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牛宰褲》:潮流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屠殺。

1 / 1

⚡️有雷心得 服用煩請注意⚡️

一條牛仔褲被附身有了生命,它決定對一間服飾公司進行報復,虐殺連夜加班的員工。而新人莉比必須在開店前阻止這場血腥的劫難發生。

《牛宰褲》是一部2020年加拿大的恐怖喜劇電影,由艾爾札柯哈特執導,羅曼丹尼斯主演。

片長僅有77分鐘,在某個我想看恐怖片的夜晚,它給了我一個好選擇。假如很爛的話,我也能說服自己只浪費了77分鐘而已,但以B級片來說,其實我覺得它還算不錯!

本片主軸明確,並不是隨便一件牛仔褲動起來無故亂殺人,而是有追溯到背後的故事,甚至在開場就埋了伏筆在裡頭。


裹著恐怖喜劇的外衣,想批判的卻是無良的黑心企業,非法僱用童工,但根本不顧員工的安危,實驗農田的安全措施沒做好,使得年僅13歲的女童琪拉掉下機器,不幸身亡。

工廠私底下壓榨勞工,但表面營造出來卻是光鮮亮麗 、走在時尚尖端、追求潮流的服飾品牌。

公司廣告標榜「公平貿易」、「使用有機棉花」、「非血汗工廠」,經理卻說這只是銷售的手段,員工名單也是一問三不知,與塑造的形象反差極大,諷刺意味濃厚。

不過因為是B級片,穿插了幾個會讓人會心一笑的片段。例如在牛仔褲殺人後,標語寫著「維護清潔人人有責」,牛仔褲還會乖乖把血清理乾淨,把屍體藏好;把人殺害後,員工們忙著找人時,還會有「找不到商品」的文字提醒!

除了諷刺資本主義,在人性上面也強烈譴責那些為了潮流不擇手段的顧客,不管莉比多麼努力想把真相公諸於世,人們卻只想一頭栽進狂熱的時尚潮流裡,被牛仔褲吞噬,被新潮給屠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隨音樂起舞那段好幽默好好笑!明明是條褲子卻看起來有眼睛嘴巴,導演還特地從牛仔褲視角拍攝,賦予牛仔褲生命即使腦洞大開卻創意無限!

雖然分級是輔15但真的滿血腥,怕血的人要斟酌一下,畢竟血噴的比所有《國定殺戮日》系列加起來還多!

幕後花絮有公開牛仔褲跳舞的過程,是工作人員操控的!彩蛋也很搞笑,這是暗指···偷懶的人才能逃過一劫嗎···🤣
-
「創造美好明天,就在今天。」— Slaxx(2020)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2021冬季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那些被人看不起的工作,才是最能體會到工作本質。

2020夏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你應該去做只有現在這個年紀能做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影|《大逃殺2:決戰天堂》:荒腔走板的續集,已成屍橫遍野戰爭片。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殺戮元年》:回到慘絕人寰的社會實驗起死點。

電影|《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當政治介入,表面的自由已蕩然無存。

電影|《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窮人是有錢人玩物的病態社會。

電影|《詭老》:一天過完一生!時間有限,你想如何把握?

韓影|《迴憶》:明日的記憶,超乎想像的逆轉結局。

✨ 延伸閱讀 ✨

盤點10組撞臉動畫人物,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相認大會!

日版造神運動!《漂流者》亮點評價、秋元康打造前所未見科幻懸疑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史詩級戲劇!《斯卡羅》耗時三年籌備、回顧「羅妹號」歷史

透明系女神!8件事認識《我的殺意戀愛了》新木優子

漫改台劇《神之鄉》發揚傳統宮廟文化、7/10公視首播!

#電影 #slaxx #牛宰褲 #movie #canada #羅曼丹尼斯 #布雷特多納厄 #seharbhojani #kennywong #tiannanori #stephenbogaert #恐怖 #喜劇 #血腥 #b級片 #殺人 #牛仔褲 #諷刺 #血汗工廠 #童工 #腦洞大開 #西洋 #電影 #心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