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雙手反對你們戴牙套!現在就是「兔寶寶」跟「小老虎」的牙齒當道~

1 / 1

每次看到電視上偶爸偶膩們超整齊的牙齒都會莫名讓人覺得:「天啊~我是不是該去戴個牙套?」不過先不要緊張,來看看這些小可愛們,明明不是整齊的牙齒卻莫名讓人羨慕!

#兔寶寶牙派系

BTOB旼赫

屋哩體育王旼赫,超級童顏的臉加上衣服底下卻藏著「超級六塊肌」,完全就是天使與惡魔的組合啊~實在太犯規了,而因為他可愛的兔寶寶牙,讓我每次都覺得歐爸今年是不是才五歲呀!

MAMAMOO玟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說到BTOB的旼赫,怎麼能不提到嗚哩吃CD女團MAMAMOO的玟星呢?兩人真的因為長得極像,總是會被相提並論。我們帥氣的文保守,每次笑起來那個兔寶寶牙都會讓人莫名嘴角微翹,也有粉絲認為星兒笑起來時很像倉鼠,所以也叫他文倉鼠呢!

TWICE 娜璉

講到兔寶寶牙我相信大家都會馬上想到我們林三歲吧!娜璉真的是每一次笑起來都讓人融化,會想把她當妹妹來疼啊~明明是隊內大姐,但有時候還錯以為我們林三歲才是TWICE裡的忙內呢~

Wanna One姜丹尼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沒錯!講到兔寶寶第二個會想到的也是我們的薩摩耶丹尼,那個舞台上每次都能把妹子們撩死,但一下台笑起來就瞬間變成國民小可愛的姜丹尼爾,也因為笑起來的兔寶寶牙很像KAKAO TALK的APEACH,導致現在看到小APEACH都會想到我們丹尼啦!

#虎牙派系

SEVENTEEN 玟奎

藏著各種寶物的SEVENTEEN裡面就有一隻可愛的小老虎啊~嗚哩每年都在暴風成長害社長下令不可以再長高的玟奎,花美男的外貌下藏著兩顆尖尖的小虎牙,每次露出來都讓人覺得我們長腿偶爸很反差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TIsland 李洪基

講到元祖虎牙花美男,絕對非我們Hong Star莫屬~從一開始《原來是美男》的Jeremy開始,因為活潑可愛的性格加上兩顆萌翻的虎牙讓人開始關注的,是說我們偶爸完全也是張童顏臉啊~這樣27歲你敢信?!

Wanna One 朴佑鎮

現在新一代小虎牙可不是兩側了,我們粉紅香腸團霸主佑鎮只有一顆特別突出在外的小虎牙但卻讓Wannable們都瘋狂,曾經想過要去把小虎牙矯正的他,因為奶奶說是福虎牙不要弄掉才一直留著的,看來奶奶說的話很正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小可愛們的小牙齒,說真的我認真想過我為什麼要戴牙套,為什麼他們的牙齒都讓他們顏更加分了,我躲棉被去哭一下下就好!

#兔寶寶牙 #姜丹尼爾 #娜璉 #旼赫 #朴佑鎮 #李洪基 #玟奎 #玟星 #虎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