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他們很醜的,給我出來!」明明每個都兼具外貌與實力,學生時期備受霸凌的7位明星

1 / 1

在舞台上,總是散發著耀眼光芒,和擁有非凡魅力的明星們,你們一定沒想過「他們」曾經也有被霸凌過的經驗!雖然當下一定很難受,但還好這幾位明星們用正面且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編輯覺得這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為他們感到心疼啊~

 

#姜丹尼爾

沒想到現在能把整個韓國給掀起的「God丹尼爾」,也有被同學霸凌過的經驗。前陣子出演韓綜《大韓民國脫口秀你好》就提及了他在小時候是如何被同學用言語欺負,和不斷的攻擊他的自尊。編輯聽到這邊就好心疼,到底是誰敢欺負姊姊們的尼爾!小心全國姊姊跟你們拼命(笑)。但還好丹丹用他正面的能量去面對這些壞同學們,常在心裡想著,雖然我比你們醜,但是「我舞蹈跳得比他們好」、「唱歌也唱得比你們好」,這些樂觀開朗的態度,讓他變得更有自信,不愧是我們的姜魅力啊!

(圖片來源:姜丹尼爾IG

 

#HAN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人長得美,就不會被霸凌?」身為學霸又兼具美貌的HANI,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曾經在MBC的節目上就說出,她因為那高又挺的鼻子,而被同學嘲諷「妳是個整形怪物」、「妳是不是把粉筆塞到自己的鼻子裡,鼻子才這麼挺」的話語。雖然這一切都讓她覺得很委屈、很傷心,但別忘了我們哈妮可是擁有高EQ,所以並沒有把這些幼稚舉動的同學們放在心上呢!

 

 

#SOMI

擁有加拿大、荷蘭、韓國三國混血的SOMI,也因為她三種國籍的混血,讓她在學生時期飽受同學們的言語霸凌。她的爸爸就是曾經出演過轟動全亞洲的韓劇 《太陽的後裔》,擔任外軍隊長的角色呢!而有一次爸爸聽聞SOMI在學校生活方面好像過得有點辛苦,跑去問才得知,原來自己的寶貝女兒被同學辱罵「雜種」。知道事情後,立馬拿起SOMI的球鞋,在鞋底下寫著雜種兩字,並告訴她「要踩著這些惡評往前走」,爸爸如此高EQ的處理態度,也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曾經因為混血臉孔想要整型的她,如今的SOMI可是很感謝父母把她生得那麼有特色,SOMI妹妹是不是很樂觀開朗呢~

 

#劉寅娜

最美的炸雞店社長,Sunny姊姊「劉寅娜」可是大家喜愛的女演員之一,但也沒想到因為從小立志要當演員,所以要把頭髮留得比別人長的關係,讓她被同學欺負,甚至大家也覺得所有老師都偏袒她,讓大家都對她更加討厭、更加嫉妒,所以就趁她不在教室的時候,把椅子摔壞,還在書桌上灑滿一大堆垃圾,和爛掉的食物,真的超壞!之後Sunny歐膩也在她主持的電台裡,提到這些回憶,並說這些對她來說是一件很悲痛的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G STAGE)

 

#河智苑

在韓國有著「票房保證」稱號的河智苑,高一時因為父親事業失敗的原因,從首爾轉學到京畿道的女子中學就讀。可憐的歐膩才第一天上學,就因為她漂亮的臉蛋,而被同學給排擠,甚至還被校園裡的「玫瑰派」叫過去拜碼頭,但最誇張的就是,在一次的晚自習中,被人拉去暗巷毆打,把歐膩的臉都毆打到瘀青。不敢告訴家人的她,只能靠寫日記來抒發自己的情緒,真的讓人好心疼啊!編輯不得不說,怎麼可以因為人家長得美,就嫉妒呢?小心嫉妒會使妳們變更醜啊,變成醜八怪~

 

 

#寶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撐起SM的最大功臣寶兒有說過,在國中時期是她人生中最大的噩夢。從國小就開始當SM練習生,並且在國中就順利的出道,而出道後那響亮亮的名氣,並沒有讓她在學校獲得同學們的敬佩,反而招來了學姊的嫉妒,還被她們拉進廁所裡扯頭髮,質問他為什麼要把頭髮給留那麼長!奇怪誒~人家寶兒就是super star,頭髮為什麼不能留那麼長,真讓人生氣!

(圖片來源:寳兒IG

 

 

#姜珉耿

擁有連女生都會噴鼻血的身材,韓國「清純性感女神」姜珉耿,也曾因為她甜美的外貌,在高中時期被全校排擠,每一天都害怕去上學,還好歐膩很勇敢,心裡雖然很害怕這些同學,但她還是很積極的靠近她們,並且主動和她們聊天,久而久之就解開彼此的誤會,還變成了好朋友呢!高中時光也因此變得更加歡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姜珉耿IG

 

IU

IU在拍攝《eight》MV的花絮中透露,每次到屋頂都會想起小時候被霸凌的回憶,她表示自己國小的時候,被國、高中的學長學姐們搶了很多錢。當時她正騎著腳踏車跟朋友玩,結果沒想到學長姐把腳踏車搶過去威脅要錢。

(圖片來源:IU IG)

 

看完這些大明星們小時候的霸凌回憶,編輯只能說「嫉妒」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都會造成每一個人心中無法抹滅的痛。女孩們~從現在開始,每天勵志要變得更善良,多做好事,這樣人人都可以變成天使!

#Hani #SOMI #劉寅娜 #外貌 #姜丹尼爾 #姜珉耿 #學生時期 #實力 #寶兒 #河智苑 #霸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