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私生活|從清純少女到一流詐欺犯,帶你看徐玄走過的13年

1 / 2

文/#Ming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jtbc新戲《私生活》即將在10/7開播啦!

少時永遠的忙內,模範生的樣板徐玄,這一次在新戲裡化身超級詐欺犯!從預告開始就能看到徐玄的大變身!

徐玄清純正直的老么形象深植人心,讓人覺得她似乎永遠是個小女孩。但算一算徐玄也是演藝圈出道13年的小前輩了,1991年生的她也即將在明年邁入三十歲了!

出道至今零負評的她一路是怎麼走過來的呢?

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徐玄從出道到現在的重要歷程吧!

以少女時代出道

👉🏻點我看少女時代出道歌曲《再次重逢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7年韓國代表性女團「少女時代」通過《M COUNTDOWN》出道。

這時的徐玄一頭黑色長髮加上平劉海,臉上近乎素顏的妝容更顯出她的青澀。青春無敵四個字對這時的徐玄來說是再適合不過!

歌手生涯

徐玄的歌手生涯兩個重要階段有少女時代-太蒂徐的出道,以及她的Solo出道。

2012年少女時代子團體太蒂徐以Twikle華麗出道!

當年太蒂徐出道後的表現大獲好評,證明了少女時代不只是漂亮的女團,更是有實力的女團。太妍,蒂芬妮和徐玄爆發性的現場唱功在觀眾腦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7年徐玄以solo歌手出道後,主打歌《Don’t day no》在韓國取得不錯的成績!當時在看打歌舞台時,小編被徐玄的氣勢震驚,果然出道多年的女團培養出來的舞台實力是不容小覷的!

專輯發行後徐玄出演節目《蒙面歌王》,在節目中她也再次展現了自己的好歌喉!

出演《我們結婚了》

出道後徐玄也以團體身分出演各樣綜藝節目上,2012年徐玄以個人身份出演MBC代表綜藝《我們結婚了》,在節目中與CNblue鄭容和組成假想夫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還記得當年兩個人在節目中的樣子,羞澀可愛的互動不曉得甜死多少觀眾的心。

不過和大多數的我結假象夫婦一樣,在節目結束後就很少看見鄭容和和徐玄在公開場合有大量的接觸了。

出演音樂劇

唱功獲得認可後,徐玄也於2014年開始出演音樂劇。第一部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就作為女主角和同公司前輩圭賢搭檔演出!

在那之後徐玄也以女主出演了《亂世佳人》和《媽媽咪呀》!

演員生涯

除了音樂劇演員,徐玄也作為演員活動。還在SM經紀公司時徐玄就有以配角出演電視劇,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第一次演出戲份較重的配角。

後在韓劇《小偷傢伙,小偷大人》中第一次擔任女主角,交出了漂亮成績單,為徐玄奠定了之後的女一之路!

在新劇《私生活》中飾演詐欺犯,算是徐玄演技生涯的另一個突破,讓人非常期待徐玄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以上就是徐玄出道13年來的濃縮歷程!希望徐玄之後能在她選擇的演員路上不斷有突破,繼續帶給喜歡她的劇迷們更多好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為徐玄應援吧!

同場加映徐玄高庚杓超甜蜜預告片!這種放閃我可以,拜託你們原地在一起!

兩人上《認識的哥哥》時,高更杓也一直被哥哥們調侃看徐玄的樣子充滿愛是不是真的喜歡徐玄。兩人速配的樣子真的讓人更期待他們會在《私生活》中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延伸閱讀📖
🇰🇷韓劇: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