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造神運動!《漂流者》亮點評價、秋元康打造前所未見科幻懸疑劇

1 / 1

朝日電視台於2021年7月23日播出的週五晚間連續劇《漂流者》,由秋元康企劃加原案、神田優布拉吉莉·安妮·山田擔任編劇,齋藤工主演。共演的卡司還有白石麻衣野間口徹戶塚純貴生瀨勝久等人。日前剛播出第五集,讓我們一起先來看漂流者劇情評價吧!

👉 2021必看15部推理劇推薦:日韓台歐美劇通通有,《亞森羅蘋》現正熱映中!

一、《漂流者》劇情評價 簡介

⁡日劇《漂流者》故事講述三位女高中生發現一位全裸的漂流帥哥(齋藤工 飾演),身分不明且失去記憶,卻因網路爆紅受到關注。男子擁有神秘的預言力量,吸引新聞記者新谷詠美(白石麻衣 飾演)的注意,究竟這名男子與造成社會轟動的殺人案件有無關連?

二、《漂流者》劇情評價 演員陣容

《漂流者》劇情評價 齋藤工

齋藤工在劇中飾演神秘的全裸漂流男海明威,因為擁有神奇的預言力量引發網友關注而爆紅。

👉 耳朵懷孕!盤點聲音超酥麻的日本男星,除了看戲一定要享受他的聲音!

《漂流者》劇情評價 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在劇中飾演新谷詠美,是一名新聞記者,為了追求真相不遺餘力,調查神秘男子海明威事件,卻慢慢被他所吸引。

《漂流者》劇情評價 野間口徹

野間口徹在劇中飾演羅森岸本,是「幸福鐘聲之家」的主宰人,也是海明威的擔保人,一位帶著微笑的謎樣人物。

《漂流者》劇情評價 戶塚純貴

戶塚純貴在劇中飾演野間健太,是「新潟縣警」刑事部搜查一課的年輕刑警,正在與柴田俊哉追查海明威和女孩失蹤事件的關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夏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你應該去做只有現在這個年紀能做的事。

《漂流者》劇情評價 生瀨勝久

生瀨勝久在劇中飾演柴田俊哉,是「新潟縣警」刑事部搜查一課的刑警,正在調查海明威與失蹤女童案件的關聯。

三、《漂流者》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漂流者》劇情評價 看點一:鬼才秋元康原創日劇

⁡日劇《漂流者》是偶像教父秋元康策劃三年的原創日劇,充滿恐怖驚悚及科幻風格,令人摸不著頭緒。秋元康曾於2019年製作過熱門的懸疑推理日劇《輪到你了》,超過30位演員的豪華陣容,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漂流者》劇情評價 看點二:白石麻衣畢業後首部電視劇

《漂流者》是白石麻衣至2020年底從乃木坂46畢業後首部出演的電視劇,秋元康的作品中看見偶像團體的成員並不稀奇,因為在2019年的日劇《輪到你了》,西野七瀨(前乃木坂46成員)也曾出演,並擔任劇中重要角色。2020年的《遠程遇害》齋藤飛鳥(乃木坂46成員)及前田敦子(前AKB48成員)皆有參與演出。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運動白痴刑警!西野七瀨必看戲劇代表作,前人氣偶像演技大突破!

3.《漂流者》劇情評價 看點三:描繪社群媒體亂象

⁡《漂流者》劇情描述當今社群媒體的亂象,網友們愛跟風起哄,在網路上製造話題,使人容易聯想起前陣子台灣很紅的「造神運動」。海明威原本默默無聞,連身份都不明,卻因網路和媒體大肆報導瞬間成為全日本最紅人物,把他當神崇拜,揭露了社會的醜態。

4.《漂流者》劇情評價 看點四:中島美嘉睽違20年與秋元康合作

⁡歌姬中島美嘉為劇獻唱插曲〈想知道的事,不想知道的事〉,並由秋元康作詞,這是他暌違20年再度和中島美嘉合作!主題曲則是日本搖滾樂團Novelbright的〈溫柔之劍〉。

四、《漂流者》劇情評價

⁡也許是秋元康給我們的傷太深太重,因此對於《漂流者》還是有點怕怕的😂,不過他的懸疑感做得很足,越看越摸不著頭緒,很想知道他葫蘆裡賣什麼藥!結合了宗教和基因學,是很新鮮的題材,「造神運動」愈看愈有共鳴,只要不要爛尾不然其實還蠻期待後續的!喜歡秋元康式懸疑的粉絲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到底看了什麼?」盤點五部結尾爛到不行的日劇,把浪費我的時間還來!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0夏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你應該去做只有現在這個年紀能做的事。

日影|《大逃殺2:決戰天堂》:荒腔走板的續集,已成屍橫遍野戰爭片。

日影|《大逃殺》: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存亡遊戲!

2020夏季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專業工作與是不是大叔大嬸無關的。

日影|《三角窗外是黑夜》:人比鬼可怕,更可怕的是選錯電影看。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詭老》:一天過完一生!時間有限,你想如何把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影|《迴憶》:明日的記憶,超乎想像的逆轉結局。

電影|《無名弒》:惹誰都好,千萬別惹Somebody!

2020影集|《THE HEAD》:這是掩護行動,鮮血是最好的偽裝。

2020台劇|《做工的人》:如果做夢會過得比較快活,多做點夢又何妨?

✨ 延伸閱讀 ✨

2021史詩級戲劇!《斯卡羅》耗時三年籌備、回顧「羅妹號」歷史

透明系女神!8件事認識《我的殺意戀愛了》新木優子

漫改台劇《神之鄉》發揚傳統宮廟文化、7/10公視首播!

甜寵深夜劇!《愛情幻影》四大亮點評價、是真愛還是泡沫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n日壽星|広瀬すず、23歳おめでとう!

#漂流者評價 #漂流者 #2021夏季日劇漂流者 #漂着者 #漂流者劇情簡介 #漂流者演員 #漂流者亮點 #漂流者主題曲 #齋藤工 #白石麻衣 #野間口徹 #戶塚純貴 #生瀨勝久 #秋元康 #日劇 #懸疑驚悚 #乃木坂46 #社群媒體亂象 #中島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