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日文這麼簡單 ? 5個你一定要追蹤的IG日文學習帳號 ,讓你日文程度越來越上手 !

1 / 1

每次想要學習日文的時候 ,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好不容易把剛把50音背起來 ,就開始碰壁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或是一想到要花錢去補習班就覺得浪費而放棄 ? 今天就來推薦幾個IG日文學習帳號 ,不管是初學者想以考試方向學習為主 ,或是日常日文用語 ,都很適合大家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追蹤喔 ! 以後睡前躺在床上滑IG的時候 ,就可以順便多記一些日文單字或文法啦 !

██ IG帳號 : hi_japan_

首先是小編自己從剛學日文就開始追蹤的 hi_japan_ ,這個帳號是一個可愛的台灣女孩あや經營的 ,主要是以自己手寫筆記為主 ,分享各個日文文法或必背日文單字 ,而且她很貼心的會依照各個日文檢定級別去做統整 , 尤其在日檢快要到來時 ,她還會時常在限時動態分享考前總複習 ,像小編自己第一次考日檢時 ,就有看一些她整理的文法和單字統整 ,更快速加深自己的記憶 ! 此外她也會時常分享一些生活常用日語或日本照片 ,讓你每天都期待她會分享甚麼新東西 !

██ IG帳號 : 2idiots_jp_tw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 2idiots_jp_tw ,是由一位日本人和一位台灣人一起經營的日文教學帳號 ,他們每2-3天就會教大家一個日文單字或用語 ,與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們會利用會話方式創造一個情境 ,且還會搭配語音以及中日字幕 ,讓粉絲們可以更容易記得片語的用法以及唸法 ,此外他們還會在文章下方做出詳細註解 ,最後每周都會在限時動態整理出這星期教大家的日文 ,讓大家有一個小考試 ,看看有沒有把一周所學給記起來 ! 很適合日文程度不錯 ,又想更精進日常日語會話的朋友們追蹤 !

██ IG帳號 : japanese_memo

再來是 japanese_memo ,與IG名稱一樣 「日文輕鬆記」,就是要讓你輕鬆把日文背起來啦 ! 他的貼文在介紹單詞的時候總是會搭配可愛圖案 ,最重要的是會利用諧音的方式讓你把日文唸法背起來 ! 讓你以後看到單字的時候會先在腦海裡浮現圖案 ,接著浮現中文諧音就可以輕鬆把日文唸出來啦 ! 而且不只教導大家日文單字 ,他還會分享一些文法需注意的地方 ,以及日常生活與日本有關的東西 ,很適合不管怎樣都背不起單字的朋友們 !

██ IG帳號 : wangcolaneko

再來要分享的 wangcolaneko ,有學習日文的人一定不陌生 ,通常有不會的日文只要上Google查詢 , 都會出現可樂老師的日文解釋 ,而他開設的IG帳號大家一定要追蹤 ,因為他每天都會分享一段激勵人心的日文句子 ,有點像日文版的心靈雞湯 ,在學習日文的過程中 ,你也會不知不覺記得一段美麗的日文句子 ,也讓你更容易知道一些不常用的單字或文法可以放在哪裡使用 ,很適合日文程度高的朋友們一起學習 !

██ IG帳號 : wenrih__

最後要介紹的是 wenrih__ ,適合50音都還不會的朋友們 ,每一篇文章都介紹一個50音 ,並且搭配自己畫的可愛圖案 ,將50音藏在裡面 ,也是所謂的圖像記憶法 ,讓你輕鬆記得每個單字怎麼寫 ,畢竟日文與中文字長得非常不一樣 ,有點像是畫圖 ,對於新手來說很容易搞混 ,所以如果每次都被50音打敗而放棄學習日文的人 ,趕快追蹤他們 ,讓自己更快記起日文50音的寫法吧 !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的5個日文學習必追蹤的IG帳號 ,真的是非常有助於大家日文程度提升 ,重點是利用IG學習語言不但免費 ,也可以提升大家的學習意願 ,以後只要利用零碎時間滑手機 ,就可以加強自己的日文能力囉 !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睡眠公仔第二彈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