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Fly cafe蒼蠅哥肉桂捲:肉桂捲界的傳說,每月網路開賣秒售完,搶三次終於搶到了!

1 / 1

肉桂圈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蒼蠅哥肉桂捲「Fly cafe」,每日限量手工製作,搶手到連平日下午1點前就完售一空,假日更是幾乎還沒開店就已大排長龍!艾咪每次去都撲空,疫情期間發現官網每月不定期會開賣宅配訂購,因此艾咪跟男友一起設定鬧鐘準時搶購,結果6月開放訂購時我們都搶購失敗,一個月後再次搶購又遇上流量暴增導致系統大當機,我們依舊沒搶到,後來蒼蠅哥大發慈悲於7月開放第二次預購,我們終於在第三次搶到了!趕緊開箱品嘗看看這肉桂捲界的傳說~

Fly cafe-宅配訂購

「Fly cafe」每月不定期會於官方粉專IG上開放宅配訂購,且於開放訂購前幾天公布當月開放的日期及時間,這時必須先設定好鬧鐘,務必準時開搶!蒼蠅哥肉桂捲的搶購難度可在每篇官方粉專的PO文底下發現,一堆人留言崩潰哀嚎搶購失敗,想吃的人除了要注意網速外,還要比手速呢!

「Fly cafe」蒼蠅哥肉桂捲 四入/一盒,售價$450

  • 宅配訂購1~2盒 運費170元
  • 宅配訂購3~6盒 運費250元

因為1~2盒及3~6盒的宅配運費不同,所以店家分成兩個不同的訂購連結,這部分要特別注意不要點錯囉,不然運費會有誤,且一旦訂單成立後就無法更改囉!

Fly cafe-蒼蠅哥肉桂捲

「Fly cafe」粉專訂購文中有再三強調"不能指定出貨日期",而且因為疫情期間,配合物流公司分流,無法保證是否月底前會收到,有可能是隔月月初才會收到,因此原本就有心理準備不會那麼快收到貨,但是艾咪居然在下訂後一周內就收到了~興奮地趕緊開箱嚐一嚐大家超推的銷魂肉桂捲!

蒼蠅哥的肉桂捲四個一盒,但每個都獨立分開包裝,這點非常值得稱讚,也是目前艾咪看到唯一有獨立分開包裝,非常方便退冰解凍及加熱食用。雖然艾咪之前爬文發現有網友說蒼蠅哥2021年出的2.0版肉桂捲比舊版的還要再大一點了~但他們家的肉桂捲是艾咪目前吃過份量相對比較小顆,價格也相對比較高喔!

「Fly cafe」肉桂捲盒內有附上回烤加熱的方法,粉專上也有提供影片教學,艾咪按照建議的方法回烤加熱,不誇張~肉桂捲的肉桂香氣四溢,有別於一般外面的肉桂捲,蒼蠅哥肉桂捲雖然較小顆但有如千層的麵包體,一層層堆疊豐富的肉桂,沒有厚重和高糖量的糖霜,淡淡的酒香味肉桂味帶有些辛辣感,但不會嗆鼻,口感濕潤黏稠且彈牙。店家以自製的黑糖肉桂醬包覆整個麵包體,黑糖和肉桂的香氣融合得恰到好處,內餡核桃酥脆,使整體有更多的層次口感!

以價格和份量大小評分的話,艾咪會覺得蒼蠅哥肉桂捲CP值沒有很高。肉桂捲的口感和味道其實是算不錯的,只是一顆單價破百(未加上運費的價格),肉桂捲本體大小偏小,相較之下艾咪會比較喜歡Miss VRoll on a roll,艾咪自己覺得「Fly cafe」此生吃過一次,品嘗過肉桂捲界的傳說,就可以囉!(不專業評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播一下:Roll on a roll是目前艾咪覺得CP值很高的一家手作肉桂捲專賣店,去年艾咪有分享過她們家的肉桂捲(文章如下),最近她們有出新產品,艾咪也立刻買回來品嘗,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網路預購-聖誕限定🎄 台北肉桂控必吃 x 美麗空姐親手用心製作 x 每日現烤現量肉桂捲 x ROLL on a roll

延伸閱讀👉【宅配甜點】回購N次的ROLL on a roll肉桂捲,美麗空姐親手用心製作,肉桂控必買超值雙拼禮盒,CP值破表!

Info.

📍 店名 │ Fly cafe

🏠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4號

🚫 公休 │ 週三

⏰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18:00

📢 備註 │

▾目前疫情期間,無開放內用,先以網路接單及黑貓宅配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資訊及消息,可至「Fly cafe」官方粉專或 IG查詢

🐷挑食鬼評分

食物:🌝 🌝 🌝 🌝 🌚

CP值:  🌝 🌝 🌝 🌚 🌚  

再訪意願: 🌝 🌝 🌝 🌗 🌚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直接私訊我哦~

#台北肉桂捲 #台北美食 #宅配甜點 #宅配肉桂捲 #台北肉桂捲推薦 #台北必吃肉桂捲 #蒼蠅哥 #蒼蠅哥肉桂捲 #flycafe #cinnamonrolls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yummyfood #yummyday #popyummy #popdaily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