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炒麵豬血湯首選! 在地老台中人拍胸脯推薦,東興市場內的古早味

1 / 1

身為台中人早餐吃炒麵豬血湯是非常合理的,但是這麼多店,到底哪一間是在地人心目中的首選呢? 今天就讓我來告(吃)訴(給)你(看)。

位在中清路旁的東興市場內有一間"古早味"炒麵豬血湯是我們全家人最愛的店,連在台北工作的妹妹只要回台中,家都還沒回就會先央求媽媽載她去外帶回家當早午餐。

鐵皮搭建的屋子,略為昏暗的燈光,即使沒有華美的裝潢,客人卻絡繹不絕的上門,這就是巷仔內的人才懂的好滋味。

菜單上,沒有超過50元的品項,完全就是銅板就可以吃得起的美食,許多買菜媽媽在市場奮戰補貨後,來這裡先充足體力,再回家餵飽家人。

我和P先生一起吃了這三樣,不要以為價格便宜量就少,老闆可是大大方方的把食物裝滿滿,沒在跟你開玩笑。

  

炒麵(小) $30

拿到麵的第一件事,一定要加上滿滿的東泉辣椒醬和蒜泥,這樣才是道地的吃法,這間炒麵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加了很多豆芽菜,這是別間沒有的好滋味,Q彈的麵加上清脆的口感,包準你簌簌的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皮飯(小) $40

喜歡吃滷豬皮的P先生一看到就立馬說要吃看看,上來後果然沒有失望,滷的入味的軟嫩豬皮,搭上白飯和酸菜,讓P先生說這間要列入愛店,隔天早上可以再來吃一次,雖然這是我頭一次吃這個品項,但以後都會回點。

  

大腸豬血湯 $45

你看看,你看看,大腸多到每一匙都舀得到才45元,你說怎麼可以不吃? 在冷冷地早上來一碗,全身都暖了起來,跟炒麵是絕配。

吃飽飯還可以在市場內逛逛,尋找更多美食,如果你是台中吃貨不知道這間店,要加油啊! 外地人來台中還沒吃過快點排進行程裡面,下面跟你說在哪兒

古早味.炒麵,腸肉豬血綜合湯
*台中市北區六米街27號
*營業時間:04:00–12:00(星期一~日,星期三到11:00)
*+886-958850620

#台中 #美食 #台中美食 #東興市場 #炒麵 #豬血湯 #古早味 #遠距離 #情侶 #貪吃情侶 #約會 #dating #wonderful #longdistance #couplestyle #couple #love  # ldr #daliy #participate #relationship #taiwan

【遠距離戀愛經營文章】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1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2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3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貪吃情侶文章】
【桃園中壢】超好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好棒! 錯過可惜了~~

  

【美日微行動文章】
【美日微行動】向三個人說謝謝
【美日微行動】在睡前跟自己說謝謝

想要看更多我的文章嗎? 可以透過以下地方看到更多的我喲~
Ms. Y.C. Luuu粉專
Ms. Y.C. Luuu的IG
Ms. Y.C. Luuu個人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