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超好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好棒! 錯過可惜了~~(暫停營業)

1 / 3

大家好~我是Yu,初經營,記錄生活、旅行、感情..等主題,想寫寫東西,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甚麼,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謝謝>>追蹤我

用餐時間:2021/01/06

自從2019年到泰國旅行後,我們就愛上了泰式料理酸酸甜甜辣辣的口味,所以這一直在我們待吃清單上頭。

到訪的前一天,P先生通知我隔天要出門吃飯,我打開了Google地圖查看評價,看見3.9顆星,略為擔心的繼續看評論,發現褒貶很兩極,也有人說「有很好的用餐體驗,負評的狀況都沒有發生」,看來果然必須親自嚐嚐。

從停車場電梯直接上到餐廳所在的2樓,進入餐廳首先最醒目的是整面酒牆及吧檯,這樣的玲瑯滿目的陳列相當吸睛。餐桌不多,圍繞著天井圓環,中間可見從天花板垂墜到一樓的大型水晶燈,除了在內側的大桌,其他每一桌都有靠窗的視野,並用紗簾作些微區隔,增加了一點私人空間的感覺。

隨著服務生的帶領,我們繞了半圓到達位置,兩側的沙發上都有小的靠枕,目測已覺得相當舒適。可能有吃到飽與大家比鄰而坐餐桌的既定印象,我其實原先沒有想到是這麼棒的用餐環境,所以在還沒開始吃之前,在心中大加分。

第一輪我們點了以下的餐點,量都少少的很適合兩個人吃多樣的策略。

#酸辣扇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淋的醬汁是我很喜歡的泰式酸辣醬,中度辣,我很喜歡,非常開胃。

酸辣扇貝 酸辣扇貝

#涼拌牛肉片

因為我不吃牛,根據P先生的說法,是相當好吃的,醬汁與配料跟酸辣拌海鮮是一樣的,只差在主食。

涼拌牛肉片 涼拌牛肉片

#酸辣拌蝦球

真心推薦這一道,酸酸甜甜的醬汁,包裹酥脆的外皮加新鮮的蝦子,P先生和我都很喜歡。

酸辣拌蝦球 酸辣拌蝦球

#辣炒打拋豬

很下飯,不過為了多吃幾道菜,我們沒有點飯,單吃味道也是相當好。

辣炒打拋豬 辣炒打拋豬

#黃金咖哩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心心念念的口味,濃郁的咖哩,在清邁我最愛的料理就是咖哩雞麵,回台灣之後好像只有在大心看過(不過價格讓我有點怯步),吃到這道真的很開心,雖然應該是略有不同,但非常滿意了。

黃金咖哩雞 黃金咖哩雞

#脆皮椒麻雞

在Google評論上,很多人寫這道很乾柴,不過我們吃是覺得雖然沒有特別驚艷,但算不錯喲! 不過好吃的東西很多,如果吃不下的話,可以考慮先點別的。沾咖哩雞的醬汁也很好吃!

脆皮椒麻雞 脆皮椒麻雞

#椒鹽松阪豬

還行。原本很期待這一道,因為評價似乎蠻好,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再切厚一點,應該可以更吃得出來松阪豬啾C美味的口感。

椒鹽松阪豬 椒鹽松阪豬

#香辣牛小排

P先生的心頭好,他還回點,應該是非常好吃。

香辣牛小排 香辣牛小排

#泰北檸檬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很喜歡它的醬汁,檸檬加香茅,也是我懷念的味道之一,不過如果更辣一點,會更接近泰國的口味。

泰北檸檬豬 泰北檸檬豬

#清蒸檸檬魚

鮮嫩的無刺魚肉,搭上酸酸的醬汁,是一道很適合吃到中場出現的菜,清爽的感覺可以稍微中和前面一些炸物累積的油膩感。

清蒸檸檬魚 清蒸檸檬魚

#沙嗲豬肉串、雞翅

雞翅中等多汁,好吃。豬肉串可能需要看運氣,P先生吃到比較乾一點的,我則是拿到軟嫩、酥脆適中的。

沙嗲豬肉串、雞翅 沙嗲豬肉串、雞翅

#檸檬椰漿雞肉湯

就是這道湯~~讓P先生失心瘋的連喝三碗,占了很多肚子空間,我自己也是相當喜愛,在清邁料理學校的時候也有學這道湯,一些菇類、嫩嫩的雞肉、香茅…搭 上椰奶、檸檬的湯,好好喝,椰奶的信徒會喜歡。

檸檬椰漿雞肉湯 檸檬椰漿雞肉湯

就這樣在我們第一輪差不多吃完的時候,服務生過來說要進行"最後加點",我們再一次確認沒有聽錯,原來是中午時段13:30就會進行最後加點,這讓比較晚到的我們有點小緊張,不過他說想吃的都可以點,所以我們就再點了幾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辣拌海鮮

很推這道菜,有花枝、蝦仁、扇貝,如果在第一輪的時候點更棒,跟涼拌牛肉片一樣的醬汁和配料。

酸辣拌海鮮 酸辣拌海鮮

#泰式酸辣海鮮湯

經典的泰式湯品,光看名字大概就知道他的風味,裡面有蝦子還有扇貝肉哦!

泰式酸辣海鮮湯 泰式酸辣海鮮湯

#辣炒咖哩蟹

螃蟹很新鮮,連不太敢吃海鮮的P先生都吃了兩塊,微酥的殼可以直接入口,相當方便。

辣炒咖哩蟹 辣炒咖哩蟹

#椒麻雞翅

雖然我不記得他有辣,不過雞翅是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椒麻雞翅 椒麻雞翅

#月亮蝦餅

厚厚的月亮蝦餅,很扎實,是中規中矩的一道,可以沾桌上的醬汁吃,現在我發現忘記拍醬汁了,不過整個用餐時間我沾醬的次數很少。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最後來點甜品吧!

#芋香西米露

芋香西米露 芋香西米露

#芋香紫米

芋香紫米 芋香紫米

這兩種甜品,芋香紫米更出色。

用餐結束後,我們到1樓的威士忌展示區逛逛,順便消化一下,是一個可以觀賞好一陣子的地方,有許多具設計感的酒瓶和酒標,以及收藏用酒,很豐富。

今天整體用餐體驗良好,食物也都很好吃,讓我們再次回味泰國料理,辣度在小辣到微辣之間,所以怕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難入口,P先生說下次要吃吃看中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華薈菜單歡迎到我的網站看看囉~

Ms. Y.C. Luuu個人網站

Ms. Y.C. Luuu粉專

Ms. Y.C. Luuu的IG

初經營,記錄生活、旅行、感情..等主題

想寫寫東西,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甚麼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謝謝

古華飯店-古華薈泰式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98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7:00、晚餐17:30~21:00、宵夜 21:00~23:00。

*(03) 281–1818 *2201、2202

#古華飯店 #古華薈 #泰式料理 #吃到飽 #遠距離 #情侶 #桃園美食 #中壢美食 #美食 #貪吃情侶#dating #wonderful #longdistance #couplestyle #couple #love #ldr #daliy #participate #relationship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