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脫不知道,「衣」掀成名!隱藏版肌肉擔當,那些韓團裡你沒注意到的「新舊腹肌擁有者Top10」!

當偶像身材好,已經是必要條件,但除了高、瘦、有線條外,胃口越來越大的迷妹們,現在更期待看到歐爸們的腹肌和胸肌!而通常每個團體都有自己的身材擔當,像是太平洋肩、洗衣板腹肌等為粉絲所知,但有些偶像平時惜肉如金,不脫不知道,一脫成名,爆擊迷妹心臟,害迷妹們失血過多也是一種罪啊~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那些隱藏的「肌肉擔當」吧!

 

#防彈少年團 舊肌肉擔當JIMIN,隱藏版JUNGKOOK

防彈少年團剛出道時的肌肉擔當,可是我們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JIMIN,想當年他在〈NO MORE DREAM〉音樂舞台上唯一掀著衣服轉一圈的成員,而隱藏的肌肉擔當就是最近在新歌〈FAKE LOVE〉舞台上,我們轉大人的黃金忙內經常有意無意,有心無心地展現自己的健身成果,甚至在BBMAS上「衣掀成名」,成為BBMAS最棒瞬間。其實ARMY們都知道,JUNGKOOK一直以來都有在健身,但之前他可是惜肉如今,現在孩子終於長大了,懂得造福姐姐妹妹們的眼睛!

 

#WANNA ONE 舊肌肉擔當姜丹尼爾,隱藏版黃旼炫

想到WANNA ONE的肌肉擔當,非全韓國迷妹的ONE PICK姜丹尼爾莫屬,太平洋肩、結實大腿,腹肌,集所有好身材條件於一身,但最近霸頻的是在WANNA ONE首爾演唱會上直接上身全裸的黃旼炫,是跟老虎哥金鐘國拜師有成嗎?由於那個畫面太美,編輯不敢放,貼心的守護迷妹們的心臟,心臟強的迷妹們自己上網找來看吧~作為替代,放上哥哥健身的影片給各位解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O 舊肌肉擔當KAI,隱藏版XIUMIN

EXO剛出道時,KAI的自我介紹可是EXO的「性感擔當」,那腹肌+舞姿可是圈了不少粉絲,其實EXO的很多成員都有在健身,一半以上的成員都有肌肉,現在就是脫不脫,露不露的問題,而包子大哥XIUMIN則是比較大方展現,不然其實隊長SUHO、忙內世勳,還有為了與粉絲的約定而練出腹肌的伯賢,但另外兩位比較少展現自己的好身材,所以XIUMIN大哥加分入選編輯的隱藏版肌肉擔當名單~

 

#HIGHLIGHT 舊肌肉擔當李起光,隱藏版梁耀燮

HIGHLIGHT的前身BEAST可是以「小野獸」成名的男團,而起光歐巴的身材也是粉絲認證過的,他也不吝嗇展現自己的身材,無論是在各人SNS、畫報等公開場合,都看的到,不過近年來,我們LIGHT心中的小可愛也積極健身,甚至讓李隊長說出,他的身材好到只剩肌肉,在最新綜藝〈IDOL ROOM〉中也被敦喜大為稱讚(大家都知道,我們傲交的敦喜可是不常稱讚人的),只不過可愛的耀燮目前的身材還處於自我欣賞、滿足的階段,粉絲想看也不太容易,希望他可以趕快解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T7 舊肌肉擔當JACKSON,隱藏版MARK

GOT7JACKSON是運動選手、國家代表隊出身,即使不脫都感覺得出來身材很好,何況CODY姐姐常給他無袖的衣服,想要看到健壯的嘎嘎並不難,而MARK雖然也是運動員,但是精緻的美貌+纖瘦的版型讓人常常忽略了他的好身材,但其實MARK也是腹肌、二頭肌無一不缺的肌肉BOY呢!

其實韓國愛豆們的身材都很好,只是有沒有展現,以粉絲的角度而言,這種養眼的畫面當然是多多益善,希望將來他們可以大方展現自我,造福廣大迷妹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O #GOT7 #Highlight #JACKSON #Jimin #JUNGKOOK #Kai #Mark #Wanna one #XIUMIN #姜丹尼爾 #李起光 #梁耀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腹肌擔當 #防彈少年團 #韓星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