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10間日本「夏日季節新登場飲品」咖啡甜點店,讓人真想立刻喝喝看,品嚐初夏的涼爽滋味。

1 / 1

看著近期航空業重整旗幟的氣氛,或許開放旅行的腳步也慢慢逼近,雖然還不能到日本遊玩,但看看相關的美食資訊,也是能望梅止渴一下,逐漸炎熱的夏天,本來就喜歡推出季節限定商品的各大日本品牌,今年2022的夏季,陸續見到不少好看又好喝的飲料上架,以下精選10間日本「夏日季節新登場飲品」咖啡甜點店,

1.nana's green teaナナズグリーンティー

以綠茶與抹茶為基礎的日本食文化,創造更多新發展的「nana's green teaナナズグリーンティー」,搭上新綠的季節,透過「玉露」的概念,揉合三種日本和風食材「黑蜜」、「北海道生產的蜂蜜」以及「紅豆」,推出了玉露果凍黑蜜凍飲(玉露ゼリー黒蜜フローズン)、玉露果凍蜂蜜凍飲(玉露ゼリーはちみつフローズン)和玉露果凍紅豆凍飲(玉露あずきフローズン),要讓大家奢侈的享受玉露的美味。

2.PRONTOプロント

白天是咖啡廳夜晚,化身酒吧的日本本土品牌「PRONTOプロント」,2022年夏天一樣夏日新飲品不缺席,大家第一眼看到是鮮艷的綠色飲料,該不會以為是抹茶吧!NO!NO!NO!這其實是奇異果,除了清爽又冰涼的口感,還兼顧豐富的維生素C,絕對是季節限定的必喝之一。

3.星巴克Starbucks

仿佛抓住初夏的節奏,大家最愛的咖啡品牌之一「星巴克Starbucks」,5/11推出了「草莓星冰樂ストロベリーフラペチーノ」,對於喜歡草莓的朋友來說,應該難以抗拒,但不僅可以單純享受「草莓星冰樂ストロベリーフラペチーノ」,也可以加碼巧克力醬與巧克力碎片,變身成巧克力甜點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藍瓶咖啡Blue Bottle

第四款要介紹的日本「夏日季節飲品」,來自美國雀巢的藍瓶咖啡Blue Bottle,屬於新登場舊面孔的「NOLA FLOAT(ノラフロート)」,每年約莫5月推出,到9月左右停售,屬於季節限定飲品,累積了許多忠誠的粉絲,這款漂浮冰咖啡「NOLA FLOAT(ノラフロート)」選用HiO ICE CREAM作搭配,2022年的販售店鋪是京都的「HUMAN MADE 1928 Cafe by Blue Bottle Coffee」和原宿的「HUMAN MADE Cafe by Blue Bottle Coffee」,如果正好在日本,想要嚐鮮的朋友,別走錯囉!

5.猿田彥咖啡Sarutahiko Coffee

接下來分享的日本「夏日季節飲品」,是來自個人愛店「猿田彦珈琲」,很可惜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2022年3月底已經關閉最後一間台灣誠品南西店,返回日本專心經營,5/10推出新的「果凍拿鐵jellatteジェラッテ」,一款是招牌咖啡果凍拿鐵「コーヒージェラッテ」,另一個是期間限定的柑橘風味果凍拿鐵「シトラスフロマージュのジェラッテ」,使用瀬戸内檸檬與橘子等食材,創造出果汁感的初夏甜味。

6.TULLY'S COFFEE

在日本也挺受歡迎的美式咖啡廳TULLY'S COFFEE,今年推出的「夏日季節新登場飲品」,最不可錯過的當然是以白桃為食材的「&TEA ティースワークル® ピーチグレイ」,另外還有季節限定的莓果優格苺「ヨーグルトスワークル®」和抹茶十足的「お濃い抹茶リスタ®」。

7.THE ALLEY鹿角巷

假設你同樣是個水蜜桃控,除了TULLY'S COFFEE以外,還有台灣飲料品牌THE ALLEY鹿角巷也推出系列飲品,使用了紅茶與優格,再分別加上白桃和鳳梨,搖出新滋味,繽紛的視覺效果,更是十分好拍,感覺又會占了不少打卡版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Saint Marc Cafe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除了奇異果、水蜜桃、鳳梨...等等季節性水果,日本的知名咖啡店「Saint Marc Cafeサンマルクカフェ」則用了檸檬與芒果來迎戰酷夏,另一款新上架的奶昔則強調令人懷念的甜甜滋味,而柚子檸檬蘇打(柚子レモンソーダ)則主打爽口沁心涼,也是サンマルクカフェ+R店舗限定販售的「夏日季節新登場飲品」。

9.gelato pique cafe

帶著大人味設計感的風格品牌gelato pique旗下所誕生的咖啡廳「gelato pique cafe」,繼表参道hills店開幕推出的店鋪限定「熊熊漂浮香蕉牛奶之後」,近期延續生物概念以『Hello!PANDA』為主題而推出的熊貓系列,一樣好可愛,香草冰淇淋化身可愛的熊貓臉,搭配瓜地馬拉咖啡豆,調製出獨一無二的口感,除了熊貓漂浮咖啡,可麗餅也是人氣品項喔,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甜點。

10.Doutor Coffee

可說是日本前三大的咖啡品牌Doutor Coffee,這個夏天也搶搭熱潮,推出了使用長野縣生產的麝香葡萄所製成的「麝香葡萄優格マスカットヨーグルン」,以及沖繩生產的櫻桃與鳳梨所製成的「櫻桃鳳梨優格アセロラ&パインヨーグルン」,冰涼入喉又飄散著果香,這個夏天就靠他們消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精選的10間日本「夏日季節新登場飲品」咖啡甜點店,不知道哪一款飲料最吸引你呢?

圖影來源:店家Instagram和FB,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2022日本夏季飲料推薦 #日本夏日季節新登場飲品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