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孔劉的每一天都很美好!盤點六月來台韓星~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June吧!

六月雖然是劇荒月,但沒關係接下來台的韓星,讓你直接見到真人!無論是韓流天團還是帥氣男星通通都有,但編輯提醒要見他們,錢真的要準備好錢包,不然真的會受不了!

 

#GOT7《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

時間:6月16日

沒錯GOT7要來台灣啦!相信不少鳥寶寶已買好票已躁動,今年三月剛COMEBACK的GOT7,已經宣告了巡迴演唱會的時間,不用多說在首爾場的門票開賣就完售!6月16日終於要來到台灣與鳥寶寶們見面,偷偷告訴你這次的巡迴,舞台和歌曲方面都會給大家帶來驚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amcatcher《Welcome to the Dream World in Taipei》

時間:6月21日

人稱「暗黑女團」的Dreamcatcher,在夏天拉丁美洲巡迴前將先來台,準備與台灣InSomnia一起進入Dreamcatcher的夢鄉,就位於華山的Legacy 展演空間,在此之前可以先來惡補一下他們唱過的歌曲!

 

#孔劉手機代言:攝影派對 

時間:6月24日

你沒有看錯!一輩子的鬼怪大叔,去年孔劉也因為代言手機曾來過台灣,今天他再度代言Zenfone系列並訪台宣傳,在廣告中能看見他一人分飾兩角,帥氣依舊不減,輕鬆的打扮再配上廣告裡的劇情,大叔魅力再加上可愛,讓人想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紅的思春期《2018 BOL4 Concert in Taipei-Travel together》

時間:6月30日

在六月的壓軸請來「臉紅的思春期」為大家演唱!她們唱過的每首歌曲可說是讓人聽了都能朗朗上口,編輯每次聽他們的歌都覺得很療癒又舒壓,這次能聽到現場真的粉激動,喜歡他們的粉絲趕快買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月來台明星是不是很精彩!延續著七月更有多場「韓國音樂盛典」要在台灣舉行,大家一起準備好荷(腎)包(臟)一起抗戰吧!

 

 

#Dreamcatcher #GOT7 #孔劉 #臉紅的思春期 #韓星 #韓星來台 #韓星演唱會 #韓星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