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0組撞臉動畫人物,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相認大會!

1 / 1

雙胞胎不稀奇,你可能見過,世界上不只有明星撞臉,連卡通、動漫人物也會撞臉!把兩部作品的相似人物擺在一起,你甚至會開始懷疑「這確定不是同一個人嗎?」的錯覺。動畫中的確存在撞臉的人物,現在就讓我們來盤點10位動畫界的雙胞胎吧~

一、撞臉動畫人物

野比大雄 vs 木手英一 vs 三葉健一

第一組是《哆啦A夢》野比大雄《奇天烈大百科》木手英一《忍者哈特利》三葉健一,這三位根本是三胞胎吧!《哆啦A夢》《奇天烈大百科》兩部作品的作者都是同一位,名叫藤子·F·不二雄因此畫風非常相像!而《忍者哈特利》的作者則是藤子不二雄Ⓐ

兩位筆名很像,但卻是不一樣的人!藤子·F·不二雄本名是藤本弘,而藤子不二雄Ⓐ的本名是安孫子素雄,兩人是好友,所以一開始共用同個筆名,但後來因畫風差異,兩人才分開創作。

(圖片來源:middle-edge.jp

二、撞臉動畫人物

工藤新一 vs 服部平次 vs 黑羽快斗

《名偵探柯南》裡說到長相相似會立馬讓人聯想到的就是工藤新一以及服部平次了,兩人不僅是好朋友也是高中生偵探!另外一部《神偷怪盜》,也是《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作品,主角黑羽快斗與另外兩位也有幾分相似!而黑羽快斗另一個身份其實就是怪盜基德《名偵探柯南》的觀眾們應該很熟悉了吧!

(圖片來源:ytv.co.jp

三、撞臉動畫人物

櫻友藏 vs 埼玉

《櫻桃小丸子》裡的爺爺櫻友藏《一拳超人》的主角埼玉也很常被大家說分不清楚!尤其兩人都是光頭,眼睛都很小顆!《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是櫻桃子,而《一拳超人》則是一位日本網路漫畫家ONE創作的漫畫。

(圖片來源:livedoor.jp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撞臉動畫人物

白龍 vs 塔矢亮

最常被說雙胞胎的就是接下來這兩位了!分別是《神隱少女》白龍《棋靈王》塔矢亮!兩人的眉毛細長,也都有一頭綠色的頭髮,髮型還一模一樣,果真超級相像啊!!!也難怪很常被拿來做梗圖😂

(圖片來源:yahoo.co.jpsumapo.com

五、撞臉動畫人物

月城雪兔 vs 殺生丸

一位是《庫洛魔法使》月城雪兔,另一位是《犬夜叉》殺生丸,這兩個人也有幾分神似,有著銀灰色頭髮。左邊圖片是月城雪兔的真實身份審判者月,是卡牌的守護者。

(圖片來源:yahoo.co.jpfandom.com

六、撞臉動畫人物

齊木楠雄 vs 赤司征十郎

《齊木楠雄的災難》齊木楠雄《影子籃球員》赤司征十郎兩個人都有著一頭粉紅色頭髮,也是熱門的撞臉人物!更巧的是,幫兩人配音的聲優都是神谷浩史,這也太剛好了吧!

(圖片來源:nankan.comameblo.jp

七、撞臉動畫人物

宮森葵 vs 蒼井結衣

《白箱》宮森葵《12歲。》蒼井結衣這個角度實在太像了,容易使人搞混啊~髮型完全是複製貼上吧!完全靠蒼井結衣的蝴蝶結來辨別了~😂而幫這兩位配音的聲優也是同一人啊,是木村珠莉小姐,非常巧!!

(圖片來源:famitsu.comlivedoor.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撞臉動畫人物

和泉紗霧 vs 白羽·拉非爾·恩茲沃斯

接下來這兩位是真正的雙胞胎了吧!《情色漫畫老師》和泉紗霧《廢天使加百列》白羽·拉非爾·恩茲沃斯,不僅僅是髮色相近連裝飾物都在同個位置,把髮飾拿掉根本是同個人了!

(圖片來源:ameblo.jplivedoor.blogimg.jp

九、撞臉動畫人物

奧村雪男 vs 兆麻

由同一位聲優配音的撞臉動漫人物再加一!《青之驅魔師》奧村雪男《流浪神差》兆麻都是由知名聲優福山潤所配音的角色。兩人都戴著一副眼鏡,有網友甚至說把奧村雪男臉上的痣拿掉就分不出兩人了😂

(圖片來源:meigenkakugen.netrenote.jp

十、撞臉動畫人物

森野麒麟 vs 加澄有子

最後一組動漫界撞臉的大魔王來了!分別是《幸腹塗鴉》森野麒麟《童話魔法使》加澄有子,這不只是雙胞胎是同一個人了吧!紫色頭髮、髮型、腮紅都一模一樣啊!確定不是同個父母生出來的嗎?😂

(圖片來源:neoapo.commaerchen-anime.com

以上就是十組撞臉的動畫人物,是不是覺得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終於相認了呢!歡迎和我分享你的撞臉名單,趕緊協助他們認親吧XD!!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0夏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你應該去做只有現在這個年紀能做的事。

日影|《大逃殺2:決戰天堂》:荒腔走板的續集,已成屍橫遍野戰爭片。

日影|《大逃殺》: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存亡遊戲!

2020夏季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專業工作與是不是大叔大嬸無關的。

日影|《三角窗外是黑夜》:人比鬼可怕,更可怕的是選錯電影看。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詭老》:一天過完一生!時間有限,你想如何把握?

韓影|《迴憶》:明日的記憶,超乎想像的逆轉結局。

電影|《無名弒》:惹誰都好,千萬別惹Somebod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影集|《THE HEAD》:這是掩護行動,鮮血是最好的偽裝。

2020台劇|《做工的人》:如果做夢會過得比較快活,多做點夢又何妨?

✨ 延伸閱讀 ✨

日版造神運動!《漂流者》亮點評價、秋元康打造前所未見科幻懸疑劇

2021史詩級戲劇!《斯卡羅》耗時三年籌備、回顧「羅妹號」歷史

透明系女神!8件事認識《我的殺意戀愛了》新木優子

漫改台劇《神之鄉》發揚傳統宮廟文化、7/10公視首播!

甜寵深夜劇!《愛情幻影》四大亮點評價、是真愛還是泡沫幻影?

#撞臉人物 #撞臉動畫 #撞臉卡通 #撞臉動漫 #野比大雄 #木手英一 #三葉健一 #工藤新一 #服部平次 #黑羽快斗 #櫻友藏 #埼玉 #白龍 #塔矢亮 #月城雪兔 #殺生丸 #齊木楠雄 #赤司征十郎 #宮森葵 #蒼井結衣 #和泉紗霧 #白羽拉非爾恩茲沃斯 #奧村雪男 #兆麻 #森野麒麟 #加澄有子 #哆啦A夢 #奇天烈大百科 #忍者哈特利 #名偵探柯南 #神偷怪盜 #櫻桃小丸子 #一拳超人 #神隱少女 #棋靈王 #庫洛魔法使 #犬夜叉 #齊木楠雄的災難 #影子籃球員 #白箱 #12歲 #情色漫畫老師 #廢天使加百列 #青之驅魔師 #流浪神差 #幸腹塗鴉 #童話魔法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