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碩歐巴先讓開!盤點2018人氣漫畫改編的韓劇Top6,來看看最新一代的撕漫男會是誰?

韓劇的產生,其中一部分是靠收視保證的金牌編劇們之外,另一部分的韓劇則是從改編漫畫而來!包括曾經轟動一時的《宮》、《浪漫滿屋》就是改編自漫畫,近期的韓劇還有《未生》《奶酪陷阱》《大力女子都奉順》《打架吧鬼神》等等,因為漫畫不用考慮現實拍攝的困難度,偶爾會因為還原度不高而讓電視劇觀眾失望,不過還是時常有因為堅強的卡司而讓電視劇大受歡迎的時候,一起來看看2018由人氣漫畫改編的韓劇有哪些吧!

(圖片來源:tvNJTBC

 

#《金秘書為何這樣》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金秘書為何這樣》此劇講述財閥二世「幽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能力滿分的9年女秘書金美蘇的故事。大勢男朴敘俊搭上,因為演出《我的黃金光輝人生》晉升為國民男友的李泰煥,一起和朴敏英共同演繹浪漫又爆笑的三角戀情,都是高顏值的組合,怎麼可以不入坑啦!因為這齣韓劇,也讓副會長成為今年最有力的撕漫男候選人,還沒入坑的來看個預告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佔據WEBTOON排行榜久時的漫畫《我的ID是江南美人》,講述從小因為長相醜陋而備受欺凌的女主角姜美萊透過整形後改變人生的故事!自從公司發出聲明將拍攝電視劇之後,韓國網民就已經很熱心地在幫製作公司選角,女主角「江南美人」的意思就是人造美人的意思,在漫畫中的女主姜美萊因為從小被嘲笑,決定再進大學前整形,但整形後依舊遭受大家異樣的眼光,曾經被點名的女主角人選有瑞雨、林秀香,而劇中的靈魂人物銀髮男主角都炅錫,個性孤僻卻又理性,冷不時的會做出出乎意料的舉動,被點名的人選包括禹棹煥李洙赫李泰煥世勳邕聖祐等等,最後決定由ASTRO的車銀優、林秀香演出,是不是也很讓人期待呀!

 

《先熱情的打掃吧》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經營清潔公司,財力、外貌都完美但有嚴重潔癖的男人,和不拘小節活著的明朗可愛的四次元女生陷入愛河的浪漫愛情喜劇!原先由金裕貞安孝燮宋再臨主演,但因為拍攝中途身體健康問題的金裕貞暫時停止拍攝,休息一段時間之後,即將回歸拍攝,但男主角卻因行程問題無法配合,而面臨臨時換角的危機,目前敲定由尹均相擔任新男主角,不過不管男主是誰,只要有我們裕貞妹妹,就一定要大力支持啊!這齣韓劇可是她成年以後的第一部作品,期待裕貞妹妹的反轉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龍仙女傳》

改編自同名網路卡通漫畫,也是一齣奇幻又好笑的穿越劇,劇情描述經歷高麗與朝鮮時代,在雞龍山的仙女,為了尋找自己轉世投胎老公來到現代都市所展開的一連串故事!由尹賢旻文彩元主演,女主角是從朝鮮時代來到現代的699歲仙女,而男主角則是擁有帥氣外型的腦性男,但卻對一切充滿懷疑、又愛發牢騷,整個把來都教授和千頌伊的角色互換啦~這次尹賢旻的角色和他在《隧道》中的人設相似,喜歡看無厘頭的他搭上小仙女文彩元,千萬不要錯過啦!

 

#《一起吃晚飯嗎》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兩個單身男女為了不孤獨,約定成為了「只是一起吃晚飯」的關係!女主角是個沒有心機、用盡全力去做好每一件事但總是吃虧的女孩,劇組和觀眾也都超有默契了,邀請了朴寶英演出,而上一齣由朴寶英演出的網漫改編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不但創下電視台最高收視,也讓男女主角人氣大爆發,這次的女主角人設和《Oh我的鬼神君》羅奉仙有點相似,都是善良又令人喜歡的存在,期待看到小狗狗寶英的詮釋,也想趕快看到這次要搭哪位男神出場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ngdom

《Signal》、《幽靈》編劇金恩熙打造,改編自編劇自己的漫畫作品《神的國度》,將會是一檔以「喪屍」為題材的史劇,講述朝鮮王朝的王世子在調查瘟疫疫情的過程中,意外發現讓國家陷入危機的真相。由實力派演員裴斗娜朱智勳、柳承龍主演,原先劇組屬意的世子角色是由宋仲基飾演,不過當時忙於婚禮的他,決定推辭邀約,從所未見的新穎題材,加上收視保證編劇與強大卡司,這部戲絕對是今年最大的看點之一,而金編也指出電視劇內容會和漫畫有所不同,結局會是如何,一切都是未知數呀!

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韓劇雖然常常被觀眾抱怨和原作的結局不一樣,不過偶爾來個出乎意料地反轉才是驚喜呀~期待這幾齣韓劇的播出,寶英歐膩,一定要出演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此觀看《金秘書為何那樣》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Kingdom #一起吃晚飯嗎 #先熱情的打掃吧 #必看韓劇 #愛奇藝台灣站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撕漫男 #泡菜影劇 #漫改韓劇 #金秘書為何這樣 #雞龍仙女傳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