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微行動】在睡前跟自己說謝謝

1 / 1

大家好~我是Yu,所有的好,都需要累積。為什麼我們努力工作,卻隨便生活,2021年這個新開始,我想要每天用一點微行動,一點一滴來逐漸邁向美好生活、照顧好自己的心,邀請大家跟我一起每天改變一點點,讓日子越過越開心 >>追蹤我

在睡前跟自己說謝謝

今天我們要有意識的練習在每天睡前跟自己說一聲"謝謝"
謝謝自己認真的念書
謝謝自己努力的工作
謝謝自己再一次的hold住很煩的老闆、主管、客戶、同事
謝謝自己又繼續向前邁進
謝謝自己在這個瘋狂的世界依然努力的活著

我們也許會記得跟別人說謝謝,但可能常常不記得或沒有跟自己說一聲謝謝,不要忘了,每一天都像在闖關,而自己則是自己人生裡最努力認真的那一個,如果回首一望,你會發現原來已經走得這麼遠,你值得一聲或很多的謝謝,不用靠別人給予,你要先記得自己的努力、疼愛你自己。

今天我謝謝自己努力的創作,甚至把周末為了約會不能產出的文章也一併寫好了。

今天你謝謝自己甚麼呢? 跟我分享吧~
想要看更多我的文章嗎? 可以透過以下地方看到更多的我喲~
Ms. Y.C. Luuu粉專
Ms. Y.C. Luuu的IG
Ms. Y.C. Luuu個人網站

#美日微行動 #謝謝自己 #文字 #創作 #故事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文青 #心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 #poper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