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超過200天的攝影日常,讓生活充滿有趣的事!

1 / 1
開始攝影的日常不是要拍出多厲害的照片,而是要你仔細觀察日常的生活,那些習以為常的日子淺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Hello~我是 CMYK,在 IG發起#365天攝影日常 企劃,每天一則限時動態,與你分享我的日常生活📸

七月的攝影日常

「前同事幫我創造一個詞彙叫”Dori 精神“(我的英文名字)一種『生活充滿有趣的事』的概念。」

在日本宇治的平等院買了一本粉紅色的冊子,冊子質感十分好,看見路上很多人拿著冊子排隊著,才知道是御朱印,很多人會到各處的寺院蒐集。回到台灣後,覺得這本書十分珍貴,拿來做筆記與擺著也是浪費,於是,要去加拿大前,與見到的朋友們逼他們寫一些話給我,這本冊子有著「你來過我的生活,我想保存著有你的筆跡與想對我說的話。」

有人會在上面印唇印、有人會放大頭照、有人為我寫了一首 rap、有人特地做圖、有人寫詩、有人作畫,瞬間覺得我的朋友們都多才多藝。

在六月離職人生第一份工作時,我給最好的同事寫這本冊子,等到離職後我才打開,看完後熱淚盈匡。

她說我帶領她去嘗試許多她自己一個人不會做的事。

「感覺超棒!發現身邊的東西那麼有趣,就會開始想重拾興趣,培養新樂趣。」而她認為我過往的經歷不論是出國還是打工都讓她覺得很酷,她說我是認真過生活的人,因為我會叫她不要一直加班,勸阻她不要把時間都花在工作上,要好好生活,所以她在我身上看到的是認真生活的樣貌。

若她沒在我本子上寫上這些,也許我不會發現,我如此的認真過生活、不想浪費生命一丁點時間的人在台灣不是大多數,就像我在部落格的介紹寫著:「不願一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我要用盡生命活出自己的樣貌,成為帶故事給別人的人。」好像真的有帶著一點點的影響給周圍朋友呢,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也是 365 天攝影日常企劃的初衷呀~「開始攝影的日常不是要拍出多厲害的照片,而是要你仔細觀察日常的生活,那些習以為常的日子淺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365 天攝影日常已經超過兩百天啦,歡迎你跟我一起練習攝影,與我分享攝影日常並 Tag 我@cmyk_1997 📷  歡迎到我的 IG 查看更多攝影日常照片🎨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歡迎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365 天攝影日常

【1月】365天攝影日常,開始仔細觀察日常的生活

【2月】365天攝影日常,習慣的養成取決於頻率

【3月】365天攝影日常,原來攝影是一種生活的軌跡,記錄著你感受的每個當下

【4月】365天攝影日常「日常原來,消失才是真正的存在」

【5月】365天攝影日常「世界上沒有黑暗,只有光還沒照到的地方」

【6月】365 天攝影日常「日常很平凡,卻又很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65天攝影日常#攝影日常#台北#新北市#疫情#攝影#日常攝影#頂樓#板橋#拍照#居家工作#iphone12pro#手機攝影#調光#限時動態 #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