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屋哩staff們!盤點臨時被換角的韓劇Top6,要追上拍攝進度真是苦了劇組啊!

每當開拍韓劇前,除了編劇、劇本和導演之外,最受期待的莫過於演出的「演員們」,觀眾們也非常熱衷於討論適合的演員,雖然選角通常都是在開拍前確定的,不過還是常常會有遇到臨時需要換角的時候,為了趕上拍攝進度、順利播出,真的辛苦我們的劇組人員了啊~一起來看看這些被換角的韓劇們吧!

 

《我的大叔》吳達庶>>朴浩山

曾經演過電影《七號房的禮物》《辯護人》《與神同行》等知名大片的綠葉吳達庶,在拍攝電視劇《我的大叔》因為涉嫌性醜聞,而與劇組協商換角,由於太臨時,且該劇拍攝時間都在晚上居多,能運用的時間不多,電視台不得不讓電視劇停播一週,追上拍攝進度,因此也順延到即將上檔的《金秘書為何這樣》。去年在超高票房的電影《與神同行》飾演地獄判官的他,原本已經參與拍攝完的電影的第二部,但也因為有他參與演出,電影方也表示將會全部刪除他的鏡頭或是重拍!(同場加映:男主角竟然是他,我很可以啊!讓我先來告訴你《與神同行2》故事三大走向吧

(圖片來源:tvN

 

《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李曙原>>金桐俊

因為演出《任意依戀》秀智的弟弟而爆紅的新人演員李曙原,出道僅兩年就成為男二,因為和宋仲基朴寶劍同公司,甚至被譽為宋仲基的接班人!陸續演出了《她愛上我的謊》《醫療船》,且戲分都不輸男主角,在最近播出的《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原本也是擔任男二,不過卻在上檔前五天爆出酒後性醜聞事件,使得劇組不得不刪除該戲份並趕快找人代替出演,而原本擔任固定主持班底的《Music Bank》也在協調後決定換M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Return》高賢廷>>朴真熙

以韓國小姐出道的高賢廷,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包括《狐狸啊,你在做什麼》、《善德女王》等,在今年上檔的韓劇《Return》中飾演女主角,卻被劇組傳出大頭症,讓劇組受不了因而罷工,經過協調後由高賢廷公司表示下車該劇,不過令人疑惑的是,高賢廷在拍攝期間送了昂貴的羽絨服及化妝品犒賞人員,且高賢廷在該劇後期,戲份不斷被刪減,卻傳出這種藝人耍大牌傳聞,也讓觀眾霧裡看花,不少觀眾也表示為何不能換導演,而發起了罷看行動!而在《Return》第15集下車之後,也刪除高賢廷的角色,由其他演員,換角色接續演出!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時代2》溫流>>李有鎮

《太陽的後裔》中奠定演技豆地位的溫流,原本有望在《青春時代2》中和韓昇延開啟love line的溫流,卻在上檔前夕被控訴性騷擾,由於溫流在劇中的角色,是飾演不懂愛情的理工男,電視台被許多觀眾抗議無法接受溫流出演該角色,劇組也表示「非常欣賞溫流,對於下車這件事非常遺憾」,換角之後雖然需要重新拍攝,但不會是太大的問題,當初一直相信溫流的劇組,真的沒失望,真相也還我們溫流一個清白了啊!

(圖片來源:JTBC

 

 

給予幸福的人》尹瑞>>李奎晶

連月火劇、水木劇、金土劇、週末劇都會面臨換角危機了,更何況是每日播出的日日劇,曾經在《給予幸福的人》中飾演女主角妹妹的尹瑞,在長達118集的拍攝中,中途發現身體不適,但為了拍攝進度不斷延後手術日期的她,一直到醫生說不能再延之後,才決定和劇組協調下車的!這樣認真又有熱忱的演員,雖然讓劇組感到可惜,不過也希望她能趕快恢復健康,再度回歸拍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你太過分了》具惠善>>張熙珍

在婚後就很少以戲劇和大家見面的具大人,好不容易決定復出拍戲的她,原定在去年上檔的韓劇《你太過分了》中飾演女主角,不過拍攝到一半突然發生身體亮紅燈事件,送醫之後需要,公司表示需要長期治療觀察,雖然很可惜,不過劇組也和YG協商決定要讓具惠善退出拍攝!這樣的換角事件,雖然讓粉絲擔心又難過,不過還是希望我們具大人能好好療養,保證身體啊!

(圖片來源:MBC

逼不得已的換角誰都不願意看到!不過各位演員還是要好好整頓自己、保重身體,再以最好的樣貌回到觀眾面前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此觀看《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2018韓劇 #Return #具惠善 #吳達庶 #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愛奇藝台灣站 #我的大叔 #朴浩山 #朴真熙 #李曙原 #李有鎮 #泡菜影劇 #溫流 #給予幸福的人 #金桐俊 #青春時代 #青春時代2 #韓劇 #韓劇換角 #高賢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