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噴淚】一包衛生紙哭不夠!韓影《與神同行》弄哭600萬觀影者的5句名台詞

1 / 1

2017年年末上映的電影之中,絕對不能錯過的口碑電影之一就是《與神同行》,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以及金東昱等歷代級卡司主演,從開播前就引起無數話題及關心的電影,改編自同名網路連載漫畫,但電影卻用和漫畫不同的劇情與手法,給觀眾們全新的趣味和感動!

《與神同行》不只使用電影特效打造磅礡氣派的「水、火、鐵、冰、鏡、空氣、沙」七種地獄,兩小時的播映時間更是弄哭一堆人,其中幾句名台詞也是超級發人省思!今天編輯就來為大家統整幾句電影中的經典名台詞,每一句都超有意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 「不要為了過去的事情,浪費新的眼淚。」

("지난 일에 대해서 새로운 눈물을 낭비하지 말아라")


二、「這世上有無數的人犯下了過錯,而其中只有一部分的人會鼓起勇氣真心的道歉,然後這之中的極少數,會得到真心的原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세상의 수많은 사람들이 있고 잘못을 저지른다. 그리고 그중 일부만이 용기를 내어 진심 어린 사과를 하며, 또 그 중 정말 극소수가 진심으로 용서를 한다")


三、 「抬起頭,金自鴻,你現在還不是罪人。」

("고개 드세요 김자홍씨, 당신 아직 죄인 아닙니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地府法
第一條第一項!在這一生中真心獲得原諒的人,沒有重新被地府長審判的資格。」

( "저승법 제 1조 1항! 이승에서 진심 어린 용서를 받은 자는 저승에서 다시 심판할 자격이 없다")


五、「我已經給了你15年的時間了,花了一生都沒做到的事,到了地府才來要求要做嗎?」

("난 너에게 15년이라는 시간을 주었다. 이승에서 못한 걸 저승에서 하려 한다 말인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同場加映 * 
一、「對,我是你媽。」

( "그래, 내가 니 애미다")

二、 「喔喔,沒關係的~沒關係的~因為大叔是第一次死才這樣的!」

("어어 괜찮아 괜찮아 아저씨 오늘 처음 죽어봐서 그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怨脈真的超ㄎㄧㄤ的受不了,編輯表示「編劇~還我漫畫裡面惡心善的寡言解怨脈啊!」(搖肩膀)


看完電影後,許多網友留下「真的是超適合邊回顧自己的一整年邊看的年末電影!」、「被演員精湛的演技弄到眼淚鼻涕都出來了」、「看完有一種以後要善良的活著才行了的感覺」等正面評價。而這樣超高人氣的電影也即將在2018迎來續集!不只如此,在原作漫畫中,還有在電影中並未出現的超強亡者辯護律師「陳季涵」,此角色登場的《與神同行》電視劇也預計要進行拍攝了,大家是不是都跟編輯一樣超級期待的呀!

(圖片來源:daum@신과함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智勳 #李政宰 #河正宇 #與神同行 #車太鉉 #都敬秀 #金東昱 #金香起 #韓國電影 #韓影 #신과함께