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劇真的太甜了~金香起與三大帥哥的《復仇筆記》青春戀愛讓人全程姨母笑!

與神同行》裡可愛的陰間使者李德春大家還記得嗎?本名金香起的她,這次與三大帥哥上演《復仇筆記》網路劇啦~大家不要被劇名騙到,不是什麼可怕的故事,而是走青春戀愛風格,小朋友灑狗糧真是有夠浪漫可愛!金香起與男主角朴所羅門ASTRO車銀優,一起上演甜甜的高中日常~讓姨母久違心動的網路劇,每集只有15分鐘很快就能追完!我居然現在才介紹給大家,泡菜編在這邊鄭重道歉XD

圖片來源:oksusu SK

劇情圍繞在一個叫做「復仇筆記」的軟體,平凡的女高中生胡玖熙,某一天手機跳出一個叫做「復仇筆記」的軟體,只要輸入想要復仇的人的名字,就會莫名其妙解決了自己冤屈的事情。善良又樂觀的胡玖熙,身邊圍繞著:風雲校草+大勢愛豆+帥氣親哥哥,根本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朴所羅門#飾演 GOD志訓

讓姊姊春心氾濫朴所羅門,1999的小鮮肉演員,出演過《百年新娘》、《 Doctors 》男主角的兒時角色。精緻的外貌加上撩人的笑容,風度翩翩的帥氣模樣殺死少女心~高冷的時候像SAMUEL,瞇眼笑時像金明洙,劇中常常英雄救美,體育課時幫女主角擋下所有躲避球,甚至為了她,流氓前輩也不怕!癡情款款望向女主角,搭配超強情話10級,這個弟弟未來大有前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銀優#飾演 車銀優

本色出演車銀優扮演男團ASTRO裡的自己,和現實身份一樣,是個少女喜歡的高顏值大明星。與女主角的哥哥從小一起長大,和女主角也是青梅竹馬,默默喜歡著她多年,即使是出道後也一直默默守護著對方!雖然最後知道女主角有男朋友後,安靜地退讓,讓不少姨母大喊:「銀優啊~來,跟阿姨喝杯燒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組合 SURPRISE U 池建宇 #哥哥

現實中親哥的最佳表現,喜歡捉弄妹妹,說妹妹醜,心底卻是個超級妹控,一直不想讓自己的朋友看到妹妹,完全就是帥氣的護妹狂人!而整部劇結束,結局並沒有告訴大家到底是誰用出「復仇筆記」這個軟體在默默幫助女主角,許多人合理猜測其實是這位哥哥!至於理由,編輯這邊不破梗讓大家去猜猜看囉~

圖片來源:판타지오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一下片段,你們就能體會什麼叫做「顴骨升天停不下來」!其中超讓人少女心爆炸的,無非就是朴所羅門彎下頭幫女主角繫領帶,還有當女主角跟他擊掌,居然就給十指緊扣下去!不小心打到女主角還立刻轉身抱住她的頭擁入懷,好好,我不說了,再這樣腦補下去我就不用上班了~

圖片來源:oksusu S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主角的最佳死黨:追星狗徳熙妹妹也是給人深刻的印象,也默默道出迷妹的心聲與力量之強大,自稱「車銀優老婆」,還為了追星考到修圖等證書,泡菜編需多加學習!而《復仇筆記》除了灑狗糧的浪漫小清新情節,也寫出現實的韓國高中霸凌性騷擾等社會議題,軟弱的女主角也隨著一系列復仇事件變得更勇敢!這部好劇推薦給大家!

看完讓人看著直呼「好想談戀愛」的《復仇筆記》,相信大家看完就會知道,通往幸福的門是什麼門? 朴所羅門!通往幸福的車是什麼車? 車銀優!你們要pick門還是車呢?

 

 

 

#ASTRO車銀優 #小清新 #復仇筆記 #朴所羅門 #泡菜影劇 #浪漫 #網路劇 #與神同行 #車銀優 #金香起 #高中 #高中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