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大阪梅田車站商場「EKI MARCHÉ OSAKAエキマルシェ大阪」2022年7月全館開幕52家餐廳美食伴手禮任你挑

1 / 1

雖然受疫情影響,不少日本百貨和商場也大受衝擊,但也有正摩拳擦掌準備開幕,夾帶串聯JR大阪梅田車站的優勢,「EKI MARCHÉ OSAKAエキマルシェ大阪」在今年7月即將全館解封,「EKI MARCHÉ OSAKAエキマルシェ大阪」分期分區營運從2021年10月26日改裝後開業的26間店舗,預計2022年7月全館開幕之後,將有52家餐飲美食伴手禮商店供消費者選擇,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廣告還宣傳有13家美食夥伴加入,不妨先筆記下來吧!等能夠去日本旅行的時候,再安排到行程表。

開幕情報1.初設車站內店舖的3個餐飲品牌

這次7月開幕的店家之中,有首次挑戰開設車站內店面的三個餐飲品牌,像是主打豐富日本久的「山中酒の店」、咖哩專門店「コロンビアエイト」和海鮮居酒屋「漁師酒場あらき」。

開幕情報2.首次來到關西的居酒屋

在日本九州福岡擁有20多家連鎖店的「博多ぐるぐるとりかわ 竹乃屋」,這次也進駐「EKI MARCHÉ OSAKAエキマルシェ大阪」,人氣商品是好吃的雞皮,也提供外帶,讓往來乘客當成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幕情報3.新經營型態的3個餐飲品牌

「EKI MARCHÉ OSAKAエキマルシェ大阪」,還有3個餐飲品牌也會用不同的新經營型態來抓住顧客的胃,像是以蛋包飯聞名的西式老店「洋食 北極星,將與酒作搭配,讓兩者結合出更棒的風味,還有販賣好吃餃子的「大衆食堂 ROOKIE」和生產雞肉農場直營的「大阪かしわ飯 ロマン亭」,都準備帶來全新的味覺享受。

開幕情報4.早餐時間新增選擇

除了7-11、STARBUCKS COFFEE、de tout Painduce、今日のごはん和saiの国、3サンドとスカッシュ、VEGEFRUmarket、With Green/With CAFE、タイ料理チャンロイ這些超市、咖啡廳、麵包店與餐廳之外,「洋食北極星」、「コロンビアエイト」、「だし茶漬けえん」也都將在早上8點開門,讓往來旅客新增早餐的選項。

開幕情報5.短暫午間和趕末班車前也能享用美食

如同日本人的腳步如此之快,7月開幕的「EKI MARCHÉ OSAKAエキマルシェ大阪」體貼地針對中午與夜晚作了一些餐飲時段的調整,有些店家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在午休時間用餐,即使一個人也能來,對於加班工作太晚而延誤下班時間的乘客,也延後到晚上11點,趕在末班電車之前,同樣能享用美食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幕情報6.大型多元數位化電子佈告欄

為了讓來往的乘客與顧客能夠掌握商場的即時資訊與銷售活動,「EKI MARCHÉ OSAKAエキマルシェ大阪」在大阪改札口設置了號稱大阪車站最大的多元數位化電子佈告欄「エキマルカイサツビジョン」,每天提供好吃美食情報,空間明亮的女性洗手間、改裝的男性洗手間、專屬吸菸室和ATM設置,也都一應俱全。

希望疫情高峰盡早過去,大家也能再度到訪日本遊玩,大阪梅田算是許多遊客途經的代表性地標,可以先關注看看「EKI MARCHÉ OSAKAエキマルシェ大阪」,以上開幕新情報分享給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エキマルシェ大阪Instagram、店家Instagram,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大阪梅田商場百貨 #EKIMARCHÉOSAKA #エキマルシェ大阪 #2022全新開幕大阪梅田車站商場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