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園】家附近的平實美食,讓你銷魂的二堂頭鴨肉飯

1 / 1

二堂頭銷魂鴨肉飯是我們在大園的愛店之一,常常會突然想去吃一下。
有一次我們跟另外一對中年夫婦併桌,我拿好餐具回座後,和對面太太都在等伴侶把餐拿回來。
遠遠的阿熊端著托盤走過來,我笑得很開心,回頭剛好與對面太太對到眼,我們互相點頭、會心的笑了一下,這是一種明瞭,我們都因為這樣的小日常感到幸福。
在住所附近的平價小店,也可以吃得很豐盛,銷魂鴨肉飯、鴨肉、米粉湯是我們每次必點的組合。

銷魂鴨肉飯 $70

銷魂鴨肉飯裡有無骨的鴨肉切丁,最上面蓋上半熟荷包蛋,外表被煎得很酥脆,但裡面還是半熟的液態,戳破與飯和鴨肉拌在一起,滋味讓人難以忘懷,連在減醣的我們都還是一口接著一口。

     

清水鴨肉 $120

鴨肉相當的嫩也富含肉汁,分量也很剛好,配上附的腐乳醬及薑絲,感到非常滿足了!

    

米粉湯 $30

清淡的米粉湯來配著餐食,舒服。

二堂頭銷魂鴨肉飯大園店
🏠 桃園市大園區和平二街26號
🕒10:30–14:00;16:30-20:00
☎️0902278533  
#大園 #大園美食 #桃園 #桃園美食 #二堂頭 #美食 #樂遊桃園  #遠距離 #情侶 #貪吃情侶 #約會 #taoyuantravel   #taoyuanilive #discovertaichung #dating #wonderful #longdistance #couplestyle #couple #love #ldr #daliy #participate #relationship #taiwan

【遠距離戀愛經營文章】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1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2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3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4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5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貪吃情侶文章】
【桃園中壢】超好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好棒! 錯過可惜了~~
台中炒麵豬血湯首選! 在地老台中人拍胸脯推薦,東興市場內的古早味

【美日微行動文章】
【美日微行動】向三個人說謝謝
【美日微行動】在睡前跟自己說謝謝

想要看更多我的文章嗎? 可以透過以下地方看到更多的我喲~
Ms. Y.C. Luuu粉專
Ms. Y.C. Luuu的IG
Ms. Y.C. Luuu個人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