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失戀歌單推薦!10首必聽的韓國分手歌曲,溫柔陪你療傷去!

1 / 1

文/Chuu Cider

不知道大家失戀,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聽什麼歌單來療傷呢?今天就來介紹10首,韓國人推薦的失戀歌單!而且很特別的是,除了悲傷到不行的曲風之外,很多歌都是走暖心路線,如果不喜歡氣氛太低迷的朋友,很適合聽聽看這些療癒系的失戀歌單喔! 

👉 誰會是下個EXID、Brave Girls呢?4首韓媒預測的逆行神曲來了!

👉 韓國逆行神曲TOP 8!除了EXID的〈Up & Down〉,這幾首都越聽越好聽!

1.DAY6 -〈I Loved You〉 

一直都很受年輕人歡迎的DAY6,也有一首失戀歌單上會出現的名曲!這首〈I Loved You〉講述著已逝的戀情,雖然無法挽回,但卻依舊留戀著對方!曲調部分,也是DAY6特有的樂團抒情搖滾風,再加上主唱溫暖的嗓音,所以在聽的時候,其實還蠻放鬆的,也能有被安慰到的感覺! 

失戀歌詞:有多愛你就有多疲憊,即使想要厭恨,卻無法厭恨 

推薦指數:⭐⭐⭐⭐⭐⭐ 

療癒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Kassy -〈The Day was Beautiful〉 

Kassy用那充滿磁性又厚實的嗓音,唱著曾經美好的戀情,真的會讓人留下傷心的眼淚!這首歌述說了分手後的悔恨心情,不習慣身邊空蕩蕩的感覺,感嘆過去一起經歷的回憶,但也知道都回不去了!雖然歌詞很悲傷,不過曲風卻很溫柔,很適合分手後,一個人療傷時,靜靜聽的失戀清單! 

失戀歌詞:分手之後,我才明白,以前真的很美好 

推薦指數:⭐⭐⭐⭐⭐ 

療癒指數:⭐⭐⭐⭐⭐ 

3.AKMU 樂童音樂家-〈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 you’re the one I love〉 

這對現實兄妹雖然平常打打鬧鬧、相愛相殺的,但認真營業起來,真的不得了啊!這首〈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 you’re the one I love〉不僅是失戀歌單,相信也是很多歌迷的人生歌單之一!因為合音真的美到快忘記是失戀歌曲了!不過副歌的部分真的蠻傷心的,尤其是那「怎麼連分開了,都還愛著」,光用聽的就會讓人覺得非常心痛! 

失戀歌詞:怎麼連離別了都還是愛著你,無法以愛為藉口,將彼此放棄 

推薦指數:⭐⭐⭐⭐⭐ 

療癒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Jung Key -〈被遺忘〉 

Jung Key是韓國的詞曲創作者,曾經跟輝人、陸星材等藝人合作過,對於音樂作品,也是非常挑剔喔!這首〈被遺忘〉是韓國女生失戀歌單的經典代表曲之一!在聆聽過程中,隨著Jung Key聲線的高低起伏,似乎把已逝的戀情,再重新回味過一遍又一遍,直到傷口痊癒,不再想念為止!而且Jung Key的聲音很高亢,不會因為是失戀歌曲,而產生低迷的氛圍! 

失戀歌詞:遇見你的時候,互相注視著彼此,可能會有點尷尬,但那個時候,一定會對你說聲對不起 

推薦指數:⭐⭐⭐⭐ 

療癒指數:⭐⭐⭐⭐ 

5.UP10TION -〈習慣〉 

其實失戀歌單不一定要走超痛心路線對吧?UP10TION的〈習慣〉就是屬於節奏舒服,帶點R&B的曲風喔!聽起來感覺很像10名男子在旁邊,對你訴說情傷的感覺(聽起來好像有點開心?!),反而聽著聽著,心情也跟著平穩了起來!如同歌名一樣,這首歌強烈表現出分手後,各種不習慣的事情,雖然有點悲傷,不過主唱line的聲線很棒,剛好轉移了對悲傷的注意力!強烈推薦!

失戀歌詞:捨棄不了因你而改變的習慣,想把你抹掉也好,割捨掉也好,卻完全做不到 

推薦指數:⭐⭐⭐⭐⭐ 

療癒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歌謠節目第1位確診!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感染新冠肺炎,年末舞台恐暫停?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6.IU -〈這樣的Ending〉 

接下來IU這首〈這樣的Ending〉,也是韓國失戀歌單常見的曲目之一!歌詞說著戀人離開後,非常傷心難過,但還是抱著祝福對方的心態,對已逝的感情默默流淚!雖然說曲調跟歌詞都有點悲傷無奈,不過這首歌的MV男主角,可是大帥哥金秀賢呢!可以在MV裡,看到兩位再度合作,也算是小小療傷了對吧! 

