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劇《鄰居管很大/隔壁的阿力/となりのチカラ》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嵐ARASHI松本潤主演。

1 / 1

相信已經有不少粉絲們,在等待著日本男子天團「嵐ARASHI」松本潤的新電視劇《鄰居管很大/隔壁的阿力/となりのチカラ》,這回可說是松本潤初次主演朝日電視台連續劇,並且搭配撰寫過多部人氣電視劇的「遊川和彥」,配角的陣容也十分豪華,絕對值得期待,更多關於2022日劇《鄰居管很大/隔壁的阿力/となりのチカラ》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對於其他人總是抱持比常人多一倍的關懷的男主角中越力(松本潤 飾演),對外雖自稱是小說家,但其實是個替知名人物代筆的作家寫手,即使個人成就與工作是半吊子,但每當看到別人有困難,總是熱心幫忙,也樂於傾聽,即使在人際關係越來越淡薄的現代社會,他的行動遭遇不少阻礙,依舊勇於插手鄰居的煩惱,也在一點一滴的相處當中,彼此逐步建立與重不同的的情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由朝日電視台製作,遊川和彥擔任編劇與導演,製作人秋山貴人、松野千鶴子,每集長度約50分鐘,自2022年1月20日晚間九點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簡介

中越力(松本潤 飾演)

403號室的住戶,已婚,擁有兩個孩子,自稱是小說家,其實是名人背後的寫手代筆。

中越燈(上戶彩 飾演)

403號室的住戶,中越力的妻子,與優柔寡斷的丈夫相反,個性明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越愛理(鎌田英怜奈 飾演)

403號室的住戶,12歲,中越力的女兒,自尊心強烈的小學六年級生。

中越高太郎(大平洋介 飾演)

403號室的住戶,10歲,中越力的兒子,開朗充滿元氣的小學四年級生。

木次學(小澤征悅 飾演)

402號室的住戶,中越一家的隔壁鄰居,菁英上班族。

木次達代(映美本山 飾演)

402號室的住戶,木次學的妻子,配合丈夫力求完美的家庭主婦,卻總感覺哪裡怪怪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次好美(古川凛 飾演)

402號室的住戶,木次學的女兒,小學3年級生,與中越家的孩子就讀同一個學校。

瑪麗亞(Sonim 飾演)

303號室的住戶,在中越一家下方的鄰居。

上條知樹(清水尋也 飾演)

601號室的住戶,傳聞是兇惡少年犯罪事件的真正犯人。

柏木清江(風吹純 飾演)

503號室的住戶,和高三生的孫子一起同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柏木託也(長尾謙杜 飾演)

503號室的住戶,和祖母柏木清江一起同住,在小學的時候因為地震而失去雙親。

道尾賴子(松嶋菜菜子 飾演)

404號室的住戶,中越一家的隔壁鄰居,看起來溫柔親切。

星譲(淺野和之 飾演)

公寓的管理人,外表給人感覺像是很好相處的大叔。

咖啡店店長

中越力居住的公寓對面的咖啡店「Mukaino Cafe」的主理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間奏人(勝地涼)

負責中越力的名人寫手代筆工作的編輯。

主題曲

由女歌手上原廣美演唱《鄰居管很大/隔壁的阿力/となりのチカラ》的主題歌曲『上を向いて歩こう』(抬頭挺胸向前走)。

劇情評價與看點

社會派寫實家庭喜劇

《鄰居管很大/隔壁的阿力/となりのチカラ》透過男主角的視角,去描寫現代社會議題,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不同於傳統的農業社會,少了家族和地域的緊密聯繫,特別是大都會區,每個人的生活步調快速,加上犯罪事件和個人安危考量,漸漸地越來越冷漠,而中越力秉持著希望拯救幫助別人,還有讓周遭呈現祥和氛圍的心,無疑成為一股暖流,或許嘴巴上說著不希望別人關心的人,其實在面臨煩惱的時候,也渴望能有個人給予意見或協助,《鄰居管很大/隔壁的阿力/となりのチカラ》透過家庭喜劇和偶爾幽默的橋段,描繪著寫實的社會與人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編劇家遊川和彦新作

現年67歲的編劇遊川和彦,過往寫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像《家政婦女王》、《麻辣教師GTO》、《女王的教室》、《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魔女的條件》等等,都是他個人的經典代表作品,熟捻的將現代的社會現象,包裝進戲劇之中,也成功醞釀出不少討論度,2022年的新電視劇《鄰居管很大/隔壁的阿力/となりのチカラ》,想必也是一部療癒之作。

松本潤與松嶋菜菜子的三度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本潤與和松嶋菜菜子從《流星花園/花樣男子》的道明寺姊弟,到 《LUCKY 7 女王偵探社》女強人社長和菜鳥偵探,這次在電視劇《鄰居管很大/隔壁的阿力/となりのチカラ》,兩人飾演的角色關係,變成隔壁鄰居,三度合作的緣份,再加上松嶋菜菜子扮演的占卜大媽形象,都成了《鄰居管很大/隔壁的阿力/となりのチカラ》引起討論的另類話題。

繼日劇《99.9不可能的翻案》裡飾演刑事案件專門律師兼冷笑話王子的「深山大翔」一角,這次松本潤在《鄰居管很大/隔壁的阿力/となりのチカラ》的角色人設同樣很鮮明,加上松嶋菜菜子、上戶彩...等等實力派演員,相信整體表現應該也能不負眾望,精彩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となりのチカラ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鄰居管很大劇情評價 #隔壁的阿力劇情評價 #鄰居管很大演員 #隔壁的阿力演員#鄰居管很大角色 #隔壁的阿力角色 #となりのチカラ #2022日劇推薦 #中越力 #松本潤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