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勢男當道!生活樂趣不能沒有「他」,精選7位令人又愛又恨的虛勢男!

1 / 1

最近編輯中了一種毒,叫做「虛勢毒」!什麼是虛勢呢?就是虛假聲勢的縮寫,形容看起來很厲害或是說故意表現出很厲害又很有自信,但卻又做不好的情形下,就產生了「虛勢」這一單詞。而這邊為大家盤點了七位菁英界的虛勢男,女孩們快來看看有哪些虛勢歐爸吧!

1. 主廚 崔賢錫

「我是骨子裡、血管裡、血液裡都是廚師的主廚崔賢錫」,這句話可是嗚哩元老虛勢chef崔賢錫的名言啊!而崔chef是哪方面的虛勢呢?就是「動作虛勢」啊~看他撒調味料的動作帥氣爆表,感覺好像很厲害,如果自己在廚房裡忍不住跟著學,絕對是撒的滿地地板,還會被爸媽追在後面罵啊!

2. 李光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光洙歐爸就會想到他在《Running Man》裡所有虛勢的片段,不管在舞蹈、表情還是浮誇演技,他可是虛勢界裡的菁英代表呢!嗚哩光洙歐爸渾身充滿不正經的細胞,一旦被他的魅力給迷住,女孩們可是想逃也逃不出他的手掌心,果然亞洲王子不是叫假的!最經典的名片段就是,他在RM裡扮演傻瓜溫達,只要一想到他的虛勢表情和動作,我的嘴角都不禁上揚呢!

3. 鄭俊英

鄭俊英,大家都稱他為虛勢男。因為在韓綜《兩天一夜》,或是之前跟鄭柔美出演的《我們結婚了》節目裡,都可以看到他虛勢的一面。如果女孩們想要更了解鄭虛勢的魅力,那大力推薦可以去搜尋《我結》俊美夫婦片段,在節目中,最有名的影片就是他看似無心但卻體貼的「反轉虛勢魅力」,那可是虜獲一堆少女心,榮登第一名虛勢反而有魅力的寶座,果真名不虛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BTS 金南俊

金南俊,防彈主Rapper,有著Rap Monster的稱號,也是防彈最強的防彈衣,阿米們心目中最尊敬的隊長。雖然實力帥氣爆棚,但應該有人跟我一樣更愛的是他強大的反差魅力,南俊的舞蹈和表情虛勢都有在各個韓綜上出現啊!南俊除了有「虛勢」之稱,還有著「破壞之手」的綽號,不論什麼東西,只要他碰過,全新的東西都會立馬變壞,成員們還開玩笑的說:「為了世界和平,叫隊長千萬不要去考駕照!」團員的建議真的令南俊哭笑不得啊~

5. GOT7 王嘉爾

GOT7的主Rapper跟武術擔當,Jackson也以他活潑逗趣的個性深受大家的喜愛,在演藝圈裡是出了名的「人脈王」,除此之外,他的表情和動作虛勢可是活躍於各大韓綜節目,其中就以《一周偶像》最可以稱之為他虛勢王的代表作,每次看到他在節目上的虛勢動作,重複鍵都不知道按了多少次呢!(傳送門在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WINNER 宋旻浩

WINNER的主Rapper,也以「宋村傻」的綽號最為有名,想必各位女孩們應該對這名稱不陌生,他可是在節目《新西遊記》把羅PD氣得牙癢癢呢!也因為在節目裡虛勢爆表,把自己的頭髮當作比賽賭注,最後真的賠上了自己的頭髮,而且在《新西遊記》中,宋旻浩可是洗刷村傻之稱,逆轉以「宋手指」讓成員、觀眾和製作組佩服的五體投地,另外宋旻浩跟金南俊和王爾嘉,他們三位並稱清潭洞有名的三大虛勢王呢!

7. Wanna One 金在奐

Wanna One的主唱,Wannable心中最可愛的餃子奐。而說到在奐,他除了是成功的自營事業者,也是全方位的虛勢王代表,不管在表情、動作虛勢、說話等虛勢上,他可是專家呢~雖然每次看到在奐的臉都會想起在團綜裡,他搭上海盜船那餘音繞樑的魔性笑聲,但在奐唱歌起來可是帥氣一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幾位虛勢王的介紹,各位女孩們,妳們心中的One Pick是誰呢?

#宋旻浩 #崔賢錫 #李光洙 #王嘉爾 #虛勢 #虛勢男 #鄭俊英 #金南俊 #金在奐 #韓國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