徐玄對自己展開人體繩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同時公開的劇照當中也不難發現徐玄和李濬榮看似害羞地一起浪漫散步,但兩人的手腕上卻銬著情趣手銬,另外在個人海報上也看得到徐玄手持打狗調教鞭,而李濬榮的脖子上竟掛著情趣狗鍊,表情還相當開心,「調教」招式樣樣來也讓粉絲們不僅驚訝偶像出身的兩人轉變如此之大,亦迫不及待想知道他們之間究竟會有何種火辣互動!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若大家好奇這兩位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會如何詮釋這個故事,千萬就別錯過播出時間!《解禁男女》2/11 (五)下午四點,Netflix全球190個國家獨家同步上線。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推薦 #netflix電影 #netflix電影推薦 #NETFLIX韓國電影 #UKISS #少女時代 #徐玄 #李濬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解禁男女 #解禁男女webtoon #解禁男女漫畫 #解禁男女電影 #解禁男女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