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彈】這次不《與神同行》,改與人夫團同行!嘻哈詩人Epik High演唱會海報又搞笑惡搞了啦!

有在關注韓樂的迷妹們,一定知道這個在Hip-Hop鶴立雞群的「嘻哈詩人Epik High」,由Tablo、DJ Tukutz和Mithra Jin三人組成,他們的音樂作品亦柔亦剛、亦正亦邪,可以勵志可以反諷,可以自誇可以自婊,每次推出新專輯不僅狠掃音源榜,更會被封上「神專」的稱號!從2003年出道至今十五個年頭,曾經被推上輿論的尖端遭受批判墜落谷底,現在早已美麗重生,畢竟若是不成長,那成長的痛苦也就只是普通pain罷了!

每次要舉辦專場演唱會時,嘻哈詩人Epik High就戲癮上身(?),將大勢電影海報惡搞得淋漓盡致,如果沒有關注電影的人一定會不知道主演是誰,還以為Epik High他們就是主人公XD

 

#第一彈

2015年釋出第一彈時,當時可是造成大轟動,改編自科幻愛情《雲端情人Her》的《暈》、動作片《拳霸》的《大發》、古裝劇情片《方子傳》的《Mithra傳》、歷史劇情片《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的《出道12年》、《INTERSTELLAR》的《INTERPARK》、恐怖鬼片《咒怨》的《為了我來》六部!粉絲紛紛留言說:「Mithra的背太性感」、「DJ Tukutz太妖嬌」,「Tablo也太可怕了吧!」P.S.INTERPARK是售票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彈

2016年繼續維持他們的搞笑基因,又上演第二彈,改編自黑幫電影《新世界》的《SSG》、古裝情慾片《後宮:色慾天下》的《後記 : 觀眾之變》、驅魔驚悚片《黑祭司》的《黑大叔們》英文:「HARUs UNCLES」、科幻片《絕地救援/火星任務》的《拍賣》、心理驚悚恐怖片《黑天鵝Black Swan》的《Blo天鵝 Blo Swan》、劇情片《喜馬拉雅The Himalayas》的《The Mithraya》,留言都是:「Mithra叔,太辣眼睛了」、「Tukutz非常性感」、「完全無法停止笑」、「TABLO根本就是黑天鵝化身」啊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彈

而今年2018年也如火如荼地釋出「最新彈」了!不負眾望再次讓你笑出六塊腹肌,改編自動作間諜片《偉大的隱藏者》的《隱密而公演》、校園恐怖片《女高怪談》的《老婆怪談》、古裝電影《觀相》的《觀種》、奇幻地獄片《與神同行》的《與Jin同行》、戰爭理念片《歡迎來到東莫村》的《歡迎來到瑪麗劇場》、黑幫片《犯罪都市》的《Boom Bap都市》,High Skool表示:「Tablo跟金秀賢超級像XD」、「女高裡有很多八卦吼」、「一人多角最好笑」、「《與神同行》沒有差別啊」、「犯罪都市馬東錫超像」、「Tablo和姜惠貞完全夫妻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番外篇

除了惡搞經典電影海報之外,2015年的時候還復刻元祖偶像徐太志和孩子們和S.E.S.等,模仿社長老楊就是要模仿到底,連選秀節目《KPOP STARS》也不放過,Mithra Jin是老楊、DJ Tukutz是聲音半空氣半的JYP,Tablo則是柳熙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看完,我只能說Epik High不僅作品是Epic史詩般,像他們的名字一樣,連演戲和搞笑也是「史詩等級」的啊~演唱會的售票時間是5月29日晚上八點,售票系統為INTERPARK,喜歡Epik High的High Skool想衝一發的話,記得搶票喔!

 

 

 

#DJ Tukutz #epik high #Mithra Jin #Tablo #嘻哈詩人 #惡搞海報 #惡搞電影海報 #泡菜追星 #韓星 #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