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秀智大明星來的「照相館」景點,老闆兩度超懊惱的爆笑發言,讓人很想衝一波拍照啊!

做生意的店家,雖然都有固定公休時間,有時候是不得已需要休息,但是因為自己公休不小心就錯過大明星來,一定會想要撞牆壁加咬布條!濟州島有間「照相館」就是這樣,不小心就錯過兩位大明星來,到底是錯過誰,老闆又是怎麼知道的呢?讓我們繼續往下看故事吧……

 

原來是「國民初戀」秀智與同在《任意依戀》出演的張姬令,兩位好友大明星去濟州島玩,沒想到兩人想去這個照相館卻因公休關門……秀智IG上寫著:「去的地方都關門 :(」而這篇文,剛好照相館的老闆看到,立刻在下面留言:「真的很抱歉那天公休了,我一定是瘋了怎麼沒開門… #回來吧#秀智爾後,這段留言受到網友們廣大迴響後……!

 

照相館老闆又再度轉發在自己的官方IG上,又寫著:「真的非常謝謝秀智你來,期待能夠再次見面,如果下次想來照相館的話,可以先預約,不論那天是公休、半夜、還是我出差,又或者是我不在島上,我一定會回來開店的!」老闆真的很扼腕啊~字裡行間完全感受到老闆已經在地板畫了100個圈圈,撞了100次牆壁,差點沒咬斷自己舌頭後悔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為結束了嗎?NONONO~老闆的後悔還繼續不停歇,因為他後來才發現,原來秀智是跟好友張姬令一起去的,發現後他又發文表示:「錯過了兩次(明星),張姬令小姐也來過這了啊,看來我一定要把自己綁在店裡,永遠不離開!」哈哈哈,老闆~不要這麼崩潰啦!雖然這種事情都是緣分,但是一連串的懊惱發言實在太好笑,讓人實實在在感受到有種失去國家的感覺啊XD

 

於是就這樣爆紅的照相館,在韓網掀起一陣熱烈討論,除了對老闆沒看到大明星的扼腕,給予相當同感的肯定(每次去完韓國某個景點,就會發現隔天某某明星也去,但是老娘就是錯過!)不少去過的網友們,也紛紛推薦這個保留復古風的照相館:보통청춘기록실(中譯:普通青春記錄室)

 

除了外面黃色的裝潢非常好認,上面掛著的小燈泡增添了溫馨感,是韓國人來濟州的隱藏版景點喔!許多人會在這裡留下紀念照,不論是黑白、彩色的純沙龍照,一旁的斑駁石牆拍起來也超有感覺,這裡總是能捕捉遊客們的親情、友情與愛情,張張出品的照片都是品質保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機會來到濟州走走,就來看一下可愛又搞笑的老闆,順便拍下屬於你們的日常的「青春回憶」,如果不幸的又遇到老闆無緣無故公休消失,記得不要客氣就標記他,期待他會給你什麼爆笑反應囉!

Info.

地址:제주시 한림읍 귀덕11길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我覺得打了沒說服力,還是問老闆看官網好了XD

 

【同場加映】

乖~聽我的話,年假直衝這裡就對了!2018「濟州島三日遊」必踩景點大攻略!

拍手歡呼~我的花季開始了!綽號叫做「向日葵」女孩可以前往濟州島找屬於你的太陽花啦!

這次就來找毛怪跟大眼仔喝下午茶,居然還可以領一張怪獸大學學生證回家!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意依戀 #張姬令 #拍照 #泡菜旅遊 #泡菜追星 #濟州島 #照片 #照相館 #秀智 #青春記錄室 #보통청춘기록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