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臉型是要逼死多少男性朋友~韓國網友票選TOP7擁有「黃金比例輪廓」的男星

1 / 1

能擁有一張黃金比例的臉蛋,是多少人這一生的夢想!那麼完美的臉型,讓人忍不住直喊「這也太犯規了吧!」女孩們的心,又被這股強力電流電到不要不要的。現在就來看看到底是哪幾位男星被韓國網友票選出來吧!

#INFINITE 聖圭

Inspirit心中最優秀的隊長,比粉絲更愛INFINITE的人就是屋哩聖圭歐爸啦!雖然有著「老人圭」的綽號,但人家的臉蛋可是有著黃金比例,他的招牌小眼睛和反差萌魅力,可是讓多少女孩一旦陷入,想逃也逃不出啊~人帥心又美,你說!怎麼可以不愛他呢!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推特

#EXO 伯賢

渾身充滿四次元的小清新,牛奶皮膚加上巴掌大小的臉蛋,我的心就是這樣被他虜走的。雖然伯賢的五官不是特別的出眾,但他的臉型卻是剛剛好的完美比例,一點都不會覺得哪裡不協調,尤其是笑起來的方口嘴和魔性笑聲,保證讓你無條件!沒有原因的跟著他一起笑,這就是屋哩邊邊的魅力,姊姊的心都給你,沒有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彈少年團 Jimin

釜山藝高首席,阿米心中的可愛鬼!厚厚的嘴唇,和腫腫的眼皮,在雞米的臉型比例上一點都不奇怪。雖然出道時臉肉肉的,但屋哩小可愛為了追求完美的下顎線,可是拼了命十天只吃一餐呢~多少姊姊為他心疼。而他除了招牌腹肌有名外,反差萌的小手和短手指,又再一次擊中阿米們的心,但編輯我只知道他的屁股很翹,很性感XD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NU'EST  Ren

比花還要美,比星星還要閃亮,甚至比女生還美的Ren,他的花美男美貌,可是讓多少女生嫉妒死!臉型小到不能再小,皮膚又那麼的白,到底把我們其他女生放在哪,我都快變成醜八怪了(笑)。而Ren除了可愛擔當外,有看過《PRODUCE 101》的人都知道,他的肩膀真的很厲害,所以才有了「肩膀流氓」這稱號,讓我忍不住想幫他唱起「肩膀流氓的主人公是,拿呀拿~拿呀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VENTEEN  Hoshi

克拉們心中最可愛的權倉鼠,時間永遠停留在十點十分的Hoshi,擔任隊裡的編舞擔當,招牌的笑眼是讓人入坑的危險因素!而且有沒有發現Hoshi迪迪長得跟Monsta X的周憲很像呢~相似程度連周憲本人都認他為親弟弟,兩個人做起一樣的動作,簡直讓人傻傻分不清楚,默默偷走姊姊的心,就是屋哩咕咕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CT  道英

有看過《我們結婚了》的都知道,我們道英的親哥哥就是5urprise的「孔明」,美貌程度可是不輸給哥哥呢!而有多少女生就是被道英的下巴曲線給心空到,「有菱有角」的完美曲線,難怪被韓國網友票選出擁有一張黃金比例的臉蛋,編輯認證啊認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na One 姜丹尼爾

國民Center被票選出來,果然不意外,根本就是實至名歸啊!這張完美的臉蛋,時而性感,時而可愛,你跟我說,這到底是要去哪裡找?讓人都忍不住想大喊「God丹尼爾,奴那撒朗嘿唷」,除了要丹丹的性感大腿外,我也要預約那張萌萌的臉,把我的心全都掏走都沒有關係,姊姊心中永遠的Only One,就是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這輩子沒有一張完美比例的黃金臉蛋,只好等下輩子重新投胎了。但編輯真的有一個疑問,是不是長得帥的男生,全都給我藏在韓國了?(笑)

#Hoshi #Jimin #Ren #伯賢 #姜丹尼爾 #完美比例 #道英 #金聖圭 #黃金比例 #黃金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