失戀歌詞:無論我獻出了怎樣的真心,你都不會知道 

推薦指數:⭐⭐⭐⭐⭐ 

療癒指數:⭐⭐⭐⭐⭐ 

👉 晚上睡不著嗎?這10首IU推薦必聽的晚安歌曲一定要收!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Youn Ha -〈우리가 헤어진 진짜 이유〉 (The Real Reason Why We Broke Up) 

分手的理由,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吧!Youn Ha這首〈우리가 헤어진 진짜 이유〉,以女生的口吻,講述著真正分開的理由!透過她厚實的歌聲,聽的時候,也能充分被感受到失戀的情緒!而副歌部分加入吉他和弦,更增添了傷心的感覺!算是失戀歌單中,節奏比較強烈的歌曲! 

失戀歌詞:我們分開其實沒有真正的理由,只是因為你不愛我 

推薦指數:⭐⭐⭐⭐ 

療癒指數:⭐⭐⭐⭐ 

8.尹鍾信 -〈좋니〉(過得好嗎?) 

尹鍾信這首〈좋니〉,絕對是傳唱度超高的韓國失戀歌單前三名,國民失戀情歌來著!因為歌詞實在太符合分手的心境,而且旋律又很好聽,因此陪伴了不少人,度過失戀的夜晚!而〈좋니〉其實在說分手後,依然還是愛著對方,關心著對方,想知道對方好不好(哭),私心的希望對方過的比自己痛苦就好了!完全把失戀後的情感變化,很細膩的描述出來了! 

失戀歌詞:那個人真的好嗎?說實話,我堅持的很痛苦,如果你也很痛苦就好了 

推薦指數:⭐⭐⭐⭐⭐ 

療癒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Yang Da Il- 〈사랑했던걸까〉(She Didn't Love Me) 

這首Yang Da Il的〈사랑했던걸까〉可能有不少朋友都聽過,因為之前曾被SEVENTEEN的DK翻唱過!DK的版本比較小清新,而原版則帶有點美式唱腔在,不過都很好聽喔,因為本身就是首很不錯的歌曲!歌詞在說以前真的很認真愛過,覺得對方已經不是自己所熟悉的那個人了,而感到心痛!後半部高音部分真的很好聽,即使沒有失戀,也很適合聽聽看喔! 

失戀歌詞:看來我那時真的非常愛你,比起你離開的痛,我不了解的你,才是真正的孤單 

推薦指數:⭐⭐⭐⭐⭐ 

療癒指數:⭐⭐⭐⭐⭐ 

10.Kim Na Young -〈To be honest〉   

最後一首失戀歌單,也是走不那麼悲傷路線,反倒聽起來有點韓劇ost風格的〈To be honest〉!隨著Kim Na Young真假音轉換,失戀的心情,也能被溫柔的安撫到!這首歌講的是,雖然不想離別,但還是接受已經分開的事實,即時知道獨自一個人很辛苦,但還是沒辦法!其實在聽的時候,過往的畫面好像都隨著歌詞浮現出來,相信幾遍過後,就能慢慢從失戀中復原了! 

失戀歌詞:沒有你,我連一天都無法忍受,你明明比我,還要更了解我 

推薦指數:⭐⭐⭐⭐⭐ 

療癒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以上10首韓國失戀歌單,大家最喜歡哪首呢?其實上面的歌曲,不一定都要在失戀的時候才能聽,很多都是旋律跟唱功很棒的隱藏神曲喔!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韓國相關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 現實中的撕漫男是誰?盤點10位根本就從漫畫走出來的韓星!

👉 這10位中性韓國女星簡直比男生還帥?玟星根本男友力十足!

👉 校園霸凌連環爆!10位捲入霸凌疑雲的韓星,新作品被迫下架?

👉 文青Jennie上線!IG版面控必追8位超會排版的韓國藝人!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影劇

👉 不只新劇《Mouse》!12部必看的懸疑燒腦韓劇推薦,讓你追劇追不完!

👉 韓劇《月刊家》演員大公開!8位高顏值主演鄭乾柱、金知碩、庭沼珉

👉《Penthouse上流戰爭》有人會中文?其實這4位主演的外語實力都超堅強!

👉 過年防疫追劇首選!tvN韓劇歷年收視top10,你都刷過了嗎?

👉 過年防疫必備!8部韓國搞笑喜劇電影,讓你笑到長腹肌!

#失戀歌單 #失戀歌詞 #IU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 #樂童音樂家 #DAY6 #UP10TION #療癒系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