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客復仇!《演繹屋》劇情評價、家暴酗酒道盡人性黑暗面

1 / 1

WOWOW於2021年7月30日週五晚間播出的《演繹屋》,由野口照夫擔任編劇及導演,由奈緒、磯村勇斗雙主演。共演的卡司還有笠原紳司、青山倫子、藏內秀樹、加藤柚凪等人,全劇共六集,並在9月3日的時候播出完結篇,讓我們一起來看亮點評價和結局心得吧!

👉 報復反派超熱血!盤點11部「踏上復仇之路」的韓劇,這兩部還被列19禁!

一、《演繹屋》評價 劇情簡介

⁡日劇《演繹屋》故事講述住在演繹屋的大家都是來自失去一切的人,可以委託他們復仇、演戲,達到客人所想要的目的。柴崎扶樹(磯村勇斗 飾演)因冤罪而跌入人生谷底,因此他雇用藍香(奈緒 飾演)替他復仇。

二、《演繹屋》評價 演員陣容

《演繹屋》評價 奈緒

奈緒飾演藍香,演繹屋家族的一員,在家中擔任形式上的姊姊角色。

👉 從《輪到你了》爆紅!日本人氣女演員「奈緒」必看戲劇代表作,最被前景看好新生代女星!

《演繹屋》評價 磯村勇斗

磯村勇斗飾演柴崎扶樹,在電車上面被冤罪成痴漢,害他陷入低潮,婚約也毀了,並試圖想自殺。

👉 值得注目的日劇鮮肉配角!磯村勇斗日劇電影代表作,色氣與邪氣兼具的型男演員!

《演繹屋》評價 笠原紳司

笠原紳司飾演松田英太,演繹屋領導的存在,形式上擔任星琉爸爸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繹屋》評價 青山倫子

青山倫子飾演松田ユリ,演繹屋家族成員,形式上擔任星琉媽媽的角色。

《演繹屋》評價 藏内秀樹

藏内秀樹飾演松田新一郎,演繹屋家族成員,形式上擔任星琉爺爺的角色。

(圖片來源:《演じ屋》官網

《演繹屋》評價 加藤柚凪

加藤柚凪飾演松田星琉,形式上是英太和ユリ的女兒。

《演繹屋》評價 今井孝祐

今井孝祐飾演衣笠源二郎,為演繹屋提供情報的制服警官。

三、《演繹屋》評價 必看亮點

1.《演繹屋》評價 看點一:翻拍同名電視劇及電影

日劇《演繹屋》是導演野口照夫自2000年初的同名連續劇和2019年的電影《演繹屋 reDESIGN》以來的全新翻拍作品。每集20分鐘,全劇共6集。

👉【2021夏季日劇推薦】26部新劇搶先看《我的殺意戀愛了、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追劇清單快筆記!

2.《演繹屋》評價 看點二:電視版與漫畫版同步放送

《演繹屋》不只推出全新電視劇版本,也宣布同步推出漫畫版『演じ屋 ~逆転のシナリオお売りします~』,漫畫版劇情同樣是由導演野口照夫負責,電視劇的內容在漫畫中也會呈現,是導演首次和「有聲漫畫」的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演繹屋》評價 看點三:描繪社會問題、人性黑暗面

《演繹屋》劇情描寫了人的黑暗面,講述社會上種種問題,包括酗酒、家庭暴力等,將人醜陋的另一面血淋淋的揭露於電視劇中,更是闡述了「復仇」並不能解決問題的根本。

👉 盤點六部人心險惡的電影,出社會後一定心有戚戚焉!

4.《演繹屋》評價 看點四:磯村勇斗日劇初主演

《演繹屋》是男演員磯村勇斗的連續劇初主演,他也是近幾年人氣大增的矚目新星,代表作是《我是大哥大》。磯村勇斗在兩年半內就演了超過25部電視劇,喜歡他的粉絲不能錯過!!

四、《演繹屋》評價 結局心得

短短6集,其實很快就能完食!小編花了一個下午就全數追完了!看完只能說超級推薦啊~~乍看本劇描寫的「人性黑暗面」很可怕,也確實拍得很成功,慾望總是欲求不滿,犯錯的事情總愛重蹈覆徹,學不會教訓,但劇裡也塞滿了不少洋蔥讓你流淚,小編好多次都被善良的人給暖到!也被小孩天真的笑容給療癒,有機會一定要欣賞這部劇!最後奉上小編親手畫的《演繹屋》劇照給大家:)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2021冬季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那些被人看不起的工作,才是最能體會到工作本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夏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你應該去做只有現在這個年紀能做的事。

日影|《大逃殺2:決戰天堂》:荒腔走板的續集,已成屍橫遍野戰爭片。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牛宰褲》:潮流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屠殺。

電影|《殺戮元年》:回到慘絕人寰的社會實驗起死點。

電影|《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當政治介入,表面的自由已蕩然無存。

電影|《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窮人是有錢人玩物的病態社會。

電影|《詭老》:一天過完一生!時間有限,你想如何把握?

✨ 延伸閱讀 ✨

盤點10組撞臉動畫人物,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相認大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版造神運動!《漂流者》亮點評價、秋元康打造前所未見科幻懸疑劇

2021史詩級戲劇!《斯卡羅》耗時三年籌備、回顧「羅妹號」歷史

透明系女神!8件事認識《我的殺意戀愛了》新木優子

漫改台劇《神之鄉》發揚傳統宮廟文化、7/10公視首播!

#演繹屋評價 #演繹屋 #2021夏季日劇演繹屋 #演じ屋 #演繹屋劇情簡介 #演繹屋演員 #演繹屋亮點 #奈緒 #磯村勇斗 #笠原紳司 #青山倫子 #藏内秀樹 #加藤柚凪 #德永繪里 #今井孝祐 #伊藤萌萌香 #伊藤明日陽 #袴田吉彥 #島崎遙香 #田中俊介 #白川裕二郎 #嶺岸煌櫻 #忍成修吾 #岡山一 #日劇 #復仇 #冤罪 #家庭暴力 #社會問題 #酗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