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美食】追劇就是要炸雞配啤酒!「MaCSoYo 馬西搜唷」讓你深夜也吃得到美味又罪惡的韓式炸雞!

1 / 1

艾咪某天晚上追劇時特別想吃韓式炸雞,但最愛的娘子炸雞跟起家雞都已經過了營業時間,於是在外送平台上發現了這家隱藏在台北松山區小巨蛋附近巷弄內的深夜韓式炸雞店「Ma C So Yo 馬西搜唷」,營業時間居然到半夜一點半,完全是韓食愛好者的福星啊!

這家炸雞店前身是「Ma C So Yo 築夢韓食」的新品牌「饗韓 食尚韓食」,之後搬家及改名以炸雞為主打的韓式炸雞店重新出發,主推外帶宵夜點心類,菜單提供韓式炸雞、手抓飯、辣炒年糕等餐點,另外還有提供多人套餐組合!因為之前艾咪跟朋友吃過「Ma C So Yo 築夢韓食」也蠻喜歡的,因此二話不說立馬下單點了他們的雙人套餐!

富二代套餐 2-3人 $620

富二代套餐可任選兩種不同口味的炸雞(各口味5塊,共10塊炸雞)、任選兩種小點、任選兩種飲品,以及隨餐附贈的韓式小菜,這樣罪惡的宵夜炸雞套餐不僅能吃得飽足又幸福。

艾咪因為是用外送平台上點餐,所以價格會比較貴一些,套餐價格變成$749。
  • 炸雞(暖心歐爸 / 火辣歐妮)

炸雞口味的部分艾咪選的是酸酸甜甜的「暖心歐爸」以及甜甜辣辣的「火辣歐妮」,這餐點名字也取的太可愛了吧!

暖心歐爸

韓式酸酸甜甜的炸雞口味,上面撒著玉米脆片增添了一些層次感。艾咪其實很怕吃韓式炸雞吃到外層裹著非常厚的粉,裡面的肉相當的少!但是「Ma C So Yo 馬西搜唷」外層裹的粉剛剛好,不會讓人感覺很厚,外送過來的炸雞外皮還算酥脆,雞肉肉質軟嫩可口,甜而不膩的滋味,吃起來非常涮嘴!值得一提的是,隨餐附贈的小菜份量給的相當大方喔~尤其是艾咪很愛吃酸甜脆口的醃蘿蔔,每次幾乎都是愛咪自己將它吃得精光呢!

火辣歐妮

經典的火辣韓味,一口咬下香辣味十足,帶點濕潤口感,表皮酥脆裡頭的雞肉飽滿多汁,而這款炸雞除了撒上白芝麻提味外,還有搭配艾咪最愛的炸年糕,炸的外酥內軟的年糕裹上香甜火辣的特製醬料,每一口都令人著迷!這款非常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點 (地獄辣起司年糕/ 爆乳熔岩年糕 -煉乳巧克力)

因為艾咪真的太愛吃年糕了,所以兩樣小點全都點年糕!一個是每次吃韓式必點的辣起司年糕,另一款則點了爆乳熔岩年糕,一甜一鹹剛剛好!

地獄辣起司年糕

艾咪覺得辣炒年糕跟起司搭在一起完全就是絕配!濃郁起司中和了年糕的辣度,使得整體口感相當順口,年糕本身Q彈有嚼勁不論是跟炸雞或是與泡菜搭配都很適合,不過艾咪覺得單吃年糕就非常幸福了~

爆乳熔岩年糕 -煉乳巧克力

這款甜年糕相較普通,艾咪當作它是餐後甜點,炸過的年糕撒上花生粉、淋上煉乳及巧克力醬,香甜滋味,中和了炸雞以及辣炒年糕的辣和膩感!但下次艾咪想試試蠻多人推薦的韓式海苔抓飯或是炸海苔冬粉捲!

  • 飲品 (蜂蜜柚子茶 / 鹹檸檬可樂)

飲品的部分艾咪點了蜂蜜柚子茶以及鹹檸檬可樂,兩款都是中規中矩的飲料,沒有特別突出,也沒有特別不好喝。蜂蜜柚子茶吃的到柚子果肉,整體甜度剛好,很適合吃完炸雞去油解膩一下。鹹檸檬可樂是男友的最愛,鹹鹹甜甜帶有氣泡感,整體喝起來暢快又解膩。礙於套餐必須點飲料,不然艾咪是不會點飲品的,因為吃炸雞就是要配冰箱裡的冰涼啤酒才過癮啊!

艾咪真的好愛韓式料理,尤其是石鍋拌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這些罪惡的食物讓艾咪總是無法抗拒!其實以前艾咪不愛韓式炸雞,因為在台灣常吃到外面裹著滿滿的粉和醬料的炸雞,吃起來像在吃糖醋排骨,完全沒有酥脆感,只有滿滿的粉感,令人失望!但自從去韓國自由行時吃到當地的炸雞,才發現原來韓國的炸雞也是很酥脆很好吃啊!好懷念當時每天晚上跟朋友開開心心的在房間大肆啃炸雞當宵夜聊是非!回台後每每想起那懷念的味道,卻又苦尋不著道地的韓式炸雞。 直到起家雞進駐台灣,颳起了韓式炸雞旋風後~解決了我的小煩惱!!

一陣子之後~艾咪吃到娘子炸雞後更是立刻將我的第一名頒給了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Ma C So Yo 馬西搜唷」的炸雞和餐點其實也蠻不錯的,這家也是有排進艾咪喜愛的韓式料理餐廳名單內歐,私心偷偷加分的地方就是附贈的小菜醃蘿蔔份量十足又好吃,而且最棒的是它營業到凌晨一點半,這真的是夜貓族們的福星啊!再也不怕宵夜吃不到韓式料理啦~

Info.

 📍 店名 │Ma C So Yo 馬西搜唷x韓式炸雞

🏠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1-1號

🚫 公休 │無固定公休日,最新資訊可至Ma C So Yo 馬西搜唷 韓式炸雞 FB 查詢

⏰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5:30–01:30

🐷挑食鬼評分

食物:🌝 🌝 🌝 🌝 🌚

CP值:  🌝 🌝 🌝 🌝 🌚

再訪意願: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直接私訊我哦~

#韓式炸雞 #韓式料裡 #馬西搜唷 #外送美食 #小巨蛋美食 #松山區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宵夜 #韓式宵夜 #地獄辣炒年糕 #暖心歐巴 #火辣歐逆 #macsoyo #foodpanda #ubereats #taipeifood #yummyfood #amydaily_foodie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