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我最帥!」Kpop排名算什麼,世界帥才是最厲害!2017全球百大帥臉,為你揭曉

1 / 1

每一年的「TC Candler」都會在年底揭曉世界帥臉的排行,而每次在揭曉前,都會讓人心跳加速,好奇自己心中的歐爸,有沒有被pick進去啦。但說真的,要在K-pop界競爭已經是件不容易的事了,何況是在全球眾多帥哥中廝殺,只能說每一位精挑細選出來的臉,都是極品中的極品啊!各位女孩們,趕快拉你們的朋友來養眼睛,來看看誰是「世界No.1」。

#27名 SHINee 金鐘鉉

5HINee永遠的主唱,SHAWOL心中永遠的二哥「鐘鉉」。雖然現在去很遠的地方旅行,但深邃的五官和黃金比例的恐龍臉蛋,榮登了世界百大的27名。不知道我們的二哥有沒有看到這項殊榮啊(泣),而讓人最感傷的就是,官方影片中,特別用黑白的照片,和「Rest In Peace」的字來紀念他,人人看到不哭才難,世界上最帥的恐龍歐霸,永遠是屬於我們二哥的稱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名 BIGBANG TAEYANG

新年新氣象,即將在今年二月,與愛情長跑多年的閔孝琳結婚消息後,臉上已經滿面春風外,現在又拿下2017世界帥臉第19名的好成績,簡直走路都有風。V.I.P們都快為太陽歐爸開心死了,入伍前最棒的兩份大禮。雖然從去年的世界第二帥,掉到了19,但沒關係~嗚哩歐爸擁有孝琳歐膩的美人心,就已經是「人生勝利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名 BTS 田征國

我們的「鐵壁男」迪迪,除了是K-pop第五名帥外,同時又拿下世界第13帥臉,這真的很值得讓阿米們驕傲啊!人家甜酒鍋不只有一雙讓人羨慕嫉妒恨的大眼外,還有著白嫩白嫩的肌膚,水ㄉㄨㄞ ㄉㄨㄞ的樣子,可是讓多少奴那激起母愛魂。黃金忙內,就由我們阿米來呵護~來!快來姊姊的懷裡(笑)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9名 EXO 世勳

腹肌忙內世勳,也是同時上榜K-pop跟全球帥臉的韓星之一。雕刻美男的外貌,高冷的形象,又加上翻白眼和吐舌頭的反差萌魅力,不好意思,讓我先大叫一聲「啊嗚~~~」!姊姊的心臟,不管再漏幾百拍都沒問題。腳踝也性感的他,從頭到腳都sexy,好啊~姊姊的眼球全都給你淨化就好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名 BTS 金泰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彈的外交官,防彈最強的人脈王,現在又多了一個「世界第一帥」的封號!我們的小V怎麼那麼厲害啦。不久前才過完24歲生日的他,雖然蛋糕跟蠟燭都很美,但是編輯的眼神全都放在花郎組合的身上啊~每一位都帥到不要不要的,那麼心空的畫面真的不能久看,因為眼睛會瞎XD睫毛長到不能再長的V,阿米也給他取了個睫毛精的綽號,這也太可愛了吧~人家泰泰一舉從去年的世界60名,衝到2017年的第一帥,不是沒有原因的!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可以告訴我,他們到底是喝什麼水長大,吃什麼東西變美的,如果知道的人可以說一聲嗎~我也跟著他們吃,跟著他們喝,看可不可以擠進百大水水臉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全球百大帥臉 #Taeyang #世勳 #世界帥臉 #帥臉 #田征國 #第一帥 #金泰亨 #金鐘鉉 #黃金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