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季懸疑日劇!《真兇標籤》4大劇情評價、社群媒體的貼標籤亂象

1 / 1

日本電視台(NTV)於2021年10月10日播出的週日連續劇《真兇標籤》,由秋元康擔任企劃及原案、高野水登編劇,西島秀俊主演。共演的卡司還有芳根京子、宮澤理惠、田中哲司、佐野勇斗、柄本時生、生駒里奈等人,日前播出第二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劇情評價與亮點吧!

👉【2021秋季日劇推薦】32部新劇超前部署《SUPER RICH》櫻桃魔法CP變情敵、《X光室的奇蹟&派遣女醫X》續集必追

一、《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簡介

⁡日劇《真兇標籤》講述在龜田運輸公司上班的相良凌介,一家四口準備搬進新家,卻在某天回家時,妻小莫名其妙失蹤,事件曝光後他瞬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被貼上了「殺人兇手」的標籤。

二、《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演員陣容

《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西島秀俊

西島秀俊飾演相良凌介,是本劇的主角,在運輸公司上班並擔任客戶服務管理部課長的職位,為人忠厚老實,某天回家家人突然失蹤,淪為殺人嫌疑犯。

👉 穩重熟男帥大叔!認識《真犯人旗標》西島秀俊8部必看經典代表作,可憐丈夫成為殺妻嫌疑人?

《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芳根京子

芳根京子飾演二宮瑞穗,是凌介的部下,同時幫忙凌介找尋兇手。

《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宮澤理惠

宮澤理惠飾演相良真帆,是相良凌介的妻子,在某天失蹤,為人活潑開朗。

《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田中哲司

田中哲司飾演河村俊夫,是《週刊追求》的總編輯,凌介的好友,利用工作幫忙追查失蹤事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佐野勇斗

佐野勇斗飾演橘一星,是一位大學生兼新創的IT企業家。

《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櫻井由紀

櫻井由紀飾演菱田朋子,凌介的鄰居,一位單身母親。

《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迫田孝也

迫田孝也飾演日野渉,凌介在大學社團的好友,經營餐酒館《至上時光》。

👉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柄本時生

柄本時生飾演德竹肇,是一位YouTuber。

👉 愛繆和北村匠海聯手打造的〈貓〉到底紅什麼?為什麼藝人都要爭相翻唱?

《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生駒里奈

生駒里奈飾演本木陽香,失蹤當天在地鐵認錯凌介的神秘女子。

《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深水元基

深水元基飾演林洋一,在《住愛HOME》擔任業務員,負責相良新家的業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坂東龍汰

坂東龍汰飾演望月鼓太朗,是龜田運輸的送貨員。

三、《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看點一:秋元康企劃跨兩季大型日劇

日劇《真兇標籤》秋元康企劃及原案,高野水登擔任編劇的跨兩季大型日劇,由《輪到你了》原班人馬推出的懸疑新作。

👉「我到底看了什麼?」盤點五部結尾爛到不行的日劇,把浪費我的時間還來!

2.《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看點二:超過20位演員的豪華陣容

《真兇標籤》與《輪到你了》一樣,有超過二十位演員共演的大型豪華陣容,每個人都有懸疑、不為人知的一面,究竟他們隱藏著什麼秘密呢?

3.《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看點三:宮澤理惠隔17年再接演民放連續劇

《真兇標籤》是宮澤理惠相隔17年再次演出民放連續劇,宮澤以前都是出演電影居多,距離她上次接演民放連續劇是2004年的《最重要的人是誰?》

4.《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看點四:探討社群上「貼標籤」的亂象

《真兇標籤》除了劇情走懸疑路線外,本劇重點是在探討社群媒體「亂貼標籤」的風氣,一旦特定的人被貼上標籤後,人就會瘋狂將矛頭指向他,讓自己避免陷入在不必要的麻煩裡,某方面也是為了讓自己安心。「貼標籤」是現代人常犯的錯,也是一門課題,網路普及反而降低了發表言論的門檻,開口前必先三思!

四、《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心得

小編看完兩集,拍攝手法和故弄懸疑的部分和《輪到你了》很相像啊!每個人都有嫌疑且抱有秘密,光是前兩集留下的伏筆就非常多了!但是主演西島秀俊有說這次伏筆全部都會回收,不知道大家還願意相信秋元康一次嗎?日本官網還有票選真兇的活動,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官網查看,每週的票數都有變動呢~

我是認為大家可以享受本劇懸疑的氛圍,每週跟著網友們當起柯南推理看看,畢竟「貼標籤」的題材很有趣也緊扣當今社會議題,最重要的還是在自由開放的社會仍然要小心言論的影響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2021冬季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那些被人看不起的工作,才是最能體會到工作本質。

2020夏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你應該去做只有現在這個年紀能做的事。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殺手保鑣2》:爆笑程度加倍,但不比首集精彩。

電影|《殺手保鑣》:我想子彈就是對我過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搞鬼》:前半裝神弄鬼,後半精彩絕倫!

電影|《牛宰褲》:潮流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屠殺。

電影|《殺戮元年》:回到慘絕人寰的社會實驗起死點。

✨ 延伸閱讀 ✨

《無神之地不下雨》今日首播!靈感取自泛靈信仰、開創末日愛情台劇新格局

HBO原創影集《誰在你身邊》10/3首播!聚焦人性黑暗與婚姻難題

代客復仇!《演繹屋》劇情評價、家暴酗酒道盡人性黑暗面

盤點10組撞臉動畫人物,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相認大會!

日版造神運動!《漂流者》亮點評價、秋元康打造前所未見科幻懸疑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兇標籤劇情評價 #真兇標籤評價 #真兇標籤 #2021秋季日劇真兇標籤 #真犯人フラグ #真犯人旗標 #真犯人flag #真兇標籤劇情簡介 #真兇標籤演員 #真兇標籤亮點 #西島秀俊 #芳根京子 #宮澤理惠 #田中哲司 #迫田孝也 #生駒里奈 #櫻井由紀 #佐野勇斗 #柄本時生 #坂東龍汰 #深水元基 #正名僕藏 #秋元康 #懸疑 #推理 #社群媒體 #跨兩季 #失蹤 #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