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上輩子大概拯救了銀河系吧!樂天網路劇第二彈《女神締造者》燦烈、世勳帥氣出演啦!

還記得前年樂天免稅店釋出的網路劇《第七次初吻》,女主角李礎熙大開外掛,收割眾男神的嘴巴,包括李敏鎬、李鍾碩和池昌旭等人,看的我是恨得牙癢癢啊~沒想到2018第二彈網路劇《Secret Queen Makers》的主演也是神誇張,是由《加油吧威基基》裡的「書珍」高媛熙當女主角,要和新一波眾男神們合作,讓我們來看看有誰也出演吧!

圖片來源:롯데면세점

 

 

時隔兩年推出的第二彈網路劇《Secret Queen Makers》男神當然也不能馬虎!這次樂天免稅店跟SM合作,因此裡面有許多SM的帥哥們出演,包括EXO燦烈世勳和Super Junior利特,而OST則由銀赫演唱,完整音源會6月12日公開。另外還有延續第一季網路劇,連任出演李準基歐爸和黃致列、2PM燦盛等人出演,如果說第一季是演員篇,那麼這季大概就可以算歌手篇了吧!(同場加映:SM家粉絲快衝!SMTOWN MUSEUM,超好拍偶像專區博物館,打卡去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發展是一位女主角覺得自己非常平凡,不可能變成人生的主人公!然而醜小鴨也是有機會變漂亮的,神奇的瞬間就在樂天免稅店發生了!她陸陸續續遇見了六位男人,每次都發生像魔法般的事……讓我們來看一下角色的簡單介紹吧!

 

#高媛熙 飾 爆發之前的小心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PM燦盛 飾 有香氣的雕刻美男

#Super Junior利特 飾 聰明的神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致列 飾 誘發心空的真男人

#EXO燦烈 飾 只屬於她的保鑣

#EXO世勳 飾 一片丹心純情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準基 飾 多情溫柔的Beauty Master

 

 

什麼?看完預告片我只看到女主角擁抱燦烈,那個身高差好浪漫(光這一幕就可以腦補很久),還有大家的超犯規撩妹台詞,世勳:「從很久以前我就開始喜歡你了」、燦烈:「不用擔心,我會守護你的」、黃致列:「做我的人吧」,啊啊~太浪漫了吧,能夠一次獲得六位男神,實在是太爽了!女主角上輩子依定拯救銀河系啦~六月四號首播,大家記得要鎖定選老公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PM燦盛 #EXO #Secret Queen Makers #SM #世勳 #利特 #李準基 #樂天免稅店 #樂天網路劇 #歌手 #泡菜影劇 #演員 #燦烈 #男神 #網路劇 #黃致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