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參與免費講座?Top7平台不藏私告訴你

1 / 1

因應疫情的政策變動,七月我參與了 15 場線上講座,打破自己參與講座的年度目標,近期來有讀者們陸續詢問我是在哪邊獲取到講座的資訊,本篇文章彙整付費與免費講座的平台,讓你能快速獲取到最新職涯講座資訊!

詳細完整文章在部落格👉🏻 2021免費講座平台彙整,隨時帶你掌握最新職涯資訊!

1.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免費的職涯講座、工作坊、職涯諮詢、場地租借、桌遊借用。

獲取講座最新資訊→臉書連結

2.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免費職涯講座、 職涯發展諮詢、職涯探索營。

與前面的職涯發展中心很類似,課程很多元,不是居住在台北的人也可以報名線上課程,我有參與過兩場線上講座,包括呱吉與吳典璋老師的 Power Bi 講座,每次講座的分享我都覺得收穫很多,老師們也不厭其煩回覆學生們的問題。有參與過兩次職涯發展諮詢,透過 CPAP 的測驗,諮詢師有幫我分析自己的人格特質與適合的工作,推薦給職涯很迷茫的你。

獲取講座最新資訊→臉書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職涯實驗室 Career Design Lab

臉書社團「職涯實驗室 Career Design Lab – 職場、求職、轉職交流分享社群」是何則文作家創立的社群,去年有參與何則文老師的工作坊,完全是佛心價,一張門票三四百元還附贈老師的新書!

獲取講座最新資訊→社團連結

延伸閱讀>重新思考自己的定位《成就未來的你:36堂精準職涯課,創造非你不可的人生!》

4.Skyline

Skyline 是台灣第一國際交流及人才發展的資訊整合平台,在官網上有很多免費多元的海外資訊,包括求職、實習、競賽等。Skyline 的子品牌地平線,主要負責多元講座的籌辦。

獲取講座最新資訊→臉書連結

5.Accupass

相信有在參加講座的人對 Accupass 一點都不陌生,在台灣大部分的講座都會在 Accupass 購票,Accupass 網站上有非常多元的講座、讀書會、活動資訊,包括免費活動與公益講座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獲取講座最新資訊→ 網站連結

6. XChange

XChange 是台灣最大的互聯網工作者社群,有許多出海的台灣人會在裡頭分享資訊與徵才,社團裡常有免費的講座或是很便宜的費用。

獲取講座最新資訊→社團連結

7.Hahow 好學校

好學校除了網站上有免費與付費課程外,在粉絲專頁上常常有免費的直播課程,我參與過兩場都乾貨滿滿,也附上連結。

看美劇英文真的會進步嗎? 3D 英文筆記術免費直播,教你怎麼做!

閱讀人X雷蒙線上共讀會,高效筆記法現場示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獲取直播課程最新資訊→臉書連結

以上七個平台是我最常獲取講座的管道,歡迎與我分享你獲取講座資訊的方式,希望這些平台能夠找到你有興趣的講座課程!

詳細完整文章在部落格👉🏻 2021免費講座平台彙整,隨時帶你掌握最新職涯資訊!

更多文章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波波黛莉 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講座 #免費講座 #求職講座 #免費直播 #免費課程 #好學校 #求職 #找工作 #職涯探討 #社群 #自我成長 #課程 #職涯發展中心 #好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