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超「人」氣動物園》安宰弘、姜素拉!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微劇透)

1 / 1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不要擔心,你毫無破綻!!」

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幻想過自己是動物,在你的想像裡你可能是天上的鳥、海裡的魚,你是森林之王獅子,你是早已絕跡的恐龍。

不論你想像過你是什麼,你都沒有成為過。但這次不論你想像的是什麼,電影裡的主角扮演的都在想像之上!

由安宰弘、姜素拉領銜主演,今年2月14在台灣上映。當時沒趕上戲院,當時看預告時就非常期待!好險雖然沒趕上戲院,但趕上了車庫娛樂的線上電影觀看!(需使用電腦)

電影以想要成為大型律師事務所律師的律師實習生姜太洙(安宰弘飾)為開頭,講述姜太洙在解救了面臨倒閉的動物園成功翻身成為正式律師!卻又在達到目的後因為種種的事件,不得不在其中做出選擇和犧牲。

電影的內容很多元,不只是預告裡單純看到的人辦動物的故事。電影在其中加入了生態,制度和人性的問題。

「原本想要休息的,但是有兩個人在那邊一直瞪著我,簡直就像坐牢一樣,所以黑鼻子(北極熊的名字)才會變得那麼奇怪吧。」這是其中一位動物園員工在脫下動物裝扮後說的話。

在我們開心觀賞動物的時候,籠裡的動物又是什麼心情呢?他們是否也嚮往過自然,原本屬於更大世界的他們,在一根根鐵桿裡,是否也像坐牢一般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的最後姜太洙和韓所願(姜素拉飾)站在玻璃後方看著回歸自然的黑鼻子(動物園飼養的北極熊)。這一次黑鼻子沒有失控的衝向他們,而是在定睛看了他們一眼後瀟灑地離開了。伴隨著北極熊遠去的背影,黑幕上投出了電影的名稱해치지않아(直譯:不要傷害),除了搞笑,電影也傳達了在人類慾望下對動物和自然造成的傷害。

暑假在家沒事做嗎?一起追電影吧!

👉🏻點我看官方預告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 #車庫娛樂 #popdaily

#波波創作者#韓國電影#超人氣動物園#車庫娛樂#popdaily

📖延伸閱讀📖
🇰🇷韓綜: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劇]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